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乙個製作手機電子書的軟體!如何製作電子書

2023-06-02 17:15:01 字數 1821 閱讀 5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jbookmaker這個軟體,是在電腦上面用的,可以把txt格式的文字轉換成jar格式的,操作非常簡單,很容易就能學會的。

這個是教程,講解得很仔細的,照者教程一步步做就可以了?fid=118&tid=156528&u=134463

2樓:僑雅容

方便快捷的製作jar\chm\umd三種常見手機電子書的方法!

到 這個**免費製作手機電子書的**,不需要你安裝電腦軟體!不需要你註冊你自已想看什麼手機電子書就直接在這個**上**製作什麼電子書!

這個**。

如何製作電子書

3樓:馬燕

一、首先要做的事情是,要給寫的電子書乙個具體定位,通常有兩種選擇方法。如果自己在某個領域有經驗和興趣,就可以把其作為電子書的主題。此外,也可以把當前最熱門的話題作為細分主題。

當然,如果足夠幸運,可以把這兩者兼顧起來。在如今不景氣的經濟形式下,如果擁有財務經驗,無疑撰寫一本關於財經方面的電子書,就有取得巨大成功的可能。

二、接下來是決定自己寫電子書,還是請人幫助撰寫。僱傭自由撰稿人**就需要支付一筆稿費。當然,如果確定電子書能夠暢銷,找專業作家**無疑有助於更好的銷售。

但如果自己具有寫作能力,將是最省錢的方式。不過應該清楚,如果文字書寫能力不好,可能要為銷售它花費很大功夫。

三、儘管寫電子書很棘手,但沒有比如何銷售它難度大。首先需要乙個**,但怎樣吸引更多訪問者確實需要相當的技術。首先,搜尋引擎優化是一項很重要的工作,它決定了你的**是否能在搜素引擎上獲得好排名。

四、寫電子書的最佳步驟是首先購買一本電子書學習了解更多知識。從成功電子書裡學習更多經驗是值得的,可以很小的代價取得成功,一旦掌握了寫電子書的技巧,就可以走向成功。

推薦個好的電子書製作軟體

4樓:帥賜扈雯君

可以使用這個軟體:

不過本人覺得檔案在於整理,平時如果細心的將這些資料歸類整理的話,是不會覺得很亂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友益文書你可以註冊加密狗版與u盤版的可移動,資料管理類的,資料的安全,特別是大目錄製作的,安全性更重要。

6樓:呼樂邦

電子基礎知識大全 protel99se

求一製作多**互動電子書的軟體 200

7樓:上海泥水匠

看看小朋友用的點讀機,應該知道是用什麼軟體了。

8樓:匿名使用者

neobook,只不過沒有漢化版的,但是操作簡單。

怎樣製作電子書

9樓:盞熙

txt直接放記事本裡 這種最好用簡便省事。

10樓:好很好

可以使用友益文書軟體。

求一款電子書製作軟體,電子書製作軟體哪個好

exe電子書製作。名稱版本。語言性質。安裝包ebook workshop e書工場 中文。共享軟體。1820kb ebook edit pro 中文共享軟體。2268kb natata ebook gold 漢化中文。共享軟體。1235kb ebook pack express build 0360...

蘋果手機電子書怎麼弄,蘋果手機的電子書要下什麼格式?

那個麻煩點的話,就是把 破解了,然後用手機助手,下個熊貓看書,那就方便多了,只是破解比較麻煩 蘋果手機的電子書要下什麼格式?一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 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

專業電子書和一般手機上的閱讀軟體電子書有什麼不同

電子書,統稱bai 為電子書籍,du資訊化的產物,閱讀 zhi軟體只是提供dao了閱讀,另外向回 使用者提供最新最熱的 答書籍資訊,和各類廣告,也會收取服務費,作者釋出的收費書籍,該產品也一樣收取,藉此盈利,至於普通意義上的電子書,則是分為各種格式,也成為文件,txt doc chm umd等等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