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電腦出現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2023-02-26 17:10:03 字數 2798 閱讀 1246

1樓:哎呀沃去

主機板檢測到cpu溫度太高了。首先拆機檢查cpu散熱器風扇是否工作正常,然後如果cpu風扇正常,將cpu散熱器和cpu拆下,清除各自的導熱矽脂,接觸面一定要乾淨平滑,重新均勻塗抹導熱矽脂,然後再安裝回去,重新開機檢查溫度,可以用手觸控散熱器,感覺溫度變化。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2樓:水草香

重啟電腦,如果藍屏出現的比較頻繁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人工服務,搜尋電腦藍屏進行修復。

3樓:yx陳子昂

**: 0x0000007b

原因: 檔名、目錄名稱或儲存體卷標語法錯誤。

u盤啟動檢查硬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找到啟動裝置,看看硬碟有沒有接好?

用啟動盤啟動看能不能識別硬碟?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一、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6樓:電腦阿堯

惠普的一體機,開不了機維修。

7樓:雪宇秋

這種情況並不是中毒了,而是因為系統對某些重要的檔案設定了許可權,只有system使用者才可以使用。而你現在只是主管理員的許可權,所以你需要對他付權,付權之後就可以使用。

8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你當前的賬號不是管理員賬戶就這樣,或者不是當前的管理員。

建議右鍵取得管理員許可權 就能刪除了。

9樓:乜許伱卟懂

他提示你沒有許可權的。你可以右鍵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0樓:網友

這個情況是因為這個使用者沒有管理許可權才會這樣,如果你想要刪除可以右鍵選擇獲取管理員許可權,然後就可以進行刪除了。

µçäô³öïöõâööçé¿öôõã´°ì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呀?

11樓:阿正正正

系統出問題了,目前要你按esc鍵,進入恢復模式。如果不行,可能需要重灌系統。

12樓:歐晴五笑寒

勾上「不再對此程式顯示此警告(s)」再按允許(a)以後就不會啦。

13樓:斐復次飛蘭

vista系統就用一鍵回覆把,要不就還原下系統。

14樓:亥元修計雁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下,應該只有乙個正常的鍵值,將其他的刪除。

15樓:葬花吃人

你的提示總結一句:你的系統沒有安裝成功,bootmgr啟動管理器檔案缺失。

建議你重新製作u盤pe啟動盤,並保證你的系統映象是正規完好的,然後繼續重灌系統,裝系統之前記得格式化系統分割槽。

16樓:怒過之後

microsoft excel has stopped working:微軟excel已停止工作! 1.

控制面板——程式 2.控制面板 ——程式——程式和功能 3.更改office的安裝——修復 4.

等待修復安裝 5.重啟電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是系統啟動檔案有問題。

如果這是選擇從u盤啟動後出現的,應該是u盤中的系統啟動檔案有問題,或者與硬體設定不匹配。

這種情況下,有兩個解決方案:

一是使用微軟原版的windows映象檔案直接寫入u盤,來重新安裝系統;

二是重新製作與硬體設定匹配的pe系統u盤,進入pe環境後,再重新安裝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u盤啟動工具試一下。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什麼問題,你並沒有說呀。

以我的經驗,很多時候電腦黑屏不能啟動,發出「嘀——」的報警音時,大多都是記憶體條氧化。只要拆開機箱,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一擦金手指,再安回去就好了。

其次就是一些軟體和硬體的故障,軟體有問題,360安全衛士可以解決80%的故障。實在弄不好,那就重灌系統最省事。

硬體的問題一般是驅動程式沒有安裝好,或者硬體的配置引數沒有除錯好導致無法正常工作。剩下的就是硬體損壞,那只有更換了。

20樓:sjz小z電腦

你電腦出現什麼問題了呢,沒看到你所說的問題故障的截圖啊,不知道你究竟遇到了什麼問題,那麼也就沒有辦法幫你想辦法解決問題了,所以,建議你還是先把問題補充完整,說清楚,說詳細一點,只要知道了你的具體問題,會的朋友才好幫你想辦法解決問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可以解決百分之99的問題,如果重啟不行,那就重灌系統。

22樓:令狐書

如自己解決不了應該叫專業人號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電腦問題三部曲:

1.重啟。「重啟電腦」

2.重灌。「重新做系統」

3.重買。「不用解釋了吧!」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搞,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重點檢查一下你的記憶體和硬碟!僅供參考!1。系統問題 2。記憶體條問題 3。硬碟問題 估計是記憶體條問題 這提示應該是硬碟的問題,但也可以先試下恢復系統或許就好了。估計你硬碟沒拔,就關機了,現在表示開機找不著怎麼進電腦系統了,我也遇到過,做法 長按關機鍵,等1分鐘,重新啟動,沒好的話我在給你講 電腦...

電腦每次開啟軟體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這個要在 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 裡調。路徑大概是這樣的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使用者帳戶 把 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 設定為 從不通知 就行了 這個是防火牆的設定,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裡面的防火牆全部關閉就可以的。開啟控制面板 選擇 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選擇 使用者賬戶 更改使用者賬戶控...

蘋果電腦開機出現這種情況,開不了機怎麼辦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二 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