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黃昏海灘孫悟空螃蟹編乙個童話怎麼編三 年級?

2023-06-03 08:30:06 字數 1309 閱讀 4050

1樓:露珊

寫作思路:使用記敘文或童話的方式寫出一篇童話作文,並使用上述限定詞語。

正文:一天黃昏的下午。寧靜的海灘上出現了很多的螃蟹在往岸邊爬行。

遠處的海灘上許多小精靈低頭尋找著晚餐的食物。小精靈們在邊找邊聊天說到,你們說這水裡面有住著海龍王嗎?會不會突然間出現孫悟空和海龍王打架呢?

其他的小精靈們聽到後紛紛哈哈大笑起來!**有什麼海龍王呀?孫悟空也只是傳說呀!

這時,海面上公升起了一陣海霧氣,瞬間海面變得模糊不清的。小精靈們紛紛緊張地聚在了一起,議論著是怎麼回事?是要下雨變天了嗎?

只見海面上捲起了一陣黃色的水霧,咻!乙個怪頭怪腦的東西從水裡跳躍了起來,還來不及細看是什麼東西,就又鑽回到了水裡面。

好像是鯊魚!好像是鯨魚!好像是鱷魚!好像是怪獸!好像是美人魚吧。小精靈們七嘴八舌的紛紛猜測著到底是什麼?

水面恢復了平靜,而小精靈們沒有再等到怪頭怪腦的東西再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海灘上湖螃蟹編乙個銅牌,乙個故事,真愛,研究,是算公仔在上面抓螃蟹。

3樓:森深生活家

您好!您稍等。

每一天黃昏的時候乙個叫嘉嘉的小螃蟹都會在海邊上眺望著遠方,海水波濤洶湧的一直拍打著沙灘,它聽乙個老蟹叔叔說孫悟空孫大聖會在黃昏經過這裡,孫大聖隔一段時間就會經過這裡,可它從來沒有見到過海底深處的海龜爺爺也見到過,它說還見到過八戒呢!嘉嘉很羨慕,它也想見到孫大聖,它很崇拜大聖,所以它開始每一天都在海邊等待著能見到大聖。

日復一日,大聖一直都沒有經過這裡,嘉嘉看著海椰葉子和手中的椰子嘆了口氣,它每天都會準備乙個新鮮椰子,那是送給大聖的,就在它準備轉身的時候不遠處的小蟹夢夢突然叫起來:是大聖!嘉嘉萬分驚喜的轉頭喊著:

大聖,大聖……大聖停下來火眼金睛看到了沙灘上的海蟹嘉嘉,他"嗖"的一下來到嘉嘉身邊問:叫俺老孫有什麼事?

嘉嘉舉起手中的椰子說:大聖,我每天都在等你,我很崇拜你,還特意摘了最好最甜的椰子。大聖嘿嘿嘿的笑起來把背上袋子裡面的蟠桃拿出來乙個遞到嘉嘉面前說:

這兩天俺老孫在觀音菩薩**多待了兩天,摘了好些蟠桃。嘉嘉開心的接過桃子激動的問大聖大聖去取經的故事,大聖嘿嘿一笑講了許多關於西天取經和師傅八戒沙僧的故事。黃昏把大聖和嘉嘉的影子拉的長長的,臨別的時候大聖拿著椰子揹著蟠桃揮了下手頭也不回離去只留給嘉嘉"後會有期"

用象聲詞編童話故事,用象聲詞編乙個童話故事

從前在乙個大山洞裡住著乙隻老虎,叫嘟嘟,大家都知道老虎可是獸中之王,挺威武的。可是這只老虎嘟嘟卻是個膽小鬼,平時洞口跑過乙隻兔子他都給嚇一跳,等他反應過來想追上兔子時已經來不及了。這不,有一天,嘟嘟正趴在山洞裡 呼哧呼哧 睡大覺,忽然一陣狂風吹來,太陽公公躲進厚厚的雲層裡了,天空變得黑壓壓的,雷公公...

滅絕師太和孫悟空打一成語,乙個孫悟空和乙個滅絕師太猜成語?

空前絕後 k ng qi n ju h u 註釋 從前沒有過,今後也不會再有。誇張性地形容獨一無二。出處 宣和畫譜 顧 顧愷之,晉代畫家 冠於前,張 張僧繇,南朝梁代畫家 絕於後,而道子 吳道子,唐代畫家 乃兼有之。舉例 祖孫三代倒做了三朝元老,真可以算得 的了。清 吳趼人 痛史 第十六回 近義詞 ...

自己編童話故事四百字作文,自己編乙個童話故事四百字作文

小猴子的故事,這個作文可以,你們可以去搜一下,我只知道這個名字 從前有只兔子名字叫做貝貝。從前有只兔子名字叫做貝貝。自編童話故事400字 驕傲的大公雞 從前,有一位農民養了乙隻大公雞.它穿著一身漂亮的衣服,頭上戴著火紅火紅的冠兒.有一雙像黑寶石的眼睛,走起路來昂首闊步,唱起歌來非常好聽.它每天按時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