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磊騎車參加五四晚會錄製,你覺得造型帥氣嗎?

2023-06-03 08:35:04 字數 3474 閱讀 5178

1樓:開個心冒個泡

是的,吳磊的新造型非常帥氣,看起來特別英姿颯爽,非常有機車少年的炫酷感。

2樓:生活助理阿離

我覺得吳磊的造型是非常帥氣的,他不管是什麼樣的造型都能夠駕馭得住。在有吳磊很多方面都非常的優秀,甚至對待工作也非常的認真努力,像吳磊這樣的明星是非常值得我們去喜歡的。

3樓:井靖荷

吳磊穿著一身黑色休閒裝,揹著雙肩包,頭戴安全帽,騎著賽車抵達央視大樓,一身運動風打扮又酷又帥,大長腿非常搶鏡。吳磊還把自行車推到室內,真是乙個清奇的少年,一點也沒有偶像明星的做派,難怪這麼受歡迎。

4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是很帥氣,只能說他還是顏值很高,這樣的造型,讓他變得更加成熟,只能說他已經長大了,現在很有男人味。

5樓:劉心安兒

特別帥氣,再加上他本身的年紀就比較小,同時也非常具有青春活力的氣息,而且這個造型也是比較獨特的。

6樓:愛小樹苗

我覺得這個造型非常的帥氣,而且給人一種陽光大男孩的感覺,並且他長得本來就非常的帥,再搭配上這樣的造型,非常的吸引人。

7樓:小李同學

真好!騎車通勤很低碳,很環保,低碳出行還鍛鍊身體,而且這也是他的小小愛好。不少人都被娛樂圈騎單車參加晚會第一人吳磊逗樂了,他真的是少年該有的模樣,永遠的騎行愛好者。

8樓:廢后將軍工坊

吳磊這次的造型非常帥氣,並且他這個出場方式讓人眼前一亮,特別的低碳減排,騎車出門值得提倡。

9樓:你真的好嘛

他的這個造型特別的帥氣,而且能顯示出自己獨有的魅力與氣質,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

10樓:勝利村寧

我個人認為這些是非常帥的,而且也有著很多特別的地方,同時也更加的吸引她人的眼球。

吳磊騎車參加五四晚會錄製,這種行為值得大家學習嗎?

11樓:創作者

我認為非常值得大家學習,這種行為充滿正能量既可以倡導人們低碳環保,保護環境,這樣對身體健康也是有好處的,鍛鍊身體了。

12樓:愛兒咿呀

不值得學習,現在的學習狀況都是搶時間,騎車的話肯定是耽誤時間的。

13樓:不著急上課

值得大家學習的,因為我覺得吳磊活得非常的真實,不在乎別人的眼光,而且非常的環保。

14樓:注意防滑

當然值得,因為這是乙個非常環保的行為,而且他騎車也是給大家帶來乙個很好的號召。

15樓:大樹苗

值得學習,這樣的方式是綠色出行,能夠為保護環境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特別值得我們學習。

吳磊騎車參加五四晚會錄製,為何他最近跟自行車槓上了?

16樓:勵志小灰灰

因為吳磊本身就比較喜歡騎車,有這樣的綜藝,他一定會參加,而且騎車有利於身心健康,騎車的過程也很開心,當然喜歡。

17樓:御用百科小火

可能就是因為最近一直在騎車進行鍛鍊吧,而且有一部新劇也是需要他多騎車的。

18樓:愛小樹苗

這是因為本來吳磊就非常喜歡騎行,而且他之前也因為騎行和騎友發生了一些故事,並且也登上了熱搜。

19樓:小自信

因為他到目前為止還不會騎自行車,他一直在學習自行車,只是為了讓自己可以輕鬆的駕馭自行車。

20樓:丹丹學姐吶

因為他自身是非常喜歡運動的,而且最近剛好喜歡騎自行車,所以這方面報出的新聞就很多。

21樓:你到底敢不敢

主要還是因為吳磊就比較喜歡騎自行車,而且最近的新作品其實也和自行車有關係。

2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他最近剛學會騎自行車,再加上怕路上堵車,所以就會有這樣的行為。

