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的數位相機好不好?尼康目前最好的單鏡反光機?

2023-06-02 17:45:04 字數 1953 閱讀 31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說得是哪個型別的尼康相機。

一說尼康,給人的第乙個感覺就是專業,這指的主要是尼康的單鏡反光機。尼康的光學防抖(vr)是目前最先進的,尼康的尼克爾鏡頭也是以銳度著稱,擁有龐大的鏡頭群。

我們可以簡單的對比一下尼康和佳能的低端單反d40x和400d,尼康的功能差一些,但是做工和質量絕對要好於佳能。

就從這點您應該能看出尼康產品的特點了吧?

至於消費類,尼康市場份額不是很大,但其產品也都符合尼康一貫的成像風格,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尼康不如佳能的產品線齊整,不如索尼的漂亮,不如其他品牌的花哨,但出色的成像和畫質是絕對可以保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啊,只是我個人是感覺佳能的比較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實在無聊!

4樓:魔啞

如果和佳能比較的話。

我建議買nikon的。佳能感覺是最近是在走下坡路。

5樓:網友

我是比較欣賞尼康和佳能。

6樓:東來印象

小數碼建議買佳能 因為品種多 種類全 價效比高 經驗也豐富不是。

單反數碼佳能和尼康差不多。個人傾向於尼康 喜歡他的樣子。

7樓:你猜我是誰誰

什麼型別?說實話,消費類數碼我更傾向於富士,**便宜一些,成像也好,尤其是夜景,效果非常好。我有三部富士的機器。

單反類我更傾向於尼康,個人比較喜歡尼康成像的風格,機器比較耐用,鏡頭可選擇麵比較寬。我有兩部尼康的數碼單反。

佳能使用的人比尼康要多,但個人不是那麼喜歡它的風格,而且相對不如尼康結實,鏡頭的選擇麵也很寬。沒有佳能的數碼單反,只是用過。

尼康目前最好的單鏡反光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單鏡反光機來看,尼康共有三個系列,一是旗艦級專業單鏡反光機,目前最新型號(也應該是最好的)是尼康d6,其**昂貴,僅機身就近萬元,二是副艦級單鏡反光機(主要適合資深攝影愛好者),目前最新型號是尼康d850,三是半畫幅單鏡反光機,如尼康d7500等。所謂「最好」,不如追求最適合自己需求的相機。

此外還有微單系列相機,如尼康z7ii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是幹什麼最好的,是拍攝風光或者商業棚拍,還是新聞現場或者體育運動。

尼康和索尼相機哪個好

10樓:

您好 親親~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呢。尼康和索尼相機哪個好?1.

個人更傾向於尼康好一些2.尼康比索尼做相機實際久一些,技術成熟度好一些3.佳能尼康索尼三者都是日本品牌,而且都是現時市場上的領軍者。

佳能相機色彩柔度,冗餘度高,適合人像和後期處理。單反佔很大市場份額,消費級和大變焦相機做得也不錯,微單剛開始推出。索尼得到美能達的技術傳承,電子技術不錯,相機功能也很豐富,科技感足。

索尼一般起步**比較高選擇尼康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尼康相對就銳利點。色彩也相對艷麗。適合後期功力一般或者不想做後期的人選擇。

尼康色彩艷麗,銳度高(高iso的噪點控制好於同級別的佳能)適合風景和直接出片。微單也是未來主打的系列。如果是購買專業的單鏡反光機,佳能是不錯;要是數位相機的話,推薦是索尼;介於兩者之間,也許尼康有好的產品。

尼康最好的相機

11樓:閔子於斯文

首先支援明智加盟n族……品牌特性是兼顧風景和人像成像清晰明銳,絕對滿足家用和出遊野戰采風需要且專業技能和質量穩定性較優秀……按預算可選s6000(實用型)或s8000(抓拍王);兩款有效畫素都是1420萬專業尼克爾小廣角鏡頭,位移減震帶微距功能,前者光變7倍後者10倍絕對實用;若偏愛主拍夜景就可選s8100(夜拍王)畫素1210萬光變10倍效能不錯……不建議上手10倍以上光變的超長焦便攜機其原因是焦段太大成像質量相對欠佳,僅供參考。

尼康數位相機哪款好 尼康哪款相機好 最好的尼康數位相機哪款好

尼康好的是單反,數位相機很一般的。尼康單鏡反光機,色彩飽滿,很不錯。最好的是尼康d700,但 高點,1萬4千左右,中端的是尼康d7000,功能不錯,可以考慮。卡片還是佳能索尼把。尼康哪款數位相機比較好 尼康隨便乙個機器都可以的 單反是d系列。長焦是p系列。時尚卡片機s系列。經濟系列l系列 沒有最好,...

求一款尼康數位相機

這張 應該是尼康p510,目前售價最少2500以上。尼康目前最便宜像單反那樣的長焦機l310也要1200以上,有960元或980元的,但僅官方標配 就是沒有儲存卡 而且是店鋪三包的港行。還有一款2010年上市現在已經停產的尼康l110,某些 店售價不到1000,但不是全新的,而且也是店鋪三包。外形和...

尼康單鏡反光機第一次 怎樣充電,尼康數位相機第一次充電需要多長時間?

尼康單鏡反光機第一次充電,由於使用的是沒有記憶功能的鋰電池,直接將鋰電池充滿即可。步驟如下 1 將電池裝到充電器上,充電器接上插頭再插到插座上 2 充電器指示燈一閃一閃表示充電中 3 大概3 4小時指示燈停止閃爍,一直亮著表示電池已充滿 4 將充電器從插座上撥下,取出電池裝回相機 鋰電池沒有必要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