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5剛開始玩,先玩的趙雲有沒有什麼攻略啊?

2023-06-03 11:05:05 字數 1778 閱讀 4944

1樓:淺醉江月

【趙雲】出現方法:初期。

特殊技:神速。

人物點評】系列傳統主角。本作走的依然是平均路線。先說說子龍的優點吧,無雙很讚,無雙終結技很實用。

無雙連舞時攻擊速度不錯,前三下連舞攻擊很讚,擁有並列全人最速的神速攻擊。此外,子龍的殺陣攻擊範圍很大,是高難度下安家保命的王牌,而且配合鬥志,殺陣後基本都能集滿無雙。再來說說子龍的缺點:

連舞攻擊範圍不夠大,多為直線攻擊,無雙前半部分也多為前直線的連續攻擊,有命中失敗的可能,需要技術來控制無雙命中。綜合來說,子龍屬於需要一定技術才能操作好的角色,非民工角色,實力也屬於中等,符合主角的定義。但是,子龍配合好的**和戰術,還是能發揮很強的戰力的。

技能盤方面:「延長+猛進」 配合子龍的高速神速,還是很不錯的。鬥志是為了給子龍的殺陣服務,子龍是少數同時擁有戰鼓和神速指揮的人,所以配合友軍的作戰能力很強。

如果子龍能夠有個開書,實戰能力將大大增強**方面,冰+一閃+精靈印是必然的。由於子龍的殺陣強,所以**有剛柔法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由於子龍的無雙終結技強 在高難度下,真亂舞+一氣呵成的技能也很需要,不過要配合打+跑的戰術。

使用心得】趙雲攻擊範圍相對較小,普通攻擊沒有大範圍攻擊,連舞等級為∞時連續重攻擊最後一下範圍不太理想,前衝重攻擊在連舞∞的時候可以按兩下,第二下效果等同於連舞3時的第三下重攻擊。無雙起手時打擊範圍小,長按時則範圍越來越大,最後以大範圍360度鬥氣攻擊結束。殺陣普通攻擊範圍不錯,殺陣強攻擊時攻擊範圍大,但在人少的時候難以命中,對判定要求較高。

特殊技攻擊範圍不錯,打到敵軍後會有豐厚的獎勵道具。

趙雲主要以普通攻擊+長按強攻擊為主力攻擊方式,長按強攻擊屬於大範圍攻擊,出招速度適中,並且命中之後帶有**屬性效果和吹飛效果,續滿無雙後長按無雙攻擊的殺敵效果不錯,有傳書並且敵兵較多的時候就盡量使用特殊技。

推薦的**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拿黃巾軍練級,到30級以上再挑呂布比較保險,20級也只能撐兩下,最好是先練一匹好馬,呂布有很大幾率被踩死。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去找**賊刷等級 虎門關的呂布等級低會被秒殺。

真三國無雙5趙雲終極**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龍膽,龍眼,龍爪。

遊戲中登場武將均來自古代中國大陸魏、蜀、吳三個國家。

真·三國無雙5》遊戲中魏勢力可操作武將12人,蜀勢力武將11人,吳勢力武將13人,他勢力武將5人,共計可操作武將41人。

因為特殊原因前作登場的武將在本作中並未登場他們是姜維、星彩、龐德、大喬、孟獲、祝融和左慈。

武將除了初始武將外,其他的武將需要通過特定關卡才能解鎖使用。每個武將都有各自的風格和服裝,使用的**和技能也不相同。

真三國無雙5趙雲會使什麼招:所有的 5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無雙,還有大招所有人都是這樣,你玩了又不是沒看見過。

真三國無雙5怎麼玩?

6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想砍的人狂按普通攻擊,玩時間長了覺得出來普通攻擊快結束的時候按蓄力攻擊。蓄力攻擊比較好用。被群毆的時候就按無雙了。

真三國無雙5玩不了,真三國無雙5玩不了怎麼辦

樓主。進入遊戲目錄,將data資料夾中是movie改一下名,比如改為cao,然後再雙擊,這時就可以進入遊戲了。說明 其實這樣也可以玩這個遊戲了,只是看不到遊戲中的動畫,但不影響遊戲本身。如果你不再乎動畫,那就玩遊戲好了,下面的就不必再看了。如果你想保留動畫的話,就看下面的。2.雙擊進入遊戲,進入設定...

真三國無雙6玩不了,真三國無雙6玩不了

樓主您好 建議您以下幾點,請依次嘗試 1,請檢查真三國無雙6遊戲的安裝路徑是否存在中文字元 注意 遊戲安裝路徑不得出現中文,是指從最高一級目錄到最低一級的目錄,均不得出現中文 例如 e 單機遊戲 nba2k9 nba 2k9 e nba2k9 單機遊戲 nba 2k9 都是不可行的!將 單機遊戲 改...

真三國無雙6什麼角色玩的爽,真三國無雙6的哪些武將效能好?

馬超,不過不會控無雙就難殺人,會控的話就是個殺人機器 馬岱,從三4我就想,為什麼馬岱沒作為武將登場,三6給了我很大驚喜,馬岱攻擊實在強旱,姜維,說實話姜維在三6降低了,c2傷害不大,不過在c2完的時候可以把無雙打上去,傷害還過得去,不得不說,張飛,當我第一次碰張飛 丫的這是個bt.同樣的攻擊力,張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