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機建立百度百科的詞條,手機可以新增百度百科的詞條嗎?可以的話怎麼新增?

2021-05-17 21:51:46 字數 596 閱讀 2710

1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不管是人物的還是企業的現在都不好建立了,真的是一年一個樣,我公司的自己建立弄了一個月多還沒做好,後面找的錦隨推做的,但不得不感嘆,專門做一塊的還是有點技術,幾天做好了。

2樓:小願說文化

首先手機上面並沒有客戶端支援在手機上直接建立詞條,如果要想在手機上建立詞條,只能使用手機上面的瀏覽器開啟電腦版的網頁,然後開啟以下**:

需要注意的是,在手機上面往往對於建立詞條的很多操作都會變得非常不便,所以並不建議用手機建立百科詞條。

3樓:她叫數學

把瀏覽器調成電腦版,整個的電腦版,問題迎刃而解。

手機可以新增百度百科的詞條嗎?可以的話怎麼新增?

4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建立我們自己是不知道怎麼做的,那時候根本不懂,是讓錦隨推那邊幫忙做的,合作了好幾年,現在我們還經常討論有些關於這方面的知識。

5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手機不可以,只能電腦

怎麼建立品牌的百度百科詞條百度百科品牌詞條

百科建立這個我有發言權,這個我估計永遠忘不了,修改了二十多次,差不多花了兩三個月吧,實在搞不定了,後面朋友給我推薦錦隨推,三五天就完事了,不得不佩服。親身經歷,個人覺得有些做百科的為了賺錢啥都敢承諾,不說了,過去的事情,現在就打算跟錦隨推長期合作,其他的不熟悉的不會在考慮。百科建立在抄19年的時候變...

百度百科建立詞條審核時間是多久,百度百科的詞條一般要多久才能審核通過?

百科建立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就是建立不成功,其實也很正常,因為做百科是需要有一定經驗的,以前建立百科簡單,但現在就比較難了。現在只有掌握了建立詞條的審核規則,再去做才能通過,那百科建立詞條的審核標準跟規則是怎樣的呢?下面錦隨推來簡單介紹下。1 文案不能帶廣告 首先做任何的百科,不管是人物,企...

我要建立公司品牌的百度百科詞條,怎麼建立了

1.提供有效的產品商標和證書資訊。2.在建立品牌詞條過程中要注意品牌名和經營的類目。3.要圍繞產品新增有關品牌介紹。4.新增創始時間和創始人等資訊有助於更好地通過 和普通百科建立一樣的,不過品牌名稱的詞條通特殊渠道會更快 更容易通過。1 搜尋百科是否收錄該詞條。2 如果沒有,點選建立,然後選擇 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