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各位大大們問題,你們會選擇你喜歡的(但ta明確表示不喜歡你)還是喜歡你的(你不太喜歡ta)

2021-03-29 01:13:01 字數 2507 閱讀 3383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接下來的日子你會非常痛苦的。他不喜歡你,又不珍惜你,你幹嘛非得和他糾纏在一起呢。這樣只會讓他更看不起你。

女人一定要自強,自立,自愛。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內在。氣質,修養,學識。

真正要找男朋友還是找乙個喜歡你的人,他會珍惜你,愛護你。會把你當公主一樣呵護你。在意你愛護你的人。

才是你應當珍惜的眼前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話誰都不會選呢?

做人已經很艱難了為什麼還要在戀愛上給自己找不痛快,可能我比較自私我最喜歡自己。別人如果擺明了就不喜歡我,那我也不會喜歡他,因為那就是平白折磨自己,圖啥呢。

話說看到很多類似的問題了,我想說選乙個不喜歡自己的有啥用啊?咋選啊?是願意假結婚但是表示絕不會喜歡你那種**劇情,還是你單方面選擇他?那他不選你也沒用啊還不是一廂情願的暗戀。

乙個人也瀟灑快樂得很,又不是活著就非要在兩者中選擇,何況不是選不選這麼簡單的問題,跟另乙個人牽扯到一起就意味著很多責任。

如果一定要選,那我會選擇喜歡我的。既然對我好又足夠喜歡,我也有信心培養起同等的喜歡和付出,選了對方就要負起責任。但是對方再喜歡你你也不來電的情況也不是沒有,所以如果我做不到付不起責任,我就誰也不選,我選自由。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要主動進攻不要讓費時間,你天天擔心別人不喜歡你,你就要改變自己的素質及形象去吸引他,不要讓費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心裡有誰選擇誰,看情況吧!實在那個她不接受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喜歡我的,不要在不在乎你的人身上浪費一絲感情

6樓:天龍八部

女的,寧願嫁給喜歡自己的人做公主,都不要嫁給自己喜歡的做保姆,

男的,在長相範圍內,選擇內在美的!

7樓:感傷魅影

這要是我在結婚前我肯定會選自己喜歡的,結婚過後我覺得應該選喜歡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我的,不要去浪費感情

你遇到乙個你十分喜歡的人,但對方明確表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20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喜歡他人的權利,別人也有不喜歡你的原因,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對方明確表態和拒絕,我認為還是就此打住,放棄為好,談戀爰需要的是你情我願,而不是糾纏和無原則的堅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對對方而言,同樣如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因為他已經明確表示不喜歡你,再怎麼也不會得到的,不要因為他而放棄真正的你自己,過好自己,努力提高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優秀,會有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加油

11樓:武騰小蘭

既然已經明確表示不喜

歡你了還能怎麼辦 ,只能先緩一緩 別急功近利,改變策略先和她成為朋友,然後再找機會。女孩子可能時間久了 會日久生情。慢慢的改變對你的看法,但是說實話這真的挺難的 。

需要你拿出自己的耐心 ,而且在這期間你要表現出你的上進心 紳士風度 體貼細心。

還要祈禱這期間她不會遇到另外乙個男生 。

但是實在沒啥好辦法,如果是我 我就乾脆放棄了。

12樓:善良的

你好,首先恭喜你此生能遇到乙個十分喜歡的人,這真的很不容易。但是問題的關鍵是這個人真的真如表面看起來這麼優秀麼?你對他了解的多麼,他是否有什麼方面的是你沒看到的,也許他真的很優秀,也許這只是表面現象。

所以請你一定要睜大眼睛,等真正全面的了解乙個人後再做決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

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你追對方一段時間後,對方仍然明確表示不喜歡你,那麼建議你放棄,世界那麼大,找個互相喜歡的人共度一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祝你餘生有人陪相愛一輩子!

13樓:網裡網外乙個我

可以承受冒險的代價嗎?心不甘情不願,勉強拉在一起,舒服還好,不舒服就落得人財兩空。

14樓:周大爺

你可以在對她好一段時間,但是不能太久,因為如果他怎麼不喜歡你,你對他太好過或者在經常找她,他反而會對你感到厭煩

15樓:爽朗的球球

祝福和尊重對方,灑脫轉身,不糾纏,不懊惱。

找到對的人,才是幸福和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做法都不一樣,要是我的話,我會先堅持下去的看看的,也許有一天她會感動的,也許有一天你也會遇到另外乙個讓你心動的人,緣分這東西誰也說不准的,堅持下去也許有結果,也許沒有任何結果,但是自己堅持過為自己的感情努力過,以後就不會後悔,就是沒有在一起也是一段回憶。

17樓:唯美故事

我會放棄,不要找你喜歡的要找喜歡你的這樣以後你會過得很順心。

18樓:李雪晴

不喜歡我我就遠遠的看著他就好了啊,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世界上這麼多人,一定有緣分的

如果要你選擇伴侶,你會選擇你喜歡的還是對你好的人 為什麼

一直都很想找乙個對自己好的 就行了 可是當我面對 對我好的 還有我愛的人 的時候 我還是會選擇自己愛的也許是因為在心裡的分量中吧 對自己好的 再怎麼做也比不上心裡的人選擇對自己好的 以後應該會幸福 選擇自己愛的 是要把幸福給別人 傷的累的是自己不管怎麼都要自己選擇,其實只要自己感覺幸福就好 考慮的太...

作為女生,你會選擇你喜歡的那個男生,還是選擇那個對你好的

以前想過找乙個愛我的人 對付對付過吧 但是 時間越長 年齡越大 我發現那根本就做不到 誰能對著乙個對著不愛的人 過上一輩子 你的心還是在你愛的人身上。女生回答,如果你是女生,你是選擇乙個你喜歡的,還是選擇乙個對你好的男士?兩者哪個比較多一點?如果你非常喜歡那個人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他 如果你對他的喜歡...

男人年齡大了,你會選擇自己不喜歡的物件結婚嗎?為什麼

那就是不愛你 不要自欺欺人 別總感覺沒了他你會死掉。世界之大何必單戀一枝草。你要相信自己會找到更好的而不是思索現任對自己到底在不在乎 試問假設你是男方如果你愛對方你會讓自己的女友有這樣的感覺嗎?我有男朋友 但我是真的感受不到他愛我 一會兒對我好 一會兒又完全不顧。因為喜歡自己的不一定沒有結婚,人生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