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普貨與貴貨有什麼區別,期貨貴的與便宜的有什麼區別?

2021-06-28 18:45:33 字數 2541 閱讀 3570

1樓:

貴就貴在稀少,白牡丹剛培育出時也是貴貨,但因為繁殖簡單成活率高,兩年後也變成普貨了,多肉只要人們競相大面積種植,最終都會變為普貨,但是一些錦化綴化稀有品種,人工無法培育出來的,永遠都是貴貨

**貴的與便宜的有什麼區別?

2樓:和光同塵

區別在於買賣雙方對於同一個貨物的**預期不同。

**的基本概念是遠期交易,也就是您交易的是未來這個商品的**。

同樣的商品在不同的時間可能有不同的**,那麼**的貴和便宜就在於大家對那個時間點的,對應商品**的預期不一樣。比如12月份,如果你覺得到時候大家要開始供暖,那麼買煤發電的人會多,那麼你現在就可以做多12月份的**動力煤**,如果這麼想的人變多了,那12月份的**動力煤合約的**自然就會貴。

可能來年八月份**動力煤的**就會便宜,因為燒煤發電的需求在下降。

3樓:美爾雅**

**貴的與便宜的**不同,是因為不同**合約的交割標的是不同商品,可以理解為你交易的是未來(交割時)真實存在的商品,不同商品有不同的價值,所以**也會不同。

但是便宜與貴也是相對的。

對於礦泉水來說,也許10塊錢一瓶就比較貴了。但對於**來說,10塊錢一克都是便宜的。

因此判斷**品種的**是貴還是便宜,需要根據商品本身的內在價值去分析。

多肉普貨與貴貨有什麼區別

4樓:席立君

其實貴貨和普貨沒有必要過於去追求,普貨一樣可以有非常好的狀態,貴貨養不好也一樣不如普貨入眼,不管是普貨還是貴貨,養出最佳的狀態才是最美的,畢竟沒有永久的貴貨。

5樓:笙瀟別離

物以希為貴,貴貨主要在於品種比較稀少或者是進口品種,種植比一般普貨稍微麻煩些,其他的沒有什麼了,看個人愛好吧!

6樓:容芷文卯木

貴就貴在稀少,白牡丹剛培育出時也是貴貨,但因為繁殖簡單成活率高,兩年後也變成普貨了,多肉只要人們競相大面積種植,最終都會變為普貨,但是一些錦化綴化稀有品種,人工無法培育出來的,永遠都是貴貨

值得入手的普貨多肉 多肉植物普貨與貴貨有什麼區別

7樓:蟑螂花語

主要是型飽滿更好看,出錦了,多肉植物一般喜光,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特耐旱少澆水怕澇

雪爪多肉是普貨嗎 多肉植物普貨與貴貨有什麼區別

8樓:蟑螂花語

雪爪多肉是普貨,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土幹一點沒關係,特耐旱少澆水怕澇

9樓:幻光虛無

顧名思義,普貨就是較為常見且**便宜的多肉,通常更易養活,貴貨就是**比較高的多肉

什麼是多肉普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見,養殖、繁殖都比較容易(即數量多好養活易繁殖)**比較便宜,個人心理價位不同,有人覺得是50以下,有人覺得是20以下;

比如黃麗白牡丹紫珍珠吉娃娃等等常見品種。

新手建議從普貨入手,因為一般好活,且漂亮程度不比貴貨差。

11樓:

多肉指的就是多肉植物,比如最常見的“厚臉皮”。

多肉普貨就是指比較常見,養殖、繁殖都比較容易的植物啦,比如有黃麗啊,白牡丹啊,紫珍珠什麼的都是。

多肉植物亦稱多漿植物、肉質植物,在園藝上有時稱多肉花卉,但以多肉植物這個名稱最為常用。 多肉植物是指植物營養器官的某一部分,如莖或葉或根(少數種類兼有兩部分)具有發達的薄壁組織用以貯藏水分,在外形上顯得肥厚多汁的一類植物。它們大部分生長在乾旱或一年中有一段時間乾旱的地區,每年有很長的時間根部吸收不到水分,僅靠體內貯藏的水分維持生命。

多肉植物肥肥的,很多人都喜歡並且取名“肥嘟嘟”。一般種多肉植物的都比較講究搭配,如果搭配得當,一盆花會很美的哦~

12樓:鉛筆客

顧名思義普貨就是普通的貨 就是好養且**廉價、多見的多肉植物 有黃麗白牡丹虹之玉佛珠火祭等~

多肉貴貨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12卷類的太多了,各種永珍錦、各種玉露錦、各種玉扇錦、壽錦等等,成株上萬的不稀罕,你某寶搜一下就明白了。

龍舌蘭類的貴貨也很多,各種覆輪、中斑,很多小苗都是幾百。

球類的也很多。

景天類比較貴的是冬雲系的,比如烏木,但是能過千的很罕見,火的那段時間倒是挺更多過百的。

總的來說是由繁殖、生長速度以及愛好者的多少決定的。

14樓:穰蝶化靈寒

海琳娜,這個最近好貴好貴,**突然炒了起來純種烏木,這個網上賣的基本都是雜的,但還是賣好貴雪蓮,真心超美超美,雪蓮雜也好美好美,絕對值得擁有雪天使,很萌,很美

小紅衣,很小,很不好養活

富士,也不便宜啊,但真心美

雨滴,這個我不太喜歡

等等.......

15樓:淼渵

靜夜,紅寶石,黑爪,菲歐娜,藍鳥,露娜蓮,冰梅等等

多肉普貨與貴貨有什麼區別,雪爪多肉是普貨嗎多肉植物普貨與貴貨有什麼區別

其實貴貨和普貨沒有必要過於去追求,普貨一樣可以有非常好的狀態,貴貨養不好也一樣不如普貨入眼,不管是普貨還是貴貨,養出最佳的狀態才是最美的,畢竟沒有永久的貴貨。物以希為貴,貴貨主要在於品種比較稀少或者是進口品種,種植比一般普貨稍微麻煩些,其他的沒有什麼了,看個人愛好吧!貴就貴在稀少,白牡丹剛培育出時也...

貸貨怎麼讀,貸和貨有什麼區別

貸讀dai,中文音 讀袋子的袋,組詞 高利貸 gao li dai 貨,讀huo,中文音讀 或者的或 組詞 百貨 bai huo dai 第四聲 huo 第四聲 dai四聲,huo四聲 貸d i.貨h o 貸和貨有什麼區別?乙個是貸dai 貝字上面乙個代,代替支付 乙個是貨,貨物的意思,不一樣,發音...

極貨和小公尺有品有什麼區別,極貨和小公尺有品,網易嚴選有什麼關係?

個人更喜歡極貨一點 會 員8.8折 買一次產品就是了 相對小公尺同樣的品質更划算些 極貨和小公尺有品,網易嚴選有什麼關係?這個沒有說誰就一定好的,三家都是以產品品質為主打的,商也都是大牌,而中國就這麼幾家,說白了其實都是一家人,所以品質都是一樣的,只是運營模式,設計風格和品牌不一樣了。都屬於品質電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