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遊去哪裡比較好?暑假去哪裡旅遊比較好

2023-05-20 04:20:03 字數 3334 閱讀 2075

1樓:匿名使用者

b武夷山不錯的~我正要去呢~

廈門有海,夏天去那最好了~

暑假去**旅遊比較好

2樓:abc生活攻略

1、北京故宮:是中國明清兩代的皇家宮殿,舊稱為紫禁城,位於北京中軸線的中心,是中國古代宮廷建築之精華。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為完整的木質結構古建築之一。

2、頤和園:是中國清朝時期皇家園林,坐落在北京西郊。它是以昆明湖、萬壽山為基址,以杭州西湖為藍本,汲取江南園林的設計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園林,也是儲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宮御苑,被譽為「皇家園林博物館」,也是國家重點旅遊景點。

3、鼓浪嶼:原名圓沙洲,別名圓洲仔。因島西南方海灘上有一塊兩公尺多高、中有洞穴的礁石,每當漲潮水湧,浪擊礁石,聲似擂鼓,人們稱「鼓浪石」,鼓浪嶼因此而得名。

代表景點有:日光巖、菽莊花園、皓月園、毓園、鼓浪石、鼓浪嶼鋼琴博物館、鄭成功紀念館、海底世界、天然海濱浴場、海天堂構等。

更多關於暑假去**旅遊比較好,進入:?zd

暑假去**旅遊比較好

3樓:愛家愛生活

暑假去以下地方旅遊比較好:

1、青島:獨特的藍!

當有人問你:夏天你最想去哪?估計是很多人的答案是:海邊!

是的,比起繁花爭妍的春季,夏天伴隨著綠色的渴望和清涼的海風翩翩而至。紅瓦更加奪目艷麗,碧海也公升騰起熱浪吸引你的目光。而青島便是首選之地!

2、青海湖:那片黃太耀眼!

如果暑假你想去我國的大西北旅行?那青海就是你必去的目的地之一!

暑假的青海湖最美,近的是金黃的油菜花田,遠的有水天一色的青海湖,這種遼闊生機的景,大西北獨有。

3、湘西:貪戀著那抹清涼。

如果暑假你更想悠閒的走走看看,發發呆,那湘西再好不過!

湘西,一直以來是乙個非常神秘的地方,這裡有漂流,有古城,無論是什麼樣的美景,都讓人心神嚮往。

上帝把最宜人的氣候、最清新的空氣、最和煦的陽光、最湛藍的河水、最柔和的草地、最秀美的山川、最風情萬種的少數民族,都賜予了這片古老而又神秘的地方。

4、可可西里:遙遠的秘境!

中國十分美,七分在西北。越來越多的人對大西北情有獨鍾,特別是青海和甘肅,那裡孤獨、浩渺、荒涼,一片沉寂卻又生機勃勃。

可可西里是中國面積最大、海拔最高、資源最豐富的「野生動物的樂園」。自然條件惡劣,人類無法長期居住,但卻是野生動物的天堂。

5、伊犁:迷戀那片花海。

從賽里木湖出發,直到巴音布魯克大草原,沿著伊犁河谷一路向東,花海、溪流、草原、濕地、原始叢林。

可以騎最烈的汗血天馬,賞最艷的薰衣草油菜花,看最美的草原綠地毯,徒步最危險的冰川古道,體驗最獨特的哈薩克風情。

4樓:abc生活攻略

行駛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蘇州市1.蘇州市駕駛方案1)從起點正北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

2)行駛40公尺,右轉。3)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銀河路。4)沿銀河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路。

5)沿人民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迎賓大道。6)沿迎賓大道行駛1.

6公里,在匝道上直行。2.沿匝道行駛1.

2km,直行進入京台高速。3.沿京台高速行駛109.

3km,往新橋國際機場/南京/淮南/蕪湖方向行駛,然後右轉進入西泉街樞紐。4.沿西泉街樞紐行駛990公尺,直行進入蚌淮高速。

5.沿懷梆高速行駛公里,往長豐/合淝方向行駛,左轉進入曹安立交橋。

6.沿曹安立交橋行駛,直行進入蚌埠至合肥高速。

7.沿蚌埠至合肥高速行駛,直行進入合肥繞城高速。

8.沿合肥繞城高速行駛,往銅陵/福州/安慶/g3方向,右轉進入小西衝樞紐。

9.沿小西衝樞紐行駛,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10.沿京台高速行駛公里,往銅陵/黃山/福州方向稍微右轉。

