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的數碼照相機打不開了鏡頭上面顯示鏡頭錯誤

2021-08-13 13:49:19 字數 1838 閱讀 6161

1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錯誤是相機本身問題,特別是被摔過後很容易出現這個問題,你可以嘗試拔掉電池再插入看下是否有反映,或者可以自己稍微輕微的用手拌下鏡頭(不能用力哦),如果還沒有反映的話就說明應該是相機鏡頭被摔壞了。那就需要送尼康維修站了:

尼康售後服務中心

上海售後服務中心

上海市南京西路338號天安中心大廈26樓

021-63720566

021-63180277

成都售後服務中心

成都市北新街58號世都大廈10樓a座

028-86736282

028-86736281

廣州售後服務中心

廣州市體育東路116號財富廣場東塔1305-06室020-38932135

020-38932195

北京售後服務中心

北京市東城區東長安街1號東方廣場e1-307010-85151230

010-85151229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程式的問題,檢測後才能具體知道

你可以拿著購買相機的保修單去任何一家尼康維修點維修 檢測是免費的 如果在保修期 維修也免費~

哦,如果是簡單的問題,幾天或者當天就可以修好的,如果是硬體出了什麼問題那可能需要1個月的時間,因為要送到廠家維修,或者送的總部維修。

帶著你的機器去看病吧~希望它一切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時候開正規發票了沒?

到尼康售後服務中心去修吧,具體要多少錢,那就不好說了,得人家診斷之後才能知道!

4樓:板湘君

建議去尼康的正規售後服務中心,先檢測,檢測是不用錢的。如果在保修期內,就不收錢。就算過了保修期也比拿到外面去修有保障,你的是什麼型號的?

一般輕維修時120,普通的240,重維修,比如機身摔爛之類就480,你這樣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機子還新,就花個一百幾十塊修好,如果太舊了就算了。時間的話就要看人家給你的檢測結果。 我去過尼康廣州售後,換個主機板,如果有貨就三天之內。

你那個不用換零件應該更快。而且到時候會給你個發票,上面寫著如果六個月內出現同樣的問題,免費再給你保修。外面的維修點就建議不要去了,一來不像修手機那麼多店,二來那麼精密的玩意交給路邊店確實不怎麼令人放心。

尼康相機顯示鏡頭錯誤怎麼回事?

5樓:金秋十月

據我的判斷,成像模糊是對焦元件電動機損壞導致無法對焦。右下角黑塊極有可能是對焦元件的碎片。這鏡頭沒法維修,只能更換鏡頭。

這卡片沒必要更換鏡頭的。一支卡片鏡頭外加更換費,都比新機貴了。維修很簡單,就是更換鏡頭,調校鏡頭對焦元件。

但是維修費非常貴。

6樓:shark豪

這種情況應該是鏡頭內部震壞了,你去尼康售後諮詢一下,看看還能不能修,估計要換鏡頭,**應該是相機**的一半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報廢了

對焦不行了,裡面可能破損了

買個新的把

8樓:哈里魔術師

沒法修的,掛了。或者說你修的錢不如買台二手的相同成色給你同學。

尼康的數碼照相機打不開鏡頭,上面顯示「鏡頭錯誤」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鏡頭損壞了,建議去尼康的正規售後服務中心,先檢測,檢測是不用錢的。如果在保修期內,就不收錢。就算過了保修期也比拿到外面去修有保障,你的是什麼型號的?

一般輕維修時120,普通的240,重維修,比如機身摔爛之類就480,你這樣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機子還新,就花個一百幾十塊修好,如果太舊了就算了。

照相機突然打不開了怎麼回事,我的手機突然打不開了顯示照相機故障是怎麼回事

手機上的照相機因手機不小心摔到地上出現問題打不開,主要問題是 手機的有意外摔落,有可能造成嬌氣的相機鏡頭元件或前置的玻蓋等物理性損壞,僅靠自己動手一般是不能修復的,通常都需要送專門的特約維修店檢修。但是如果手機的其它功能可以正常使用,也不妨用軟體刷機的試試 可以先把手機上通訊錄 資訊和 等重要資訊的...

有關數碼照相機的問題

看來,你還沒打算買單鏡反光機 如果是喜歡拍景,建議你買松下lx2 當然兩千元還不夠,可以到網上買個二手的。這款機器的好處很多 一是用的是德國徠卡鏡頭。專業攝影師都用它做備機二是ccd面積大,成像 注意,一般家用相機的鏡頭解相力只支援710萬相素。所以,再高相素的ccd是沒有用的。ccd面積超大越好,...

關於數碼照相機,關於數位相機的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 85 90 860 870 970 980,或索尼w150 w170 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60 870和索尼w170 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