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炫彩數位相機中哪款價效比最高?尼康的S系列哪款價效比不錯

2022-04-28 06:56:35 字數 5463 閱讀 2490

1樓:駒藹赤悅愷

選擇相機要根據感光元件大小、鏡頭樣式、質量、光學變焦範圍、光圈、iso、感光元件畫素等綜合考慮,盡量選擇大ccd,潛望式鏡頭成像差

1/1.65英吋ccd真實尺寸為7.38x5.54mm。入門單反感光元件尺寸:23.6

x15.8

mm,全幅單反感光元件尺寸:35.9

x24.0

mm畫素高並不等於影象好,不增加感測器尺寸只提高畫素、超負荷感測器失去精確度,光線不良時易出現小斑點或奇怪的色彩。

時尚選索尼,照相選尼康、佳能,索尼攝像機很好,相機一般,價效比低。

卡片機超過1700就奢侈,低於5倍光變就低端

aa方便、便宜,用2節另2節備用,4節充電aa才一百多,萬一沒電隨便2節aa就行,鋰電貴,萬一沒電沒戲了,建議超霸、南孚高容量充電電池

1、尼康s570畫素:1200萬

感光元件尺寸1/2.3英吋

光學變焦5倍

等效於35mm焦距28-140mm

約1400元光變範圍大

廣角好2、佳能a2100畫素1210萬

感光元件尺寸1/2.3英吋

光學變焦6倍

等效於35mm焦距36-216約1700元

3尼康s700

畫素:1210萬

感光元件尺寸1/1.72

英吋光學變焦3倍

等效於35mm尺寸37-111mm

約1700元

4理光r8

畫素:1000萬

感光元件尺寸1/2.3英吋原色ccd

光學變焦7.1倍

等效於35mm焦距28-200

索尼數位相機哪款好推薦,價效比最高,索尼數

2樓:景凌飛

a6300,,a7r2

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價效比高

3樓:

佳能eos   m 佳能eos   m微單相機歸屬於eos系統旗下,它採用和佳能650d一樣的1800萬畫素cmos感測器,並且機內搭載最新一代digic   5影像處理器。此外,佳能eos   m還使用了自家剛研發不久的混合對焦系統,而且機背上的3英吋104萬畫素顯示屏還為電容式觸控螢幕,支援觸屏對焦拍攝以及多點放大**。 2.

佳能eos   m2 佳能eos   m2常用感光度為iso   100-12800,覆蓋範圍廣,可應對多種場景。使用擴充套件功能還可以選擇iso 25600,在夜間和昏暗的室內不使用閃光燈也能拍攝。iso自動功能可以設定iso感光度的上限,拍攝時可根據意圖兼顧高感光度和高畫質。

4樓:諫星河計珧

個人認為是佳能ixus

200和ixus

210。個人認為若是一般常用,購買伊克薩斯系列即可,而eos系列則屬於比較專業攝影,博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它的外觀不如伊克薩斯好看,但價錢還是不錯。

5樓:局亭媯蔭

s110

2.8寬的屏

4倍變焦

s200

3.0的觸控螢幕

5倍變焦

都是1200w畫素

23w的螢幕畫素`

但觸控螢幕的螢幕容易刮傷

建議選擇110

6樓:威尹旅飛龍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提供建議!希望小生的建議對您選擇相機會有所幫助。

樓主準備買部家庭消費級別的相機吧?

現在的生活水準越來越高,需求也越來越高了,買相機吧?就建議買部「全能型」的相機!「全能型」顧名思義,就是那種效能比較全面的相機!

這類相機就無所謂過時不過時了...反正自己的需求全都能夠滿足。這樣的相機過時不過時又還有什麼爭執的意義呢?

這類相機處於「家庭消費」級別,所以就不一定要買那些佳能,尼康等之類的因做專業相機而出名的相機廠家的相機。消費相機其它的品牌也做得很不錯!比如三星,富士,松下之類的!

這些品牌的相機使用壽命,成像效果也同樣有保障。(宣告:小生只是說「不一定」要買這類品牌的相機,而並非對些品牌有成見!

其實小生也蠻喜歡索尼,佳能)

小生近期也準備買部全能型的數碼dc,用於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旅遊,等等!在網路淘了近三個月!看遍了各大品牌才淘到了以下幾部高價效比的相機!