23樓:你還好嗎

主要是因為前一段時間對方下班都是騎自行車回家,而且也會去騎自行車旅遊,所以覺得騎自行車是一種非常環保,而且對身體也有好處的乙個運動,所以才會一直使用。

24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個人覺得其實是因為吳磊本人非常喜歡騎自行車吧,感覺他是那種非常喜歡運動的人,然後平時也比較喜歡去玩。

25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他比較喜歡運動,而且平時也會通過自行熱的方式來健身,所以騎自行車的次數也比較多。

26樓:路非鹿邑

他在堅持健身運動。他在考慮轉型,鍛鍊能讓他增肌,消除少年感給他帶來角色上的限制。

吳磊騎車參加五四晚會錄製,弟弟真是愛運動,你是從何時被他成功圈粉的?

27樓:養2達人

就是從出演《琅琊榜》中小飛流這個角色開始,被這個少年圈粉的,後來才知道他就是小時候廣告中的童星之後,就更加喜歡了。

28樓:老司機豆丁堡

我被吳磊圈粉還是因為琅琊榜中那位不說話忠心為主的小孩子開始的。

29樓:愛大樹苗

我是從他很小的時候特別喜歡他了,也是看著他的戲長大的,慢慢看到他青年壯年真的是特別的欣慰。

30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是從吳磊參加節目的時候才會逐漸認識這個人,然後也非常的喜歡他,認為他這個人也是很善良的,所以才去喜歡的他。

吳磊深夜騎車下班,現在的明星都這麼接地氣嗎?

31樓:每日話題心說

是的。現在的明星都非常低調,會像普通人一樣,所以都很接地氣。

32樓:的瘦

是的,明星也是人,也有著自己的私人空間,並且也有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們應該尊重他們,給他們一些屬於自己的消遣時間。

33樓:朝夕de盼兮

明星跟我們普通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因為他們的生活比較暴露在我們大眾視野裡,其實那也是比較平常的事情,就是在我們看來比較少。

34樓:easoneason阿

吳磊也是剛畢業沒多久,雖然成名早,但是年齡依舊很小。而且他不像其他偶像那麼浮躁,他只把自己當演員,自然就沒什麼包袱,不拍戲的時候就是很接地氣的。

35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的明星十分貼地氣,他們都十分貼近於生活,不僅在生活中表現的十分樸素,而且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平易近人,非常能夠貼地氣。

36樓:幸福小豬豬

也是許多明星根據自己的個人情況來決定,有的明星就一點都不接地氣,出行的時候帶好多助理都是有車子來回接送。

37樓:可樂聊數碼

現在的明星都喜歡賣人設,給人接地氣的感覺會讓人喜歡。

吳磊演過什麼電視劇集,吳磊演出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03年電視劇集 陳庚大將 吳磊 飾 知非 導演 葉大鷹 合作演員 侯勇 2004年電視劇集 長恨歌 吳磊 飾 毛毛 導演丁黑 合作演員 黃 奕 張可頤 2005年電視劇集 少年楊家將 吳磊 飾 小楊六郎 導演李國立 合作演員 何潤東 胡 歌 陳秀雯 劉詩詩 2006年電視劇集 封神榜之鳳鳴岐山 ...

你為什麼喜歡吳磊

第一次見到了吳 磊 哥哥通過乙個真人騷 好好學吧 喜歡他的陽光開朗與積極,還喜歡他的成熟擔當與正義感。那個時候他初三,很難 想象 他 要 承受 多大 的 壓力,有演戲方面的壓力,節目方面的壓力,但是他仍然那麼的聰明。我那個時候正準備小公升初,自己覺得壓力很大,可是一想到他覺得這都不算什麼,他一笑似乎...

吳磊是不是王俊凱的好友 吳磊和王俊凱互相認識嗎?

他倆就沒有啥交集好吧。劉昊然和王俊凱才合作過綜藝節目。二人在刻意避免見面 沒有關係,唯一的關係是他們都是明星,而且是同歲。我覺得他們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吳磊和王俊凱互相認識嗎?吳磊和王俊凱都是當下比較知名的影視演員,而且都是以童星的身份出道後轉型偶像藝人。諸多相同的地方讓大家忍不住對他們進行了一系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