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百度百科人物詞條老是不通過,為什麼百度百科建立詞條總是不通過?

2021-03-04 08:56:56 字數 2770 閱讀 5412

1樓:聯絡

是人人可以建立

的自,而且是沒有等級限制的bai。

具體的建立步驟如下du:

2樓:萌小仙說金庸

人物詞條沒有關注度

是不能建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百科詞條建立不難,主要是兩點,就是文案,還有就是材料,只要這兩個都符合,就可以建立下來,不過我公司百科是讓錦隨推做的,這些東西我也不知道,合作的時候告訴我的,反正也就是一次性做完吧,也沒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建立找正規公司**或官網,不要網上亂找,可以親自去廣告公司走一趟談好在寫、寫不出來或出來幾個月都要負責到底後期維護是他們的責任,再重複一次千萬不要網上亂找,這些人不可靠,

為什麼百度百科建立詞條總是不通過? 5

5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建立我們自己是不知道怎麼做的,那時候根本不懂,是讓錦隨推那邊幫忙做的,合作了好幾年,現在我們還經常討論有些關於這方面的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權威新聞報道或者大型應用軟體建立,區別軟文,多試!

7樓:微數網路

企業簡介

1、xx 公司是 xx(公司性質);2、簡要發展歷程(建立時間、變革等);3、主營業務 (產品/服務等);4、規模地位(分公司數量、主要榮譽、行業地位至少有一項。)

評分規則:(50 分: 1、2、3、4 各自佔 10 分,語句通順 10 分。)

**評分規則:(20 分,以上兩點各 10 分。)

發展歷程

(在公司的發展中有重大影響的事件,按照時間+事件的格式羅列)

xx 年 x 月 x 日,xx 公司創立。

xx 年 x 月 x 日,xx 公司發生 x 事情。

xx 年 x 月 x 日,xx 公司收購、創立新的重大產品等等。

評分規則:(30 分:至少有一條歷程按照時間+事件格式可得 20 分; 5 條以上再得 10分)。

主營業務

主要生產 xx 產品/主要提供 xx 服務等。 產品:需提供產品釋出時間、產品名稱、產品用途。

服務:需包含服務物件、服務內容。

評分規則:(30 分:產品,包含任何產品資訊,即可得 10 分,至少有一條包含產品發 布時間+產品名稱或者產品名稱+產品用途得 10 分,按照產品釋出時間、產品名稱、產品 用途格式可得 20 分;服務,包含任何服務內容,可得10 分,至少有一條包含服務物件、 服務內容即可得 20 分。

)所獲榮譽

包含獲得榮譽的時間、頒發榮譽的機構、獲得榮譽名稱。

xx 年 x 月 x 日,企業獲得 xx 單位/xx 活動的 xx 榮譽。

(例如:2014 年 3 月 6 日,北京 xx 公司獲得北京市**頒發的「優秀企業」榮譽證書。(內容虛構,僅為示例))

評分規則:(20 分:該目錄下包含任何榮譽相關資訊,即可得 10 分;至少有一條包含 獲得榮譽的時間、頒發榮譽的機構、獲得榮譽的名稱即可得 10 分。)

文化理念

公司倡導的主要文化理念。(並非企業目標)

自定義內容

目錄設定合理,內容和詞條緊密相關。

評分規則:(10 分:至少新增乙個自定義模組即可得 10 分)

ugc 內容

首先解釋一下概念:pgc,代指從企業百科專屬後台編輯的內容,ugc 代表從詞條頁 編輯的內容。

ugc 內容只建議新增公司位址及地圖資訊,不再新增其他資訊。

1、如果之前 ugc 沒有內容,請新增一級目錄「企業位址」,填寫企業位址並插入地圖 模組。

評分規則:(20 分:之前無內容者,新增一級目錄,新增地圖模組即可得 20 分;之前 有內容者,刪除重複內容、弱相關得 10 分,新增一級目錄地圖模組得 10 分或者全部刪除 內容之後,直接新增一級目錄地圖模組,直接得 20 分。

若企業在地圖上無法查詢到導致 無法新增地圖模組的話,只新增企業位址即可得20 分。)

常見問題

用詞:詞條全文請避免使用任何主觀性、修飾性用詞(例如:一流的服務、完美的品 質,高質量的產品、國際知名、我們公司、給您提供、讓您可以、使用者信賴等。

)如果使 用下列全國首創、行業第一等具有排名性質的用詞,需要權威的參考資料。

目錄不對應:請避免在對應目錄下新增非本目錄內容,例如所獲榮譽下新增產品介紹內容。

扣分項基本編輯中以下情況會進行扣分。

適用範圍

本規則僅適用於無需新增參考資料的企業百科,對於新版企業百科,ugc 內容以上的目 錄,均需要從企業百科專屬後台編輯。對於舊版企業百科,ugc 內容以上的目錄仍然使用 ugc 編輯,目錄與之對應即可。對於企業榮譽、排名等關鍵資訊,原則上參考資料不做評 分要求,但是必要時需要企業能夠提供出參考資料,否則以主觀性評判。

如果你是急於要業績的老闆或者營銷從業者,還是有捷徑的。你可以找第三方的團隊來幫你做。但不要輕易嘗試,因為會被坑。

為什麼在百度百科中建立的詞條總是通不過

8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詞條的建立一般正常的基本都有人會去建立的,但如果涉及商業的基本去建立的比較少的,我是深有體會,畢竟我公司也不懂這個,也是找的錦隨推做的,真的摸不著頭腦,反正就三五天吧。

9樓:加

呵呵是的,你提供的參考資料出了問題。所以就按照提示,檢查下自己的參考資料

百度百科建立詞條總是不通過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的要求挺多的,你注意下那些不要有廣告的詞彙在裡面

怎麼建立品牌的百度百科詞條百度百科品牌詞條

百科建立這個我有發言權,這個我估計永遠忘不了,修改了二十多次,差不多花了兩三個月吧,實在搞不定了,後面朋友給我推薦錦隨推,三五天就完事了,不得不佩服。親身經歷,個人覺得有些做百科的為了賺錢啥都敢承諾,不說了,過去的事情,現在就打算跟錦隨推長期合作,其他的不熟悉的不會在考慮。百科建立在抄19年的時候變...

百度百科建立詞條審核時間是多久,百度百科的詞條一般要多久才能審核通過?

百科建立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就是建立不成功,其實也很正常,因為做百科是需要有一定經驗的,以前建立百科簡單,但現在就比較難了。現在只有掌握了建立詞條的審核規則,再去做才能通過,那百科建立詞條的審核標準跟規則是怎樣的呢?下面錦隨推來簡單介紹下。1 文案不能帶廣告 首先做任何的百科,不管是人物,企...

急等回覆百 度百科詞條建立多少錢?

建立百科是免費的,找第三方百科服務團隊幫忙建立的話大概是幾百到幾千元,和內容有關。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建立百科,下面洛希愛做百科網具體講講。首先要明確的是建立百科並非是付費制的,這裡的 非付費制 是指建立百科並不用向百科平台繳費,百科是乙個人人可免費的平台,市面上並沒有任何百科 商,如果有人跟你說他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