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的家裝電梯質保多久?

2023-06-03 09:40:02 字數 936 閱讀 4995

1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如今很多住宅都安裝了電梯,住宅電梯保修期有多少年,今天就讓pchouse來為大家講解一下。

按照《關於加強電梯管理的暫行規定實施細則》十一條規定:

新安裝電梯質量保修期,從驗收合格之日起,由電梯生產企業保修一年,但不超過交貨後18個月。由於電梯使用單位管理使用不當所造成的損壞,由電梯使用單位負責,生產企業可予以有償修復。

在使用住宅電梯時,注意定期進行檢查和保養,尤其是在安裝監測時,要特別注意對曳引輪、鋼絲繩等部位的安裝過程進行監檢,因為這關係到整棟樓所有業主的安全問題,如果鋼絲繩出現嚴重磨損,需要及時上報,並進行維修,工程比較複雜,最好找電梯製造商來做。

2樓:蛋怪

電梯保修期為從安裝驗收合格之日起12個月,但不超過交貨後18個月。

3樓:梟君

家裝電梯根據不同公司品牌和不同銷售定製質保情況而定有的終身保修有的只有五年――十年。

電梯的保質期應該是幾年?

4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電梯的質保期是十年,屬於特種裝置,每一年都要委託檢測單位進行檢查,定期保養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二〇〇〇年一月三十日施行第四十條 在正常使用條件下,建設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為:

一)基礎設施工程、房屋建築的地基基礎工程和主體結構工程,為設計檔案規定的該工程的合理使用年限;

二)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衛生間、房間和外牆面的防滲漏,為5年;

三)供熱與供冷系統,為2個採暖期、供冷期;

四)電氣管線、給排水管道、裝置安裝和裝修工程,為2年。

其他專案的保修期限由發包方與承包方約定。

建設工程的保修期,自竣工驗收合格之日起計算。

電梯應該算裝置安裝和裝修工程,為2年。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CPU有哪些,現在市面上主流的CPU型號有哪些

intel的主流是i3 530 i5 750 這兩個比較火amd的是x2 250 x4 630還有能開核的5000 http product.pcpop.今年最流行的性價王 amd5000 開四核 1 intel酷睿i3 8100這款酷睿i3 8100處理器在本次推薦第一位,與上代i3產品不同的是使...

現在市面上賣的雞肉是公雞還是母雞

公雞母雞都有 因為都是肉食雞 蛋雞和笨雞都是整隻賣的 一般都吃母雞,炒 炸 燉的用沒生蛋的母雞,熬湯則用老母雞 公雞肉不嫩但有營養,有人會用公雞熬藥材湯。市場上的雞肉加工食品是公雞做的還是母雞 竟真相如何呢?吃雞肉必知7大真相 1 雞身上哪些部位不能吃?雞屁股除了含有大量脂肪外,還聚集著無數個淋巴組...

現在市面上所謂的黑曜石是否就是人造玻璃

黑曜石 英文名 obsidian 是一種常見的黑色寶石 火山晶體,別稱 龍晶 十勝石 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矽,通常呈黯黑色。從古至今,黑曜石在漢族民間一直被當做辟邪物 護身符使用。黑曜石是佛教製作佛珠和工藝品的寶石之一,在中國傳統民俗中,通常採用黑曜石結合貔貅製成各種飾物和擺件,用於佩戴或安置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