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磊知道熱巴就是長歌本歌,這對cp你磕了嗎?

2023-01-02 23:30:03 字數 768 閱讀 4103

1樓:顏

吳磊和迪麗熱巴的劇《長歌行》正在熱播,一開始覺得兩人沒有cp感,現在真的是真香了。兩天演技也很好,cp感滿滿。

2樓:帳號已登出

我沒有磕。主要是因為吳磊和熱巴兩人的cp感並不強。吳磊是比較娃娃臉的那種型別,所以顯得比較年輕,和熱巴站在一起就像姐弟一樣看著有點彆扭,所以這對cp我不是很喜歡。

3樓:愛小樹苗

這對cp我磕了,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相處的非常融洽,而且在劇中表現的非常默契。

4樓:囍氣洋洋手工屋

這對兒cp我磕了,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迪麗熱巴了,迪麗熱巴長得太漂亮了,而且她在《長歌行》中的表現也非常好。

5樓:愛小樹苗

磕了,他們兩個人在劇裡邊非常的默契,而且兩個人的cp感很強,給觀眾帶來了很好的觀感。

6樓:行樂樂樂

這對cp我磕了,因為兩個人非常的有cp感,而且在劇中互動也是非常的高甜。

7樓:寧負腰子不負卿

磕了磕了,我感覺這對cp非常甜,我對他們有很高的期待。

8樓:自己起名字

我非常的喜歡這一對cp,每天都在認真的追劇。看著他們一舉一動,非常的激動。

9樓:愛小樹苗

這對cp我磕了,因為迪麗熱巴和吳磊兩個人顏值相當的高,而且兩個人看上去也非常的般配,在劇中配合的也非常默契,有很多高甜的劇情。

迪麗熱巴最近可是紅的不得了,你知道迪麗熱巴有哪些小黑料嗎?

我知道她在出道之前也是演過一些不知名的小角色,非常的普通,那個時候她的演技很青澀,看起來特別醜。她是我最喜歡的明星,所以我知道的就是關於她一些發展比較好的事情,知道的就是她特別努力,而且我也沒有聽過關於她的黑料,關於她也沒有什麼黑料吧,根本就沒有這樣的事情,就像很多人都說她之前墮過胎,網上的那些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