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解決,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2023-06-03 11:10:05 字數 1664 閱讀 9993

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1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交易出現異常,被銀行臨時封停了,你只需要帶身份證去銀行辦理開通手續就可以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幸福快樂每一天!欄欄

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交易出現異常,被銀行臨時封停了,你只需要帶身份證去銀行辦理開通手續就可以了。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幸福快樂每一天!欄欄

這是怎麼回事。

資金操作異常,或者是網銀密碼輸入多次被鎖了。

怎麼解決。需要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開通手續就可以了。

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2樓:

摘要。這種情況請您調整一下解析度。

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這種情況請您調整一下解析度。

選擇「顯示設定」

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3樓:

打了。這種一般都是交易異常,或者有異常導致的,更改密碼就可以解決了。

但還沒有整的。

打了之後,怎麼說的。

一直叫我等**。

無論我怎麼整就是解封不了。

請在微信登入頁面點選【更多】->微信安全中心】->凍結帳號】->輸入要凍結的***】->通過繫結手機號/qq號/銀行卡進行凍結。

你就繼續撥打**,督促他們盡快處理+

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4樓:小小呂克

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5樓:艾艾野

乙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6樓:青春過戶是江湖

卡住了 退出 重新進去。

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7樓:艾艾野

乙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插磁碟呀,沒有磁碟什麼都完不成。

9樓:小小呂克

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10樓:艾艾野

乙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11樓:小小呂克

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12樓:山水阿銳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螢幕花屏或出現條紋的處理方法:

1、同時長按「鎖屏鍵」內和容「音量下鍵」重啟手機;

2、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檢測手機是否是最新版本,如若不是則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系統嘗試;(部分iqoo (monster) ui版本/funtouch 機型需進入設定--我的裝置--iqoo (monster) ui版本/funtouch os版本檢視)。

3、清除所有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檔案):

funtouch os monster ui及以上: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 ;

6、還是不行,請將手機帶至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app--服務--我的服務--服務網點--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搞,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重點檢查一下你的記憶體和硬碟!僅供參考!1。系統問題 2。記憶體條問題 3。硬碟問題 估計是記憶體條問題 這提示應該是硬碟的問題,但也可以先試下恢復系統或許就好了。估計你硬碟沒拔,就關機了,現在表示開機找不著怎麼進電腦系統了,我也遇到過,做法 長按關機鍵,等1分鐘,重新啟動,沒好的話我在給你講 電腦...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電腦出現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主機板檢測到cpu溫度太高了。首先拆機檢查cpu散熱器風扇是否工作正常,然後如果cpu風扇正常,將cpu散熱器和cpu拆下,清除各自的導熱矽脂,接觸面一定要乾淨平滑,重新均勻塗抹導熱矽脂,然後再安裝回去,重新開機檢查溫度,可以用手觸控散熱器,感覺溫度變化。電腦出現這種情況該怎麼辦?重啟電腦,如果藍屏...

你們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看完了,如果寫的是真的,感覺沒有把你當人看。你呢。缺乏勇氣 軟蛋。給人欺負這麼久不敢出聲。還不懂看人。你以為今天他對你差 明天便會對你好麼 對他們抱有錯誤的期待一開始你要是夠膽。撐住場子在這兒混下去,說不准會越混越好。不然你就應該辭職。那些貨誰搬?他們得自己搬,除了你誰受得了這苦。按這樣看,還是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