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尼康數位相機

2022-04-08 06:02:35 字數 418 閱讀 1715

1樓:胡

這張**應該是尼康p510,目前售價最少2500以上。尼康目前最便宜像單反那樣的長焦機l310也要1200以上,**有960元或980元的,但僅官方標配(就是沒有儲存卡),而且是店鋪三包的港行。

還有一款2023年上市現在已經停產的尼康l110,某些**店售價不到1000,但不是全新的,而且也是店鋪三包。

2樓:梵音呱呱

外形和單反一樣……你確定你看清鏡頭了?

lz,你發的這張**裡的相機是尼康l810 使用4節5號電池,比較便宜但應該還沒有到一千以下。

3樓:z遺忘過去

個人推薦去58同城買乙個2手單反,佳能低端能拿下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1000塊以下的沒得單反

求數位相機,求一款數位相機

佳能新出的博秀系列不錯,尤其是powershot a3300 is,有效畫素達到1600萬,價效比非常高,在1500左右,樓主可以到 或京東 看看。求一款數位相機 這個價位可以買到很多款式和品牌的消費級數位相機。主要看你注重什麼?是便於攜帶如卡片機,還是可以把遠處景物拉近的長焦機。直觀的看相機的鏡頭...

推薦款數位相機,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選購數位相機應該注意 1.外觀與體積。先搞清楚是購買便攜性好的還是購買體積較大的 比如仿單鏡反光機的外觀 是購買全金屬外殼的還是購買塑料外殼的。2.引數。和成像質量有關的引數 如ccd面積 通常越大越好 鏡頭片組數 包括非光學鏡片數 最大光圈 焦距 包含放大倍數 和成像質量無關的引數 如取景屏的面積...

好心人幫忙一款數位相機,,要尼康的

汗lz連dc單反都分不清 還是強烈建議你買家用dc,在微距方面sony和佳能比較好 既然樓上已經補充區別了 我就告訴你紅紅綠綠的雜色是什麼 這是過高的iso出現的 iso中文叫感光度 在暗處,相機會自動提高iso以求得可以看的見的 代價是噪點 就是紅紅綠綠的雜色 一般來說 家用dc將iso調到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