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5 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2023-06-02 12:35:02 字數 1695 閱讀 1498

1樓:網友

呼呼 看看這個吧 絕對專業。

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command=無限令牌(不扣內政令牌)2、distinctive=我方所有武將功勳值加100003、money99999=我方所有城市金錢加999994、treasure=擁有所有物品。

5、bl###=百人戰時可自由使用武將技(###為001~125,代表不同的武將技)

6、在作戰畫面按f4=重頭再打一次。

7、bfdie1=敵主將墜馬。

8、連按f4=可重複得到金錢及功勳。

9、addvalueexp+英雄編號=英雄增加100000經驗。

三國群英傳5搜尋武將條件

3樓:limengru愛美麗

關於自設武將的出場都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登場地點隨機, 而且除三國群英傳3之外,武將在出場後若干時間內沒有被所在城的君主招入旗下,將自動轉移到其他城市。

2)如果在進行自設武將登入時設定了「出場時期」(在三代中有該項設定),那麼你必須選擇乙個不晚於該自設武將「出場時期」的時期開始新遊戲,才有可能找到該武將。

3)在開始新遊戲時,如果選擇了「自設武將登場」,系統將自動將符合登場條件的武將資料複製乙份到遊戲存檔中。

遊戲活動。遊戲內有多個活動可以獲取武將。並且都是屬於單一渠道獲取,無法尋訪獲得的特殊武將。

1.禮包類。

2.開服活動。

3.永久活動。

三.潛龍淵尋訪。

三國群英傳5應該怎麼玩啊

4樓:請叫我小趙老師

在遊戲《三國群英傳》中,第5關的通關攻略為:

1、 玩家進入大門後,先直走一段,然後將視角左轉90度,看到高低的石板,然後攀爬上去;

2、 由石板攀上牆壁,爬到有破損的石窟上方;

3、 沿石欄向左手移動,到乙個石台的邊緣,會看到巡邏的衛兵,待他走近時,實施邊緣暗殺;

4、 爬上石台,連續向右拐兩次,會發現乙個重鎧兵,實施暗殺;

5、 繼續向前跳躍,擺過橫桿,利用輪擺轉向到乙個機關處;

6、 開起開關,會落下乙個棺材,向前移動,走到乙個木頭短橋處;

7、 視角左轉90度,走上木製橫桿,再右轉90度,跳上石板;

8、 之後右轉90度,面向牆壁,然後攀爬上去;

9、 爬到最高處時,使用右向跳躍,跳在乙個懸空的木台上;

10、 後轉180度,跳上前方的石台,視角左轉90度,跳在前方的棺材上;

11、 視角左轉90度,向前跳躍,再向右調整視角,向前跳躍;

12、 來到機關按鈕處,快速按開機關,然後玩家快速通過即可。

三國群英傳5什麼時候出?

5樓:星月談教育

在遊戲《三國群英傳3》中,武將出場時間和城市如下:

1、趙雲:2、馬超:

3、徐庶:?

4、黃忠:5、龐統:

6、諸葛亮: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三國群英傳ⅲ

關於三國群英傳5的小問題,關於三國群英傳5無法正常開啟的問題

點選城市的圖案,那個方框裡有個搜尋的欄目,找乙個能力強點的任命,經常能找到好東西,在每季度內政時物品那欄點今月收入,裡面有 武將技必須那個武將學會了武將技,那條紫色的東西滿了,就點那個武將技,只要技力夠用,就能放出來.這個我回答別人的了,抄來給你 在徵兵那裡有個帶將數的欄目,一開始是不是1 1,等到...

三國群英傳5怎麼快速發展,三國群英傳5裡初期該怎麼發展

個人認為 三5招兵難,前期兵強將弱,所以前期守城容易攻城難,可以少佔城,全地圖每個區有乙個補給點給主力補兵就好。等主力nb 了 那就感覺沒玩的了,所以感覺前期才是真正好玩的時期 不用管這個的!群英每代我都玩!老鳥了!前期管理是訓練士兵和數量!專占1 2人的城 沒兵或沒血就等內政 別來5人來攻就跑 別...

三國群英傳1秘籍怎麼用,三國群英傳1秘籍怎麼用啊?

三國群英傳1的秘籍輸入方法與其他版本不同,需要在遊戲啟動前輸入 一 秘籍的啟動 以加入 dm引數為例 就你的情況而言,請進入遊戲目錄,在遊戲主程式sango.exe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然後,在桌面上剛建立的快捷方式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開啟 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