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品牌板材較好?什麼板材好?

2023-06-03 11:40:03 字數 3894 閱讀 6460

1樓:匿名使用者

1、板材家具十大品牌之香港雪寶。

香港雪寶國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一直致力於裝飾板材領域發展,一直秉承及堅持產品風格體系豐富、**覆蓋面廣、價效比高的理念。在行業中率先推出「兒童房專用板」的環保板材。公司已形成了涵蓋:

細木工板、齒接板、裝飾面板、膠合板、石膏板、白乳膠、萬能膠、木線、五金、波音軟片等十乙個類別的多種不同風格,形成自身品牌特色產品體系。

2、板材家具十大品牌之環球。

南通復盛木業****建立於2023年,由香港茂國行實業****與英國威京群島millcon succeess cimited 共同投資組建的大型木質板材加工生產企業,總投資1900萬美元,註冊資本760萬美元。主要產品為膠合板,細木工板,貼面膠合裝飾板。現擁有員工近千人,占地面積83375平方公尺,擁有固定資產6500萬元,擁有從日本、台灣等國家和地區引進的具有90年代世界先進水平的技術裝備,年生產能力10萬立方公尺,為國內大型工木材加企業,在同行業中處領先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板材沒什麼所謂的品牌說法,都是一樣的啊。

3樓:久睡成癮的人

只有好品牌,這樣更好。

板材十大品牌哪個價效比高?

4樓:ddy影子

板材十大排名如下:

一、湖湘木業。

湖湘木業是香港恆富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湖湘木業全套引進世界最先進的全自動木業加工裝置,生產經營實木指接板、細木工板、膠合板、飾面板、密度板、刨花板、木線、木方以及木門、實木家具的全系列木製品,經營五金化工、建築材料等配套商品。其板材的質量在中國都是槓槓的,還被質量保障中心評為「中國環保型產品質量的十佳品牌」。

二、莫干山板材。

莫干山板材是浙江非常著名的品牌。莫干山的優勢在於是一條龍的產業鏈,從速生楊的種植到生產板材的一條龍的服務,還經常進行科學研發環保的新型板材。

三、千年舟板材。

千年舟板材倡導綠色環保的建築裝飾材料,以各類的板材產品作為銷售的主流,在整個華東的市場所佔比例不小,品牌也在日益的成熟。

四、香港雪寶板材。

香港雪寶板材是香港品牌,在行業中提出兒童房的專用版可謂是行業中的先驅。每年都會推出代表行業最新風尚和潮流的新品,成為行業的風向標。

五、黃貓板材。

黃貓板材是山東省著名商標,是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之一,十大家裝品牌之一,專業生產細木工板企業。

六、兔寶寶板材。

兔寶寶板材是中國名牌產品,是國內同行業中首家上市公司。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室內裝飾材料綜合**商,形成了從林木資源的全球採購,到生產板材、地板等8大產品系列的完整產業鏈。在產品板材這一系列的產品質量已經達到苛刻的歐洲環保標準,並且倡導綠色消費理念。

七、大王椰板材。

大王椰板材是杭州的一家公司,大王椰憑藉雄厚的實力背景與其先進的生產加工技術,推動中國建材行業發展。大王椰就如其名一般,強強聯手,與一些知名的學府進行技術的創新。

八、金魯麗板材。

金魯麗板材是一家集各種原木、板材加工與經營一體的大型森工企業。其主要範圍是加工銷售原木、各種人造板、木製品、板材。特別是板材這一塊銷售額佔總收入的一半以上。

九、騰飛板材。

騰飛板材是十大消費者信得過的品牌,在河北品牌知名度也是響噹噹的,騰飛板材的著重點主要是在木材,其木業的銷售是非常好的。

十、鵬鴻板材。

鵬鴻板材是遼寧省的著名品牌,是一家專業從事細木工板生產的企業,原材料基地都是自己親力建造的,給自己提供製造高質量細木工板所需的所有原材料。

價效比高的品牌是兔寶寶板材。

5樓:霜博包瀚昂

紐西蘭智閣生態板新推出淨醛系列板材,不管是在用材上、工藝上和安全上都進行了全面公升級,突破性的實現甲醛釋放≤。

6樓:大王椰板材

作為裝飾板材行業中的佼佼者,大王椰板材建立了先進的嘉善智造基地,堅持自主製造,公司為板材設定特有的智慧型識別系統,「大王椰智造」採用紫外線隱圖識別、數碼圖層防偽、智慧型資訊讀取、物理視覺防偽等智慧型系統,大王椰板材中植入三維立體防偽查詢系統,保障消費者利益並讓消費者對「大王椰智造」放心。

同時大王椰板材是生態板、木工板國標起草單位,環保達e0等級,大王椰板材從業板材行業20餘年,也深刻意識到綠色環保、健康的環保板材對於每乙個消費者的重要性,始終把推動板材行業綠色環保發展作為己任,從一開始的沒有標準,到e1級發展到e0級標準,再到大王椰板材最近推出的新品無醛級系列,每一步都闡述我們大王椰板材對於環保、健康、綠色的堅持;大王椰旨在讓每一塊到達消費者手中的板材都是最好的。

