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彭于晏如今30多歲,到現在為何還不結婚?

2023-03-06 00:30:04 字數 1181 閱讀 3581

1樓:愛吃西瓜的熊

因為他們一直都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再加上也沒有機會去認識其他人,所以才一直沒有結婚。

2樓:行樂樂樂行

是因為他們還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而且也沒有遇到自己的真愛,再加上平時的工作安排,行程也比較緊湊。

3樓:墨綠夜晚

那是因為他們二人沒有遇到心儀的伴侶,如果遇到了一定會結婚的。

4樓:臺鑲彤

單著吧,如果結婚,會有很多人失戀。

胡歌為什麼到現在不結婚?他最想娶的人是誰?

5樓:酷悟集

應該是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選吧。一直以來胡歌的私生活方面都比較隱秘,很少有人可以窺探到。而且他也比較專注事業,過了轉型的階段,如今對於作品更加保質保量,穩定輸出作品。

6樓:人生大事

可能胡歌現在都沒有女朋友,也不太想去交女朋友,最想娶的人應該是江疏影,因為兩個人好像有談過戀愛,只不過因為誤會分開。

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其實他對愛情失望。他總覺得沒有人會在乎自己的感受。就連愛情長跑10年的女朋友也因為車禍離開了她。

胡歌、彭于晏為何至今都不結婚?

8樓:永恆轄制著黑暗

嗨,胡歌、彭于晏等男演員結不結婚,與我們老百姓沒有任何關係。

9樓:晚安小耳朵

胡歌和彭于晏都是娛樂圈之名的男明星是很多人的男神。但是他們現在依然單身。著重發展事業,沒有遇到自己心儀的女孩。

10樓:好慧影視

我覺得他們一直都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所以就不著急結婚,以事業為重。

11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們兩個人沒有遇到想要結婚的那個人,他們兩個人對感情的要求是比較高的,所以到現在沒有結婚。

12樓:創作者

因為他們沒有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不想將就自己的生活,所以至今沒有結婚,一直在尋找適合的另一半。

13樓:進放

彭于晏不認識但是胡歌確實比這些所謂的明星更加與眾不同。

胡歌為何還不結婚是在等誰嗎?

彭于晏的粉絲有多少,有沒有彭于晏的粉絲?

那要看什麼性質的粉絲了,微博關注量貼吧關注量也能叫粉絲數量,但是實質上會專程為他的所有電影買單的,買他所有登封面的雜誌的有經濟效益的粉,也就是像我這樣的。內地有萬來人不錯了吧,台灣應該還有一大批。有沒有彭于晏的粉絲?10 雖然不是粉絲,我覺得你也帥呆了 雖然不是粉但也不討厭他 為什麼彭于晏貼吧的粉絲...

彭于晏鼓掌的是哪個頒獎典禮,彭于晏一直鼓掌的這張圖片出自哪裡

彭于晏一直彭掌的是他和電影 破風 劇組主創一起出席2015年 6月24日,在北京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由電影頻道主辦的2015首個國家級現象暑期電影新力量夏季推介會。彭于晏一直鼓掌的這張 出自 這是彭于晏和電影 破風 劇組主創一起出席2015年 6月24日,在北京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由電影頻道主辦的2...

長的太像彭于晏怎麼辦別人說我長得像彭于晏?我真的不像彭于晏,你們說是不是不像!

那應該會很開心呀,如果你想走演藝的道路,可以去演模仿秀,真心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每天起床照照鏡子,這樣又會擁有乙個開心的新一天 不能怎麼辦,你長得像明星也只能證明你有明星相,如果相當個替身那也挺好的。那我就恭喜你了,你長出一副明星樣子,很容易受到別人關注,說不定還能藉機炒作一把 長的太像彭于晏,長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