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比較好的笑話啊

2022-11-10 22:25:04 字數 564 閱讀 1686

1樓:承紫煒

p·皮哈開墾了一小塊土地,並且種上豌豆,當他把一切完成後,他的鄰居忽然來訪。「你種什麼了?」他問道,眼睛看著皮哈剛剛開掘的乙個個深坑。

「豌豆。」皮哈大聲答道。

「你忘了做一塊墓碑。」

「做墓碑?」皮哈不解為什麼要做墓碑。

「哦,」他搖著頭說,「你把這些豆子埋到那麼深的地下,它們就應當得到一塊適當的碑記。」

僕人對自己主人的鄰居說:「漢斯先生讓我代他向您問候。他讓我轉告您,為了不致再影響您的休息,他已經打死了他的那只心愛的狼狗。」

「請向漢斯先生表達我的謝意,」鄰居說,「並代我勸告他,千萬可別再幹出毒死親生女兒或砸壞她的鋼琴之類的事情來。」

2樓:

90愛宅網上 有愛宅笑話 各種奇聞怪事 還是很不錯的。建議樓主去看看,祝樓主天天開心。

3樓:超卡

糗事百科 上面有很多真實的笑話 很有味道

有沒有比較好的笑話

那天在車上,乙個蠻漂亮的女孩忽然衝乙個文質彬彬的白淨小伙兒大罵 流氓!好象是小伙手腳不老實了。小伙表現得很委屈,立即反駁。雙方開始罵架。笑話大全 稍候,聽女孩罵道 你是大流氓,從小就是流氓,你媽剛生你出來,你都不忘回頭要看一眼。滿車乘客聽了後,先是鴉雀無聲了一下,隨之發出爆笑。我的同事直搖頭說,他頭...

廣州那裡有比較好的中醫,廣州哪裡有比較好的中醫師,有誰推薦推薦

陳紀藩,廣州中bai醫藥大學首席教du 授,博士生導師zhi,中醫臨床基 dao礎學 金匱要回略專答業 學術帶頭人,廣東省名中醫,全國名老中醫藥專家,廣東省中醫風濕病重點專科專病學術帶頭人,享受 特殊津貼。現任廣東省中西醫結合學會常務理事 廣東省中西醫結合學會風濕病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 廣東省仲景學說...

北京哪裡有比較好的酒吧,北京哪個酒吧比較好玩

三里屯有一家叫tun bar的黑酒吧,大家千萬別去,本想週末去喝點啤酒聽會 結果被坑。剛下車路口半道冒出乙個男的拉客,說他們tun bar酒吧沒有最低消費,有樂隊演出,但場內有女孩陪喝酒是必須的消費,只需付100小費即可,結果七拐八拐被帶過去,黑咕籠咚的,進去以後冒出一堆女的,啤酒猛倒乙個浪費,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