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電子書怎麼弄,蘋果手機的電子書要下什麼格式?

2021-12-16 14:27:52 字數 791 閱讀 98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麻煩點的話,就是把**破解了,然後用手機助手,下個熊貓看書,那就方便多了,只是破解比較麻煩

蘋果手機的電子書要下什麼格式?

2樓:

一、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二、新品釋出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4.7英吋的iphone 8、5.5英吋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吋的iphone x。

三、產品事件

安全漏洞

蘋果釋出宣告,稱黑客可能會利用ios作業系統存在的乙個嚴重安全漏洞攔截使用者電子郵件和其它加密通訊資訊之後,蘋果台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採用的os x作業系統也存在同樣的問題。不過蘋果尚未就此做出任何反應。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5日早間訊息,根據最新報告的乙個漏洞,如果使用者將iphone的日期調整至2023年1月1日,那麼iphone就會變磚。這一漏洞影響了64位的ios 8和ios 9,以及使用蘋果a7、a8、a9和a9x處理器的平板電腦。

怎麼把電腦上面的電子書傳到蘋果手機上

txt格式用熊貓看書,需要用同步助手把電子書上傳到手機某個目錄下,山型。上 appstore裝個 91熊慶握伏貓皮慶看書,然後安裝 然後開啟譽攜itunes,在軟體同步的下面找到那些能把檔案放進去的軟體,再把書籍放下去。點選右上角的 iphone 進入自己的iphone設定碧渣。在選單欄上點選 應用...

vivo電子書怎麼刪除書籍,vivo手機電子書怎麼解除安裝

電子書刪除書籍的方法 進入電子書,長按某本書籍,然後在彈框中點選刪除即可。vivo手機電子書怎麼解除安裝 自帶電子書不可以解除安裝,可以通過獲取root許可權解除安裝,但是不建議這樣做,因為會給手機帶來未知風險。應該屬於手機自帶的預裝軟體 進入設定裡面,有個應該管理,看能否拆卸 手機不能拆卸,就要把...

蘋果手機建立id的電子郵箱怎麼弄

3 最後點確認,蘋果會發一封確認函到你的郵箱中,你去郵箱裡面點那裡的鏈結啟用即可。4 我以前也幫別人申請過賬號,後來再也不幹這事了。我覺得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對於提問者也應該實現突破,多一些自力,這樣才會有更大進步。so much julie 蘋果手機建立id的電子郵箱怎麼弄?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