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手提電腦更堅固,手提電腦哪個牌子好?

2023-06-02 17:40:05 字數 2971 閱讀 4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那些我就不說了,想必你也是買來家用或辦公的!至於堅固真的是很難用到手提電腦上的,因為手提電腦有這本身的原因!所以很難做到像其他電器的堅固特徵!

再加上市場的因素人為的干涉所以想買到你想到的堅固恐怕很難!所以你要買手提電腦的同時就要做好保護它的準備,除非你不在乎或大不了再買乙個,就另當別論了!ibm的很好,全求第一大品牌,不過讓聯想收購了以後就不知還有沒有以前的好了!

蘋果牌也是很好的牌子貨,好像也是有錢人的像徵!hp的機子因為有了那幾次門事件,現在反正讓我再買hp的機子是不可能的了,好多人好像也是這麼想的!國產貨我也不想說什麼,反正想買個好的難!

最好找乙個懂行的人和你一起去買!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專業的全堅固型或半堅固型,其他的普通筆記本都差不多。

至於堅固型的,最有影響力的要算松下了,如果真有需要的話可以到松下官網看看。

但是,堅固型筆記本,由於是為極其特殊的環境專門設計的,所以配置很低,用的都是一些超低壓cpu之類的硬體,以達到省電、穩定的目的,一般環境沒有必要用(是專門為一些野外等惡劣工作條件準備的)

手提電腦哪個牌子好?

3樓:稅萌

手提電腦的話。聯想就不錯。聯想的價效比很高,可以稱得上是物美價兄譁核羨掘廉啦。 創立於2023年。2023年蘆慧, 銷量是全球第一。是消費者首選的 購買物件。

4樓:小程談民生

筆記數啟本電腦品牌有御三家,聯想、戴爾、惠普,一線品牌華為、蘋果、華碩、小公尺、巨集碁、微軟者畢信,二線首輪品牌機械革命、lg、神舟、vaio、雷蛇等。

聯想在全枝困寬球筆記本出貨量尺悉排名第一,隨後是惠普、戴爾,這猛亮三家佔據了市場60%的份額,剩下由蘋果、華為等瓜分40%的市場份額。

選培此老購膝上型電腦,優先選擇御三家和一線品牌,售後服務和穩定性配公升相對來說好一點。二線品牌適合動手能力扒橋強的,可以自主解決筆記本的問題,因為二線品牌的售後服務網點分布較少,售後時間長。

親,您看一下哦❤️

5樓:大拇指文件

如果只是日常辦公需滲塌求的話 可以櫻爛考慮聯想的小新系列或者是巨集碁叢頌圓的蜂鳥系列 後者的價效比更高一些 但是售後可能前者更多一些。

6樓:木頭魚

你要是說襪亂品牌的話華好鉛碩比較好,但4000買筆記本的話還不如不買,這個價位沒有好的友好好筆記本,還是配一台台式電腦比較合理。

7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這個禪衫價位建賀哪腔議你考慮一下華碩(asus) vivobook15 2021版 11代英特爾酷睿緩燃i5 英吋輕薄膝上型電腦(i5-1135g7 16g 512g 銳炬顯示卡)

手提電腦什麼品牌最好

8樓:

手提電腦品牌最好如下:第一名:蘋果如果說,ibm是最實用強悍的筆記本,那麼,蘋果就是最藝術的最火星的筆記本了,當然,**也很「藝術」。

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知名的產品有appleii、macintosh電腦、macbook膝上型電腦、ipod****器、itunes商店、imac一體機、iphone手機和ipad平板電腦等。第二名:聯想聯想是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廠商之一,也是pc產品領域新晉領導廠商。

第三名:華碩華碩電腦股份****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應用方案。2007-2009連續三年躋身《財富》500強,成為最年輕的世界500強企業之一;1998-2023年連續十二年被美國《商業週刊》列為全球it百強企業,更被《華爾街**》評為台灣品質與服務第一名。

