男性長輩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給五十歲左右的男性長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2021-03-03 22:00:09 字數 2825 閱讀 7046

1樓:天天向上

送一雙舒適的鞋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品、酒、煙。如果講究點的就送男士飾品、領帶、皮帶、錢包之類的。

3樓:頑強的硬松子

喜歡喝酒的就送酒或茶

4樓:書卡咔

可以送個按摩椅~~~關心長輩的身體健康

5樓:幸運的潔潔

衣服,手錶,腰帶,剃鬚刀等都可以的

給五十歲左右的男性長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6樓:drh極地綠洲

給五十歲左右的男性長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菸酒、茶葉、皮帶等等可選

7樓:匿名使用者

其次可以考慮送一些吉祥的擺件,比如一些玉器、擺件等,還有一些掛飾也可以,這些送長輩當作生日禮物寓意比較好,能體現自己的心意!

當然,還可以送些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比如用長輩的全家福去定做一套真人公仔,做出來的效果很逼真,長輩平時看到都會很開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一下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擺渡貓

可以送一些按摩枕,安睡枕之類的東西。或者送電子煙、中高檔手錶之類的。送腰帶也可以。

10樓:飛天***

不吸菸不喝酒的就送有益身體健康的保健品吧。

11樓:福味香

適合男性吃的保健品:如軟磷脂、魚肝油等;買件衣服;送瓶好酒;買個寵物;送幅字畫等;你選一下啦!

12樓:鬼剎小採集

當然是看他的愛好去買啊,一般買個腰帶什麼的最好,通用~

13樓:xu_世文

精緻一點的瓷器很不錯啊,又比較實用而且還美觀。我這裡是做這個的,經常都是用來送領導或者是長輩老師之類的,居家過日子又美觀又實用。一般價錢也不會很貴,兩百多到七八百的都有。

14樓:自由港

關鍵是你叔叔喜歡什麼,投其所好吧,如果不太了解那就找熟悉的人問問,他喜歡什麼啊!

15樓:baby回憶往事

一般送營養品比較好,另乙個是長輩的個人愛好,例如收藏,古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爸爸級別的吧,送一些保健品

17樓:1121281220人偶

他不抽菸不喝酒,不用皮夾,皮帶剛買過,去年生日送了一套衣服,所以今年衣服就不考慮了

這樣的男性很厲害哦,哈哈,可以送個軟陶人偶撒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茶葉、茶具之類或者是按摩器什麼的

19樓:飛兒

送個體檢卡吧,應該很驚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黑茶,普洱都可以,既可以喝還可以收藏

給五十歲左右的男性長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21樓:高木慄漁

現在人也喜歡喝定製酒,一般我都選擇大為定製酒,**非常公道,下單到發貨很快,3天時間,呵呵.

給五十歲左右的男性長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次可以考慮送一些吉祥的擺件,比如一些玉器、擺件等,還有一些掛飾也可以,這些送長輩當作生日禮物寓意比較好,能體現自己的心意!

當然,還可以送些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比如用長輩的全家福去定做一套真人公仔,做出來的效果很逼真,長輩平時看到都會很開心的。

給五十歲左右的男性長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23樓:天秤麼麼噠

1、 首先根據長bai輩們的愛

du好,看他們生活上有什zhi麼需要的東西dao,送他們喜歡的版禮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送健身器材一類的比較好

50歲以上男性長輩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5樓:哦風的味道

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實在點送一塊生日銀條,在銀條上刻上年月等。這樣的禮物首先可以顯示出你買禮物的**、很有紀念意義。

可以送一些吉祥的擺件。還有一些玉器、瓷器擺件,一些金製品的掛飾等。像是金箔的福壽桃擺件也不錯哦。

也可以買一些適合老人帶的吊墜、玉的、磁療的。對於美觀、健康都有幫助。或是一些護膝之類的禮物哦。

這麼大年紀的老人主要是送祝福、送健康、送舒心。

還可以送一些按摩器類的禮物,像是按摩墊、足浴盆等禮物,都是很適合。

大概就這麼多了,還要根據長輩的具體情況來挑選禮物。還有就是長輩的身體狀況來選擇禮物。

五十歲的生日,男的,應該送什麼禮物

26樓:知禮用禮

根據你的描述,送金箔畫不錯,既是很有檔次的工藝品,還可以珍藏。

並且,金箔畫有很多寓意美好的主題,比如一帆風順、節節高公升、富貴吉祥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

給五十歲的長輩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27樓:諽-緈

送身體保健的運動器材或醫療器械,比如買個測血壓儀,按摩器等等!

28樓:百度使用者

根據他的喜好送,這樣最能取得好感

29樓:小南南耶

要看看這個長輩喜歡什麼,最好是合適的

給五十歲左右的男性長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現在人也喜歡喝定製酒,一般我都選擇大為定製酒,非常公道,下單到發貨很快,3天時間,呵呵.給五十歲左右的男性長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給五十歲左右的男性長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菸酒 茶葉 皮帶等等可選 其次可以考慮送一些吉祥的擺件,比如一些玉器 擺件等,還有一些掛飾也可以,這些送長輩當作生日禮物寓意比較好,...

五十歲的女性長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

那就要看是你什麼關係的長輩了,還有就是她的喜好 五十歲的女性長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 要看她曾從事什麼職業,如果是職場女性的話,經常穿正裝的那種,建議送精緻的胸針,選穩重漂亮的樣式,要質地好的 或者看她平時有什麼愛好,看書?養花?要針對對方的喜好選擇禮物啊。給五十歲左右的男性長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其次可...

五十歲生日的女性,送什麼禮物給她好

你好,不知道你是她的什麼人,可以送首飾,可以送衣服,送鮮花和蛋糕或者直接送錢都可以!50歲女士過生日適合送什麼禮物?1 可以給她買bai一些保健類產品,像 du是一些按摩器材 zhi按摩墊 足浴盆 dao等。這樣的禮物很貼心,因內為她知道你一直容 對她的健康很關心,很重視她。2 也可以買一些飾品 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