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聲納兵一定要被分到海上嗎?海軍的聲納兵退役嗎

2023-06-03 08:35:03 字數 2436 閱讀 8490

1樓:琴金

海軍的聲納兵的話,一般都是要在海上的,因為海軍本來就是屬於海上作戰,在陸地上就失去了意義。

2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根據相關的規定,這個必須要分散到海上的。

3樓:劇菁英

這個不一定呢,但是大部分都是在海上的。因為只有在海上才能真正發揮到用到這種的,能發揮他的特長的。

4樓:網友

海軍生那邊一定要被分到海上嗎?這個是不一定的,海軍生那邊沒有相關的規定,必須分到海上工作。

5樓:稱魄

海軍聲納兵一定要分到海上嗎?這個是不一定的,也有可能會分到機關去工作,這具體的情況要按照你們在部隊的學習情況,或者是說在國防學校學習的情況。

6樓:網友

海軍生那邊一定要被分到海上嗎?不一定,他就是海軍,海軍有在陸遊在海外的,有在海上的工作等累是不一樣的。

7樓:憶相兮情殤

海軍是那邊並不是一定要被分到海上,當然大部分情況下都是到海上的。

8樓:龍哥的

一定要被分到上海上 而且特別的方便 感覺非常的合理 非常有用。

9樓:小嵊

玩就是那邊一定要放到反射嗎?肯定會王軍嗯,也不一定全部要封到海上,因為大多數海軍聲吶兵就要放到和尚,因為一部分可以做那個實驗,一部分可以在海上做事情的活動。

10樓:吉悠逸

醫生那邊一定要背,分別到海上嗎?那麼也不一定,後勤也有一部分的啊嗯,軍人也有一部分人需要上海的。

11樓:風君侯

海軍聲納兵大部分都分配到艦艇上的。因為學的就是這個專業。畢業以後分到海上正好是專業對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時會在岸上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只有在執行任務的時候要出海,平時還是在陸地上的,謝謝。

14樓:仵靖琪

海軍生那邊一定要被封到海上嗎?這個也不一定吧,因為他們各自有各自的乙個具體任務。

15樓:阿華娛樂休閒

海軍生那邊一定會要被分到海上嗎?有這樣的有可能的,因為你屬於海軍。

16樓:果子狸

海軍生那邊的話是在海上的,因為他是是海軍的話,就是在海尚。

17樓:網友

一般海軍的話。被分配到海上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18樓:昌谷之

誰說的?海軍是那兵,一定要被分到海上了呢,這個東西怎麼說?還有地面上的工作的,不過大部分還是在海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就是那邊也有備份到上海,晚上不一定有的時候可能是廣東人或者是什麼。

20樓:巫冰珍

海軍聲吶兵一定要被分到海上嗎?這不一定,如果分到機關就不要到海上了。

21樓:春暖花開

部分是這樣的,當然你可以諮詢一下,有可能還會在**呢?

22樓:買慧雲

海金山那邊一般要被分到海上嗎?這個不一定的,這個應該也可以到岸上的,你可知道大海上的。

23樓:聊桃

並不是一定的。

海軍的聲納兵並不是一定要被分到海上的,也可以在基地裡。

24樓:網友

海軍省大餅一定被分到海上嗎?這個肯定那要飛到海上了。

海軍的聲納兵退役嗎

25樓:藍海話生活

海軍的聲納兵也會退役的。

聲納兵也是義務兵,也會按時退役,但有的聲納兵符合志願兵的,可以轉為志願兵,延長服役時間。

請教:海軍投放在海上漂浮的聲吶,如果不收回,被別國拿走,會不會洩密?多謝了!

26樓:核武專家

聲納只是監聽裝置 實時將收集的資訊反饋到監聽者 沒有什麼儲存設施 而且設計者也會考慮到這點 被撈走了也沒辦法。

海軍的雷達兵和聲納兵有什麼區別?

27樓:劉劉劉劉

這個完全不一樣,雷達是船頂上那個像鍋蓋一樣的東西(相控陣雷達除外),用來找水上目標的,聲吶像乙個圓筒,要扔到水裡去才能探測。

28樓:豐田霸道加長

雷達探測空氣中的目標,聲吶探測水裡的。

水面艦艇聲納兵好轉士官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水面艦艇聲納兵轉士官相對要容易一些,這個因為會生大的士兵不多。

100分配置專家來!一定要專家

e5200是價效比很高的型號,比2200好了不少呢,舉個例子 5200 7200都是45奈米的工藝而2200是64奈米的工藝,其他效能都有提高。但是7200的 比5200貴了很多,其效能上的提高卻沒有 上的差別大。所以建議使用5200。但是,你要注意的是你的主機板是哪種型號的,如果是g31系列的話,...

是不是老實人就一定要被別人欺負。怎麼辦?我就是個老實人。小學到初中還是被別人欺負,別人打了我我也

別人打你,你就打別人,還手多了,別人就不會打你!打得疼不?如果疼也讓他們嚐嚐!雖然這樣不太好。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在中國社會,老實人注定是要受欺負的。可是,我就是乙個很老實的人,我究竟應該怎麼辦才好呢?能生存下bai去老實人是兢兢du業業,本本分分的人,zhi他更dao 需要關心和照顧。版他們為...

買二手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幾點,千萬不要被坑了

1 違章 建築的房屋 違章建築是指未經主管部門許可而擅自動工新建的各種建築物,這裡的違章建築是指房屋。從違章建築有無土地使用權的角度上講,違章建築可以分為2種情況 一是建造人未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權就擅自建造房屋 二是在已經取得土地使用權,但是尚未取得建設規劃許可證等相關批准的檔案的情況下就擅自建造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