1.沿匝道行駛,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12.沿京台高速行駛,在市區1/休寧出口處,稍微右轉走匝道。

13.沿著坡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雲起大道。

14.黃山市駕駛方案1)沿雲起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海路。

2)沿北海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海路。3)沿北海路行駛90公尺,走第三個出口,前方右轉,進入天都大道。

4)沿天都大道行駛580公尺,左轉進入天都大道輔道。5)沿天都大道輔道行駛110公尺至終點(道路右側)。目的地:黃山。

暑假去**旅遊比較好

5樓:

摘要。您好哦~暑假旅遊景點:1、以呼倫貝爾草原、錫林郭勒烏拉蓋草原、輝騰錫勒草原為主的內蒙古大草原;2、以大連、青島等為參考的沿海城市;3、以黑龍江哈爾濱、吉林長白山為代表的東北原始森林避暑勝地;4、以河北張家口崇禮、承德避暑山莊為代表的京津冀周邊景點,這些地方適合避暑旅遊。

暑假去**旅遊比較好。

您好哦~暑假旅遊景點:1、以呼倫貝爾草原、錫林郭勒烏拉蓋草原、輝騰錫勒草原為主的內蒙古大草原;2、以大連、青島等為參考的沿海城市;3、以黑龍江哈爾濱、吉林長白山為代表的東北原始森林避暑勝地;4、以河北張家口崇禮、承德避暑山莊為代表的京津冀周邊景點,這些地方適合避暑旅遊。

暑假 旅遊十大熱門城市,分別是大蓮、昆明、麗 江、大理、青島、桂林、三亞、煙台、拉薩、 呼倫貝爾、貴陽,這裡面既有旅遊勝地,也有 夏季避暑勝地,一起來看看吧。

暑假去哪旅遊最好?

6樓:伏驪文

暑假,顧名思義氣候比較炎熱,旅遊的話,最好是去有山有水的地方。山里氣候宜人,也可以在水裡划船,看著青山綠水。

心情也格外的好,能夠陶冶人的情操。

7樓:趙淑仁

暑假去哪兒旅遊最好?如果你喜歡大海的話。我去三亞。有三亞灣。亞龍灣。借地方都非常的美。大海邊。你非常的敞亮。建議你去一趟。

8樓:飛吧

暑假旅遊因為天氣炎熱最好去涼快的旅遊景點,北戴河,承德避暑山莊以及海邊旅遊城市洗海水浴。

9樓:網友

假期去**去**去哪旅遊最好假期中間想去北方旅遊?這是最後的兩款,有相似上想上南方五朵山也是口地方,不是光什麼的,逛逛山,逛水裡,上哪個地方看你掛水?你就往南方去,如果光山走往北方,去上五朵山長城,這些地方都非常好玩的。

10樓:網友

暑假旅遊的地方非常多,那需要看一下你自己的一些想法,比如說是喜歡去爬爬山,登高望遠,還是喜歡海邊去衝浪。

人旅遊,去哪裡比較好,乙個人旅遊,去哪裡比較好

這問題太籠統。誰知道你要追求個什麼效果 春天去 旅遊比較好 旅遊需要看跟誰一起,跟自己的愛人的話,就算在小溪邊也是最幸福的。烟花三月下揚州,李白的一首詩句讓揚州被世人所記得。有解釋道,烟花三月指的是陰曆三月,陽曆四月,這時候的揚州城桃紅柳綠,煞是好看,而揚州城中最著名的景點就非瘦西湖莫屬了 比較適合...

冬天去看海,哪裡最合適,冬天去哪裡旅遊比較好?冬天去看海怎麼樣?

看lz的意思應該是想看冬季海景而不是跑到海南嘍?那我強烈推薦青島 冬天青島遊客少海水乾淨,海風比較大,不過青島冬季最最低溫也就是零下5 6度的樣子。最好是能碰到下雪,那樣沙灘都是白色很美的 希望lz考慮一下 o o 不過我認為最好的旅遊季節還是春秋啦.大連嘍!大連也不是很冷,還有聖亞海洋世界遊玩!冬...

想學西點去哪裡比較好,學西點去哪裡學比較好?

選擇乙個好的西點培訓班要看這幾點 1 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2 師資力量,師資是看乙個學校好不好的關鍵點,好的教師不僅要做的作品好,還要會教,這樣才能學的好 3 教學環境和裝置,學校整體的環境和學習環境很影響學習狀態,裝置的好壞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