效能平衡得很好,價效比極高!足以滿足家庭的任何需求!

推薦:索尼h20

現在的市場**:rmb

1980

(亮點:效能全面,全部效能處於中上水準,卡爾蔡司鏡頭。)

相機型別:長焦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01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10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38-380mm

富士j250

現在的市場**:rmb

1280

(亮點:配備5倍光學變焦28mm廣角蔡司鏡頭,支援光學防抖拍攝)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0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5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28-140mm

液晶屏尺寸:3英吋

松下fx180

現在的市場**:rmb

2150

[亮點:

fx180搭載了一枚1/1.72英吋1470萬畫素的ccd影象感測器,採用一顆擁有3.6倍光學變焦能力,等效焦距為28mm(廣角)-100mm的高素質萊卡認證鏡頭。

相機的背面有一塊2.7英吋有效畫素約23萬畫素的lcd顯示屏,螢幕色彩艷麗顯示細節清晰,強光下表現良好]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470萬

光學變焦數:3.6倍

焦距:28mm-100mm

液晶屏尺寸:2.7寸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佳能a2100

現在的市場**:rmb

1580

(特點:價效比高,品牌人氣高,便攜)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21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6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36-216mm

液晶屏尺寸:3.0英吋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佳能ixus

980is

目前市場**:rmb

2230

(亮點:先進的digic

4影象處理系統,大面積的ccd感光原件,佳能ixus系列的旗艦代表!)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470萬畫素

光學變焦數:3.7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36-133mm

液晶屏尺寸:2.5英吋

富士f200exr

目前的市場**:rmb

1780

(亮點:先進的super

ccdexr大面積ccd,成像***。效能全面,富士龍鏡頭)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2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5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28-140mm

液晶屏尺寸:3.0英吋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ccd位移式光學防抖

三星wb550

現在的市場**:rmb

1960

(亮點:10倍光學加上24mm超級廣角,強悍的娛樂功能。施耐德鏡頭)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21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10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24-240mm

液晶屏尺寸:3.0英吋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尼康l100

現在的市場**:rmb

1780

(特點:這款相機屬於長焦,但它的其它效能也平衡得很好!所以作為家庭用的機器是綽綽有餘的!尤其是它的28mm廣角,注定了它並不只是普通的長焦機那樣簡單)

相機型別:長焦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0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15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28-420mm

報告完畢!謝謝!!

哪幾款數位相機的價效比比較高?

7樓:辛公升始影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佳能ixus80、85、870、980is、索尼w150、w170、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70和索尼w170、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2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is、索尼w150的價效比較高.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is、索尼w150、w170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其中索尼w300、佳能ixus980is、尼康s710效能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is、索尼w150、w170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2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索尼w300、佳能ixus980is、尼康s710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索尼h系列、佳能博秀系列長焦機,**在1800-3000元左右,10倍以上的高倍率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注重外觀選索尼t系列,**在1400-2400元左右,精巧時尚漂亮,如注重成像效果,盡量不選擇此類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如索尼t系列)全自動卡片機,此類相機的實際成像效果,在光線較差、尤其是拍攝夜景時都並不怎樣理想.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950、990is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is舊機型上,索尼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索尼t90、t900、w190、w210、w220、w230、w290和索尼t系列、w系列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公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好,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價效比高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 佳能ixus80 85 870 980is,其中佳能ixus860 870is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2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佳能a2000is 佳能ixus80is...

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好?價格1500元以下

佳能ixus 80is 很不錯我用很久了 800萬畫素 3倍光學變焦 快門和光圈都不錯 微距很好 其實看相機不只是看畫素 是畫素和解析度一起看 這款價效比也很不錯的 我買成1800 現在可能在1400左右 hehe 看你自己咯 我同學也在用 記得要殺價 死勁的殺 我當時買時給我少了260 建議你買佳...

請款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請推薦款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你的價位吧,我建議佳能600d,你的價位是想買便宜的?給你推薦一款,不過到不了你那個價位,準專業級的dc也到不了那個價位,那個價位貌似只有單反。佳能sx30,博秀系列的,功能不比單反差,北京正規商場 在3200左右,長焦機,唯一一款35倍光變,可以滿足你,富士在這個領域做得主要是價效比,所以離你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