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2023-03-06 03:05:01 字數 2202 閱讀 449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如果寫的是真的,感覺沒有把你當人看。

你呢。缺乏勇氣 軟蛋。

給人欺負這麼久不敢出聲。

還不懂看人。

你以為今天他對你差 明天便會對你好麼 對他們抱有錯誤的期待一開始你要是夠膽。

撐住場子在這兒混下去,說不准會越混越好。

不然你就應該辭職。

那些貨誰搬?他們得自己搬,除了你誰受得了這苦。

按這樣看,還是有些優點。

辭職確實是一條路,現在辭職也很普遍,沒以前那麼丟人。

你害怕,因為你沒有做足準備。

得找到工作了才辭職,你有手有腳,看你打字,文化也不差,也懂上網,懂玩遊戲,這些都是你的技能,能做的工作很多,現在有網了,工作還是好找的,但是找工作也得小心,別給人騙了,去知乎問 怎麼找工作。

寫的很詳細 別信網上那些小廣告。

當然你就是不想辭職。

或者你有其他不能辭職的理由,我也並不覺得這是毫無希望的,不要在乎他們,問心無愧就行了,做不動了,就說做不動了,錢不是拿命換的,給欺負了,保留證據,夠報警了,就報警把他們抓了。

小事不能麻煩警察,把證據留著,收集了很多,你覺得拿不準,就**問問法律援助**,免費的,問問能不能報警抓人,應該走那些程式。

問清楚,計畫好,一波帶走。

重點還是自我的提公升,不然誰運氣再好,也很難過的如意。

2樓:艾艾野

乙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3樓:小小呂克

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4樓:小萌老師

我遇到這種情況的話肯定是要身心健康的,只有身心健康的話,才會讓我覺得得到乙個特別好的這種解決。

5樓:奉央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肯定會根據我自己內心的一些意思,然後進行處理一下就行了。

6樓:風行天下

那麼個人覺得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按照道理來說,可能是該迴避的一下,還是迴避掉啊,能迴避就迴避,條件是辭職。

7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肯定需要冷靜一下,不得不隨便辭職的呀,工作都是要繼續下去的,工作好了才會有回報的收入。

8樓:玄德閣

如果有這樣乙個狀況的話,咱們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是不理他,相對來說可能會比較好一些,因為這種的話你越理他他可能又誇張。

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我們在哪塊工作都應該是踏實一點?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不要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

10樓:聽宇傾言

我覺得你可以自己列乙個清單,如果辭掉工作,自己會做什麼?此道工作給你帶來的好處有哪些?

11樓:旁化

如遇到這樣事情,我們首先要給他做一下思想工作,讓他明白工作是有意義的。

12樓:蘇杭時代城

嗯,如果感到感覺自己不能勝任這份工作能吃掉,也是理所當然的。

13樓:自由的飛飛魚

我遇到這種情況的話,肯定會直接去解決的,或者是按照我內心的這種情況直接去解決,謝謝大家。

14樓:於東偉

遇到這樣的情況就要坦然的面對,因為每個人都應該經歷這樣的過程。

15樓:童話太子

相愛也不容易,且行且珍惜。自己也不容易,少委屈自己。

16樓:數碼寶貝達人

這個肯定是自己多努力賺一點錢吧,也沒有別的更好的辦法。

17樓:帳號已登出

遇到這樣的事情,我認為還得辭職,這樣靠自己就沒有人是什麼。

18樓:旅遊區召帳

想辭職就辭了 告訴原因相信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我最早看到的時候是在上個月,基本上每天翻知道都能瀏覽到你新的提問,問題是怎麼問都是乙個樣,有啥意思,想走就走,進廠都能養活自己。

20樓:是不是有病得治

29歲該自己面對自己的生活了,幹的不痛快就另找工作,趁著自己年輕去門闖蕩闖蕩,何必受那個氣,也沒前途。

21樓:萬能知識家

那就大膽一些辭去這份工作自己去努力拼搏,不要老是記著你一下,讓人瞧不起,然後形成清晰遠恨機產生啊,那都親親的厭惡也對自己的成長不利。

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解決,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摘要。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交易出現異常,被銀行臨時封停了,你只需要帶身份證去銀行辦理開通手續就可以了。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幸福快樂每一天!這種情況怎麼解決。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交易出現異常,被銀行臨時封停了,你只需要帶身份證去銀行辦理開通手續就可...

請問各位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你要是真的喜歡人家就去和人家說呀,有句話叫 莫待無花空折枝 好好體會吧!要鼓起勇氣去表白呀!別失去了在後悔呀!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愛!因為我有個朋友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但他成功了!暈,你要是男人就追啊 要有勇氣滴!最好看看戀愛的電視,那對你有大幫助,我現在遇到的問題是你差不多,我已經想好了,錯了就沒有機會...

求師傅幫忙了,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其實就是撥號上網的問題,你網路正常使用就沒問題了。可以從以下思路進行排 查問題,1 你的上網賬號有沒有欠費停機,也就是你檢視你的網路賬戶,費用是否正常的交了。你可以撥打你的網路服務商 給出你的賬號,讓它查詢結果。2 諮詢下周邊的鄰居,看相同的運營商網路,他們是否能正常上網,也就是確認下周邊環境,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