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詞條被鎖了,想修改資訊怎麼弄?

2023-06-03 02:05:06 字數 964 閱讀 7475

1樓:店鋪地圖標註

需要先解鎖,然後才能。

解鎖也是有條件的,必須有正規的理由才行。解鎖後就能了。

2樓:百科達文西

鎖定的百科詞條通常是權威的詞條或特殊性的詞條,需要專業的人員維護。一些普通詞條也會有被鎖定的,有內容需要完善的可以到百科貼吧或找人工客服反饋。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可以修改已有的詞條內容,對其進行盡可能全面的補充和完善,或刪除重複、累贅的內容。您還可以利。

用器上方的功能鍵,對詞條正文進行加粗、斜體、設為鏈結或段落標題,以及插入特殊符號等操作;目前百科的中只能輸入最多20000個漢字。 分段修改詞條內容:點選「本段」,修改您要修改的段落。

b、 修改開放分類:為詞條補充合理的開放分類,或對原有錯誤的開放分類進行刪除或修改,方便您所的詞條被更多網友瀏覽,您最多可以設定五個開放分類,每個開放分類不超過5個漢字。非常感謝您的耐心**,如有幫助,祝生活愉快!謝謝!

我的百科詞條為什麼被鎖定了 5

4樓:數學讓我

乙個是爭議,乙個是政(和諧)治,乙個是由專家提供的資料,如醫學術語等。還有一些關於書法家的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不讓人了,你可以完善別的詞條。

6樓:消費楷模

可能是那個詞條做的比較好了吧。

怎麼修改百科詞條名呢?

7樓:店鋪地圖標註

1、詞條名稱必須是專有名詞。例如人物名、植物名、景點名等。

2、內容必須是客觀事實,不能是主觀內容,或者不真實的內容。

3、內容中不能有廣告等宣傳資訊。

4、**上不能有水印等廣告。

6、商業類詞條必須具有關注度,包含公司、人物等。也就是需要有**的報道。

怎麼建立品牌的百度百科詞條百度百科品牌詞條

百科建立這個我有發言權,這個我估計永遠忘不了,修改了二十多次,差不多花了兩三個月吧,實在搞不定了,後面朋友給我推薦錦隨推,三五天就完事了,不得不佩服。親身經歷,個人覺得有些做百科的為了賺錢啥都敢承諾,不說了,過去的事情,現在就打算跟錦隨推長期合作,其他的不熟悉的不會在考慮。百科建立在抄19年的時候變...

百度百科建立詞條審核時間是多久,百度百科的詞條一般要多久才能審核通過?

百科建立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就是建立不成功,其實也很正常,因為做百科是需要有一定經驗的,以前建立百科簡單,但現在就比較難了。現在只有掌握了建立詞條的審核規則,再去做才能通過,那百科建立詞條的審核標準跟規則是怎樣的呢?下面錦隨推來簡單介紹下。1 文案不能帶廣告 首先做任何的百科,不管是人物,企...

我發表的這個百度百科詞條沒有被通過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看下是什麼原因?跪謝各位

原因有很多的,要不是你百科賬號太低階就是你編輯的內容不夠全面,你這種應該是屬於過於主觀的廣告詞條,重新編輯,再加入權威的引用試試 百科怎麼建立企業的詞條啊!我建立了沒有通過,什麼原因?50 以前做百科簡單,現在做百科很難,前段時間我自己的百科還是找的錦隨推做的,我自己當時修改了十幾個版本,還是沒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