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前風光的尼采手機,現在為何銷聲匿跡

2022-03-25 06:05:18 字數 2049 閱讀 6184

1樓:濤哥講財經

手機界的「山寨之王」,尼采手機如今怎樣了?

前幾年很火的尼彩手機,現在怎麼沒有了,倒閉了還是怎麼了?

2樓:我茶喝過毒

尼彩手機並沒有破產,仍舊在正常的釋出手機,只不過因為中國各大手機廠商的崛起,尼彩手機已經逐漸淡出人們的視線之外,很少再有人關注,只有尼彩手機的鐵桿粉絲會持續關注著這家公司的走向。

尼彩手機簡介:

尼彩手機是由尼彩科技集團出品,尼彩科技集團是在香港註冊的並專業從事手機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尼彩手機將前沿消費電子訊息與全球手機潮流設計相融合,以時 尚外觀及流行應用獲得不少消費者的青睞。

3樓:168人生夢

本人買過一部尼彩手機,經常莫名其妙的收到扣費簡訊,手機也經常出現各種問題,讓客戶苦不堪言。真是手機中的垃圾!

4樓:幾何的淚

現在還有。只不過因為尼采除了一味山寨就再也沒有發展過,被價效比高的小公尺華為等品牌取代了。事實證明,山寨是不行的,想要獲得消費者的認可必須要用心做出有良心的產品。

5樓:知道大大師人物

尼彩是山寨手機,可能經不起市場考驗,倒閉了!

低調的人都知道這部手機,曾是九十年代的經典,為何如今已銷聲匿跡?

6樓:秋實

數碼電子裝置更新換代太快,特別是手機更新的更快快,90年代的手機早就不存在了吧?

7樓:

90年代的手機到現在早已經淘汰了,沒有一部還在生產的了。希望這個問題能幫到你。

8樓:難得糊塗之難得糊塗

是大哥大吧,隨著時代的發展總有一些東西被淘汰。

9樓:晉城法治小跑隊

你說的是波導手機嗎?缺乏創新,是不能長久生存的!

10樓:祥哥

自然規律:優勝劣汰。

11樓:齋韓餘揚

低調的人不多,市場太小。

12樓:東日霞光

是諾基亞嗎?聽說是被收購了

13樓:王筱老師

時代發展太快,稍不留神,就會被淘汰

14樓:帥的老師

時代不同了,所以呢,手機也不一樣了。

15樓:鎢絲科技

時代的眼淚!當年紅極一時如今銷聲匿跡的手機**點

尼采手機399元的,質量怎麼樣?

16樓:圍牆外邊等紅杏

垃圾,垃圾中的垃圾,512的記憶體都能讓手機宕機,我剛買了一部不到乙個月,先是按鍵不起作用,拿去工廠店修理,修了3天後拿回,撥打**,對方根本就聽不清我說的話,又拿去,告知先丟那吧,需要換主機板。我不知道一部新手機,用了不到乙個月就要換主機板,如果再用誰知道又要換什麼呀?不過倒是有一樣好的,就是尼采手機是中國第乙個一次性的手機!!!

買來3天就壞,你去退,他一定會推辭到15天以後,就不再管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尼采有多爛 誰用誰知道 我的用的時間算久遠了 三個月 觸屏報廢 要的話我就免費郵給你,不過要自己換觸控螢幕 簡單的來說就是翻新 毫無售後 只管收錢沒人管你用的怎麼樣 建議買個好點的 要不100塊的名牌直板機都比那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9月買的尼采i8,電池不能用了,沒啥功能,都是要付費的,垃圾尼采現在當地都找不到尼采工廠店了,沒有了售後維修了,

19樓:鴻雁

尼采超級山寨,購買會後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尼采

聽到的只有損 再損

還是那句話

有錢就玩好手機

沒有錢就玩品牌機

21樓:灲鈺

0 0.。 用了之後感覺怎麼樣? = =能用麼?

你現在為自己以前的選擇後悔過嗎?

當初因為父母的反對我放棄了她,現在30多歲了看誰都看不上,心裡還是忘不了她。後悔過,但事實告訴我後悔是沒有用的,只有努力把未來的路走好這才是最重要的!不後悔,因為我知道後悔沒有用,選擇已經做出了,我要做的不是唉聲嘆氣,而是努力改變現狀,朝滿意的方向發展。我沒有為以前的選擇後悔過,因為後悔也沒有用,回...

為何現在的女的很現實 現在為什麼有些女生很現實呀

這才叫做聰明。傻瓜。全世界的女人都應該如此。女的很容易受傷害。結婚了即使離了還有錢。俗話說親生仔不如近身錢。那是因為男的更現實,臉蛋 身材 裝扮 舉止 儀態 還有更多,什麼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啦。女的這些追求只是為了適應男的要求而以。因為社會是現實的,生活是現實的,大家都是在現實中生活的,所以男人和女人...

我家的玫瑰花現在為何總是下面的葉子枯黃,花還沒開就凋謝了,沒

多用扦插,也可壓條或分株。扦插繁殖,於4 10月進行,選取成熟的1年生枝條,剪成帶有兩個節以上的插穗,去除 下部葉片,插在泥沙各半的插床,覆蓋塑料薄膜,保持較高空氣濕度,約經40 60天生根。壓條繁殖,選用較長的枝條,在節下部輕輕刻傷,埋入盛沙泥的小盆,經常保濕,20 30天開始生根,2個月後可與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