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個朝代仿的,值錢嗎,請問這是哪個朝代仿的,值錢嗎?

2021-03-03 22:07:28 字數 1240 閱讀 5813

1樓:大叔滷味店

這個……你找本古字雜書,扔水裡,撈起,習慣可能比這本更好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太糙了,好歹也要是個藝術品才能值錢吧。

請問各位專家,這是哪個朝代的杯子,收藏價值多少

3樓:湖南智晨珠寶****

杯子**都沒有?

有哪位大神能鑑別出來?

這是什麼朝代東西?

4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看圖,高約20釐公尺,直徑13釐公尺,雙系耳瓦罐,瓦罐面有花紋但已破損。看造型和表面的話,工藝粗糙,不會是明清的,樣式傳統不會是商周的,漢、唐時期的可能性最高。呵呵,看圖只能說這麼多了。

如瓦質緊密,聲音清脆,全品無損則有較高收藏價值。

請問這是高仿機嗎??

5樓:小公尺

很抱歉您購bai買的手機

du並非**小公尺手機,建議

zhi您可以聯dao系賣家為您退貨處理內。

如果你是通容

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公尺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公尺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miui樣式參看

山寨機一般是機械人加嘆號或者是幾行英文。

這是什麼朝代的碗? 30

6樓:偉通辦公家具

j近代的碗,家裡好多都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文物製造廠的

8樓:問車

土巴碗~解放後那段時間農村多燒這種碗

9樓:雪村琴音

乞丐用的,應該不值錢。

這是那個朝代的

10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中國歷史上最強盛的朝代是元朝,當時忽必烈定都北京,有四個屬國,分別統治歐亞大陸.當時真可以說是四方來儀. 漢人歷史上最強盛的朝代那就是唐朝了.

不過聽說李淵有鮮卑血統,不知是真是假. 就整體的國力而言 唐朝 唐玄宗李隆基(唐明皇)

請問這是哪個朝代的硬幣,請問這是哪個朝代仿的,值錢嗎?

康熙通寶帶滿漢文的錢幣鑄造時間不長 約三年 是清 為了籠絡漢人之舉。康熙之後錢幣皆是滿文,所以說此幣有收藏和公升值空間。清代,應該是康熙通寶。30 40元 請問這是哪個朝代仿的,值錢嗎?10 這個 你找本古字雜書,扔水裡,撈起,習慣可能比這本更好 太糙了,好歹也要是個藝術品才能值錢吧。kroner這...

請問這是出自哪個朝代的瓷器,賭出自哪個朝代

這應該是傳世哥窯碗 高足碗,應該是龍泉窯系的,主要是根據開片所講,這是冰裂紋和百圾碎的開片,雖然不典型,但是意思出來了,時間應該比較久遠了,但瓷器的做工一般,品相都有很大的損害,影響到它的價值,收藏價值大於商業價值。謝謝 賭 出自哪個朝代 卷六 貝部 賭,博簺也。從貝者聲。當古切 康熙字典 酉集中 ...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那個朝代的?值錢嘛

這些都是明國時期的物物件,包括袁大頭,可以收藏但是 不高,那個印章要看什麼材質,如果是玉還好,如果是玉璽或者壽山石就值錢,望採納 這個東西值錢嗎?是什麼朝代的 真品是王莽時期的篆書錢幣 貨泉 真品屬於常見版式,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跟乙個我的藏品比較看看!根據文字來看像是秦朝的圓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