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屬於騰訊嗎,快手是騰訊的嗎

2023-06-03 02:05:01 字數 1974 閱讀 3748

1樓:玄靈兒塔羅屋

快手不是騰訊旗下公司,快手是由北京快手科技****開發的。但騰訊是快手最大股東。它們之間有合作關係,比如騰訊大王卡可以免流量**。

從2023年3月的d輪開始,騰訊連續五次參與快手融資,持有快手股份,為快手第一大股東。而自從接受騰訊投資的那天起,快手就被外界視為騰訊在短**領域的頭號選手。

快手介紹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旗下的產品。快手 的前身,叫「gif快手」,誕生於2023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來製作、分享gif**的手機應用。2023年11月,快手從純粹的工具應用轉型為短**社群,用於使用者記錄和分享生產、生活的平台。

後來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和移動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23年以後迎來市場。

2023年11月,快手短**攜手春晚正式簽約「品牌強國工程」強國品牌服務專案。快手成為**廣播電視總台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獨家互動合作夥伴,開展春晚紅包互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據企查查顯示在2023年快手的c輪融資中就有騰訊億美元的投資,在之後的d輪e輪及之後的幾次融資中,都能看到騰訊的身影,可見騰訊與快手以達成深度合作,在騰訊與中國聯通聯合推出的騰訊大王卡業務中,免流的應用列表中就出現了少數幾個非騰訊系應用,快手就在其中。

點選檢視大圖">/

快手是騰訊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據企查查顯示在2023年快手的c輪融資中就有騰訊億美元的投資,在之後的d輪e輪及之後的幾次融資中,都能看到騰訊的身影,可見騰訊與快手以達成深度合作,在騰訊與中國聯通聯合推出的騰訊大王卡業務中,免流的應用列表中就出現了少數幾個非騰訊系應用,快手就在其中。

點選檢視大圖">/

快手是騰訊軟體嗎?

4樓:中國聯通客服

1、在快手app內**直播、****、使用手機直播、檢視**可享受專屬流量免費。(ios 及以上android 及以上的版本才支援專屬流量免費服務)

2、啟用步驟:如手機正在使用騰訊大王卡,快手app將嘗試自動啟用專屬流量免費量服務。自動啟用成功後在「設定- 免流量服務」 一項的右側會顯示綠色「已啟用」 標識;若右側未顯示「已啟用」 標識,而是「**、直播專屬流量免費」 或「已關閉」 標誌,此時需要進入專屬流量免費服務手動啟用、開啟專屬流量免費服務。

3、手動啟用的方式:進入「快手app - 設定- 專屬流量免費服務」,點選「聯通大王卡」右上角的啟用按鈕,按頁面指示啟用即可。

抖音屬於阿里系還是騰訊系,抖音屬於騰訊嗎

北京位元組跳動科技 成立於2012年3月,是最早將人工智慧應用於移動網際網路場景的科技企業之一,是中國北京的一家資訊科技公司,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甲48號。公司以建設 全球創作與交流平台 為願景。位元組跳動的全球化布局始於2015年,技術出海 是位元組跳動全球化發展的核心戰略,其旗下產品有今日...

快手定向流量包括快手極速版嗎,快手的定向流量,快手極速版可以用嗎?

9元15g快手流量包,9元 月,含15g國內快手定向流量,客戶國際或港澳台地區漫遊狀態下產生的流量正常收取流量費。快手的定向流量,快手極速版可以用嗎?這兩個軟體雖然是同乙個公司但是他們卻又所不同乙個是全能版乙個是極速版。如果你有快手定向流量可以去試試,你刷快手極速版時截圖流量刷個把小時後,再檢視你的...

談談騰訊的惡行?騰訊,真的該被整頓嗎?

qq遊戲大廳 聯眾。qq對戰平台 浩方對戰平台。qq團隊語音 uctalk qq堂 泡泡堂。qq音速 o2jam qq三國 冒險島。qq飛車 跑跑卡丁車。穿越火線 cs 財付通 支付寶。qq直播 pplive 超級旋風 迅雷。qq拼音輸入法 搜狗輸入法。搜搜問問 知道。搜吧 貼吧。qq 酷狗。qq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