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幫忙翻譯一下!成語!謝謝

2021-03-04 08:54:47 字數 429 閱讀 9393

1樓:匿名使用者

舉世聞抄名

【解釋】 舉:全世界都知道。形容非常著名。

驚慌失措

【解 釋】 舉止失去常態。驚慌得不知如何是好。

精雕細刻

【解 釋】精心細緻地雕刻。形容創作藝術品時的苦心刻畫。也比喻認真細緻地加工。

精打細算

【解 釋】打:規劃。精密地計畫,詳細地計算。指在使用人力物力時計算得很精細。

井然有序

【解 釋】井然:整整齊齊的樣子。有條理,有次序,整齊不亂

2樓:匿名使用者

1, 全世界都知道。形容非常著名。

2,舉止失去常態。驚慌得不知如何是好。

3 ,精心雕琢,細緻刻畫。比喻嚴謹的創作風格和刻意追求完美的精神。

4,整整齊齊的樣子。有條理,有次序,整齊不亂

翻譯下成語急急急,成語翻譯

困惑不解 疑惑不解 不知所措 暈頭轉向 無所適從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你解決問題 成語翻譯.1.迫不及待 解釋 急切地或不能自制地要採取行動的 忍耐不住地渴望的 未經慎重考慮急忙而猛烈的一時衝動或急躁情緒 迫 急迫 待 等待。2.孜孜不倦 解釋 孜孜 勤勉,不懈怠。勤勉不知疲倦.指工作或學習勤奮不知疲倦...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急急急幫幫忙

ctpat 安全一組問題21。你確實使用影象監視照相機監視設施和貨物觸控和儲存方面的入口嗎?對的還是錯的.22。你確實儲藏磁帶有一段時間以前再使用他們嗎?如果是的,多長嗎?對的還是錯的.23。設施被以一警報系統裝備監視設施的入口嗎?對的還是錯的.24。有在裡面和在設施,包含停車場,圍欄線,的入口和出...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急,急,急

孩子們帶著裝滿了水果的籃子走到避難所,在那裡,一位年長的女人削去水果的皮,把它們放到乙個大鍋中。然後用火烹製裡很長時間。然後通過乙個金屬過濾網咖這些這些果汁中的種子過濾出來。現在,這些果汁要經過更長時間的烹製,使它們變得粘稠香甜,那個女人把這些果汁放到乙個粘土做成的罈子裡使其冷卻。孩子們把幾籃水果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