第四名:thinkpad聯想集團****,thinkpad,膝上型電腦十大品牌,原ibm旗下可攜式電腦品牌由聯想收購,全球商用筆記本市場銷量領先品牌,全球最具價值品牌之一,世界500強企業,全球著名電腦廠商。第五名:索尼。

手提電腦什麼品牌最好

9樓: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手提電腦聯想品牌最好相關拓展:聯想lenovo可是中國首屈一指的國民大品牌,其中生產筆記本的業務很強,是全球領先的pc電腦製造商。

這麼多年來聯想的電腦銷量一直位居全球前列,是全球最大的pc生產廠商,深受消費者喜愛,是各類使用者的首選品牌。作為老牌廠商,聯想旗下主要兩個品牌,乙個是本身的聯想,另外乙個就是05年從ibm收購的thinkpad個人電腦業務,thinkpad位主要是高階商務筆記本,一直深受商務人士的熱愛。聯想家不僅機型多,且不少機型都非常出色。

手提電腦什麼品牌最好

10樓:華碩服務

建議根據個人的需求購買筆記本。

可以看看華碩目前在售的各種筆記本。

適合辦公和上課使用的輕薄本,高階輕奢本。

手提電腦什麼品牌最好

11樓:

手提電腦什麼品牌最好您好親,一、戴爾戴爾筆記本的特點:是偏向商務化,外觀簡潔流暢,不搞太多的噱頭,配色也以沉穩色系為主。戴爾筆記本主要分為三個系列:

遊戲本:偏向高效能,機身偏厚,**較高。輕薄本:

偏向便攜,小巧玲瓏,效能相對較低,但同時發熱較低。xps系列:高階商務本,外觀一般全金屬,螢幕素質好,做工優秀,但同時**較高。

二、惠普相比戴爾,惠普在筆記本中的定位則有些不同:它既有**驚人的高階筆記本,也有價效比不錯的中低端產品。惠普筆記本推薦的兩大系列:

暗影精靈、光影精靈,它們的價效比比較高,主要採用紅黑、紅綠配色,**實惠,效能強勁,外觀炫酷,貨源也充足。缺點,就是發熱量比較大。三、聯想聯想的**不便宜,甚至比hp和台灣的三大品牌都要貴一些,但是我覺得他的東西還是對得起的他**的。

硬體方面質量問題相對比較少,軟體方面一鍵恢復很快很實用。不過很多人不喜歡聯想就是因為他國貨,不便宜的國貨,買個聯想不如hp有面子還比hp貴。但我現在覺得聯想真的想做乙個國際品牌,質量上嚴格把關,**麼,想做國際品牌就要有國際品牌的樣子,貴點只要值那個價就好,而且也不是很貴。

求手提電腦推薦,價效比高的手提電腦介紹

三星或者惠普的都很好,不要買聯想的,聯想只是牌子好,筆記本的配置都不怎麼地,三星的配置都很好,有的都非常高,但是很容易壞,但是人家有售後,惠普的質量比較好,配置也很高,只是惠普電腦不能做到完美,都有1至2種硬體效能不是很好,但是你可以讓他給你換上好點的 只要cpu能供的起來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組裝一台...

T0sHBA是什麼牌子手提電腦

東芝的膝上型電腦,1985年的第一台筆記本就是這家廠商製作的,日系大眾商務的代表.東芝的商務機是非常出色的,然後去年出版的移動工作站和傳統的遊戲本也具有很高的配置,但是低端的機器比聯想的同價位低端都差得遠,屬於odm的機器不是東芝的自產品種 t0sh ba是什牌子電腦 東芝的電腦來,1985年的第 ...

手提電腦的無線上網怎么實現的,手提電腦的無線上網怎麼實現的?

1.有迅馳元件,乙個沒有遮蔽的無線路由器的話。開迅馳就行 2.用無線網絡卡,不過那個收費比較貴 要讓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首先,膝上型電腦要安裝一塊無線網絡卡。其次,如果adsl modem有路由功能,直接買乙個無線ap就行了。另外,如果你的資金充裕,使用無線路由器更好。手提電腦不能無線上網 新買的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