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US95的相機好不好啊

2023-02-12 01:35:03 字數 974 閱讀 4352

1樓:俞玉巧疏錦

佳能的。ixus

相機。這一款效能不錯。

適合家庭使用。

**大概在1480元。

左右。1000萬畫素,3倍光學變焦,寸的液晶屏,光學防抖,

2樓:鬱秀英計甲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95is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要稍好些。

佳能ixus95is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在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中包括佳能ixus95is,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約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公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佳能ixus95is這個價位上,不妨關注下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上更好點,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比較大,為1/英吋,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快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ixus95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冬蟲夏草的吃法好不好啊,冬蟲夏草的吃法好不好啊?

不是很好,只所以說不是很好,是因為,冬蟲夏草在溫度高於80 的時候持續烹煮內 容15分鐘會失去活性,失去活性冬蟲夏草不會很好,服用高溫烹煮的的冬蟲夏草的話人體吸收的營養就不會很好的,締一草的冬蟲夏草膠囊是將冬蟲夏草進行整體打碎,裝入冬蟲夏草膠囊,那樣的話冬蟲夏草的營養價值就會大大的體現出來了。吃法冬...

尚德教育的老師講課好不好啊,尚德的教學好不好?

沒幾個有實力bai 的能勝任老師這個du稱呼的,感覺除了編輯zhi講義的那幾個高材 dao生外,那些授課專的基本上屬都沒有乙個是講課講的好的,一點教師經驗都沒有,講的東西都沒有課本裡講的好,乙個老師基本整個專業所有的科都能講,估計也沒幾個是專業對口的,我花錢就是買他們的課件和習題 這麼給你說吧,我就...

找比自己小2歲的男人結婚好不好啊

不要太相信算命的,呵呵,其實你只要覺得幸福就可以了,因為找比自己小的什麼事情你要讓著他一些,是這樣的,這是從傳統上說的,實際上感情好是最重要的,是關於一輩子的終生幸福,你說呢?本來女孩子老的應該比男生老一些,所以是這樣來定論說是找比女生大的要好些,自己考慮吧 呵呵,這中事當然是你們自己的感覺啊 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