7樓:宇津令亡

板材十大品牌 ,我覺得嘉鑽板材還不錯。

板材哪個牌子的好

8樓:萌伊

作為裝飾板材行業中的佼佼者,大王椰板材建立了先進的嘉善智造基地,堅持自主製造,公司為板材設定特有的智慧型識別系統,「大王椰智造」採用紫外線隱圖識別、數碼圖層防偽、智慧型資訊讀取、物理視覺防偽等智慧型系統,大王椰板材中植入三維立體防偽查詢系統,保障消費者利益並讓消費者對「大王椰智造」放心。

同時大王椰板材是生態板、木工板國標起草單位,環保達e0等級,大王椰板材從業板材行業20餘年,也深刻意識到綠色環保、健康的環保板材對於每乙個消費者的重要性,始終把推動板材行業綠色環保發展作為己任,從一開始的沒有標準,到e1級發展到e0級標準,再到大王椰板材最近推出的新品無醛級系列,每一步都闡述我們大王椰板材對於環保、健康、綠色的堅持;大王椰旨在讓每一塊到達消費者手中的板材都是最好的。

9樓:乙凝冬

大王椰,兔寶寶,金玉華,莫干山,金秋,鵬鴻,金魯麗,千年舟,香港雪寶,偉業。

質量比較好的板材牌子有哪些

10樓:

摘要。您好,質量比較好的板材牌子有:兔寶寶、千年舟、 露水河板材、大亞板材、 禾香板、莫干山板材、 愛格板等。

質量比較好的板材牌子有哪些。

您好,質量比較好的板材牌子有:兔寶寶、千年舟、 露水河板材、大亞板材、 禾香板、莫干山板材、 愛格板等。

板材,就是指寬度為厚度2倍以上鋸材,通常做成標準大小的扁平矩形建築材料板,作牆壁、天花板或地板的構件。也多指鍛造、軋製或鑄造而成的金屬板,劃分為薄板、中板、厚板、特厚板、通常做成標準大小的扁平矩形建築材料板。

什麼板材好?

11樓:潤通家居

刨花板三聚氰胺板更好

三聚氰胺板表面平整、因為板材雙面膨脹係數相同而不易變形、顏色鮮豔、表面較耐磨、耐腐蝕,**經濟。保留了比較多的原木纖維,力學效能好;而密度板的優點是比刨花板細膩,纖維細而短,但一覆面後就看不出優勢了。此外,密度板的握釘力要差一些。

密度板的優缺點,密度板相對比較極端,優點太優,缺點太缺。

主要優點

1、密度板很容易進行塗飾加工。各種塗料、油漆類均可均勻地塗在密度板上,是做油漆效果的首選基材。

2、密度板又是一種美觀的裝飾板材。

3、硬質密度板經沖製,鑽孔,還可製成吸聲板,應用於建築的裝飾工程中。

5、物理效能極好,材質均勻,不存在脫水問題。

主要缺點

1、密度板的最大的缺點就是不防潮,見水就發脹。在用密度板做踢腳板,門套板,窗台板時應該注意六面都刷漆,這樣才不會變形。

2、密度板遇水膨脹率大,變形大,長時間承重變形比均質實木顆粒板大。

3、密度板握釘力較差,由於密度板的纖維非常碎致使密度板握釘力比實木板、刨花板、都要差很多。

什麼品牌板材好?板材都有哪些品牌

可以提供一些這個問題的解釋。莫干山板材,金秋板材,巨峰板材,金魯麗板材,精材藝匠板材,香港湘雲板材,萬華板材,福晶板材。實木板,堅固耐用 紋路自然,天然木材芳香,較好的吸濕性和透氣性。整合板,木材質感,外表美觀,易加工。膠合板,變形小 幅面大 施工方便 不翹曲 橫紋抗拉力學效能好。防火板防火板採用矽...

十大品牌板材應該選購?有什麼好的建議

你應該熟悉下材質,福慶還挺好用,環保等級得到歐洲e0標準。1 刨花板。刨花板是全球板式家具的主要材料,其中間層為木質長纖維,兩邊為組織細密的木質纖維,經壓制成板。具有不易變形 握釘力強的優點 缺點是不易做彎曲處理或曲形斷面處理,對加工機械要求高。2 密度板。密度板由粉末狀的木質纖維經高溫壓制成型,表...

中國十大品牌板材有哪些 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現在裝修業主都知道用板材,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板材環保質量更過關,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呢?以下為你解答 港雪寶,首創兒童房專用板材,國際品牌,中國板材十佳品牌,中國細木工板暢銷品牌,十大板材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板材十大家裝品牌,香港雪寶國際集團。玉華,別墅裝修專用板,專為豪宅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