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打全華班,廣東隊是否白歡喜一場?

2023-06-02 12:35:05 字數 6268 閱讀 5960

1樓:木木林

不是。我覺得也並沒有那麼嚴重,如果真的採取全華班,廣東男籃還是佔據很大優勢的,畢竟cba男籃第一人易建聯是廣東男籃的定海神針,他的存在對於其他球隊來講就是最大的威脅,再加上周鵬回歸比賽,廣東男籃年輕的球員又敢拼,還有趙瑞這樣的實力派球員在陣中,廣東隊的實力是別的球隊不容小覷的。

2樓:情感解惑小新一

不是的,所以即使是全華班,在各隊都沒有外援的支援下,廣東隊是比較有優勢的。尤其是對於遼寧隊的男籃,失去外援,對廣東隊的全華班來說能比較得心應手,因此。是更加有利的。

3樓:鄭

不會的。因為廣東隊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對手。他們都會自信面對,全力以赴的。

4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不是。廣東隊如果打全華班,易建聯,趙睿這些國家級球員在cba具有頂尖實力,所以不會白歡喜一場。

如果cba只能全華班出戰,笑到的最後會是哪支球隊?

5樓:動漫拾光年

如果只能全華班出戰cba,我覺得能夠笑到最後的應該是廣東隊、遼寧隊或者是新疆隊這三支球隊之一。

廣東隊廣東隊擁有易建聯、周鵬、趙睿、任駿飛、曾繁日等優秀的球員。球隊的陣容厚度相當優秀。主力球員黨首,易建聯在自己的位置上擁有絕對的統治力,在和任何對手交鋒的時候都可以保證不落下風。

擁有豐富比賽經驗的易建聯是球隊陷入困境時的依靠。出色的投籃手感和穩定性可以很好地給其他球隊帶來持續穩定的殺傷。是一位通過自己的發揮可以改變比賽結果的優秀核心球員。

趙睿的進步非常快,無論是進攻方面還是組織方面,都有越來越好的表現。成為了廣東隊外線的核心球員。趙睿的抗壓能力出色,並不會因為局面上的落後使自己的自信心受挫。

用自己的熱情和努力感染隊友一起努力拿下比賽。

遼寧隊遼寧隊的國內球員陣容堪稱豪華。郭艾倫、趙繼偉、韓德君、賀天舉的球隊配置讓遼寧隊一直保持著對冠軍的競爭力。每支球隊面對遼寧隊的時候都需要格外小心。

尤其在進攻方面,遼寧隊的火力相當兇猛。外線核心郭艾倫進攻手段多樣,善於給對手造成殺傷。投籃穩定性方面也越來越好,是隊中當之無愧的核心球員。

內線大將韓德君的身體條件突出,其他球隊面對韓德君的時候很難通過一防一限制住他。是球隊中非常穩定的乙個得分點。在自己進攻的同時,韓德君還有不錯的傳球意識,面對包夾防守的時候可以很好地發現隊友的機會,及時把球傳個隊友。

新疆隊新疆隊擁有周琦、可蘭白克、阿布都沙拉木等多位實力強勁的優秀球員。在攻守方面都有非常強的衝擊力。尤其是防守方面,周琦可以很好的發揮自己身高和臂展的優勢,將對方的攻勢遏制住。

加上出色的移動能力,其他球隊想在新疆隊身上拿到分數非常難。眾所周知,在籃球場上,防守是取得勝利的關鍵。誰能做好防守,就佔據了比賽中的絕對先機。

總結廣東、遼寧和新疆都市國內球員實力非常強勁的球隊,全華班出戰也可以和其他擁有外援的球隊一戰。如果只能全華班出戰,相信冠軍會在這三支球隊當中產生。

6樓:小陌陌追劇

cba有外援因安全考慮拒絕歸隊,若採用全華班,哪支球隊能奪冠?

7樓:虎說教育

廣東隊。其實這幾年廣東隊不僅外援厲害,就是國內球員也是頂級的存在。

8樓:秋風體育

笑到最後的無疑是廣東隊,因為廣東隊的本土球員實力最強。

9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遼寧隊,因為有郭艾倫在,但也不是絕對的,需要團隊好好配合。

10樓:網友

可蘭白克應該是上海隊的吧。

11樓:漫興文

這種「如果」存在嗎?純粹是無稽之談。

12樓:烙印

說是廣東隊,張鎮麟笑了,說是遼寧隊,趙岩昊笑了,說是廣廈隊,高詩岩笑了,說是山東隊,丁彥雨航笑了。

cba若只能全華班出戰,哪支球隊會笑到最後?

13樓:刺客說教育

實際上現在廣東隊的陣容還是非常不錯的,即使除去外援,國內球員也都屬於頂尖的。如果不算上外援,那麼目前的廣東隊可以拿出一套在國內來說也是相當豪華的陣容。後衛線上可以拿出胡明軒以及趙睿,鋒線上則是可以使用周鵬加任俊飛,其次在中鋒這個位置上我們可以讓易建聯來進行客串,在這個陣容當中,易建聯本身就相當於是乙個外援級別的人物,要知道這5個人現在也都算得上是國手級別的球員了。

最後一點就是廣東隊擁有著非常深的球隊文化底蘊。廣東隊作為乙隻老牌球隊,文化底蘊還是比較強的,這支球隊一直都是有自己的信仰,就算是更換了無數的球員,但是底蘊還是在的。往往我們看一支球隊是否屬於強悍的隊伍,除了要看球員的技術以及教練組的安排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看這支球隊是否存在著文化底蘊。

14樓:微風的輕柔

cba若只能全華班出戰,我認為廣東巨集遠會笑到最後。因為巨集遠隊可以派出國手水平的球員,比如胡明軒+趙睿+周鵬+任駿飛+易建聯的首發陣容,在一定程度上,阿聯就是「外援」了,所以巨集遠隊能笑到最後。

15樓:秋風體育

那肯定是廣東隊能笑到最後,畢竟廣東隊有易建聯,本土球員的實力也很強。

16樓:你頭髮亂了噢

廣東男籃會笑到最後,因為廣東男籃有兩個外援,被稱為最強外援。

號稱cba十冠王的廣東巨集遠,為什麼會被全華班的浙江吊打?

17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cba的廣東巨集遠實際上並沒有多強的實力,和浙江的的全華班比起來差遠了。

18樓:風無痕

因為廣東傷病比較多,而浙江開賽以來狀態極其出色,球隊核心吳前表現非常搶眼。

19樓:你到底敢不敢

號稱cba十冠王的廣東巨集遠,被全華班的浙江吊打,這是因為當時他們在賽前的準備不是特別的充分,而且當時他們發揮的也不是特別的好,最終導致比賽的結果非常的不理想。

全華班不輸廣東,遼籃還有希望進入總決賽嗎?

20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有,沒了外援郭艾倫在進攻方面沒有限制,團隊配合好進入總決賽還是有希望的。

21樓:秋風體育

遼籃沒有希望進總決賽,因為前面還有攔路虎新疆隊。

22樓:24風城王子

受到疫情的影響,cba聯賽已經推遲了很長時間。現在cba聯賽正在積極準備恢復比賽,在2023年這個特殊時期今年的cba聯賽季後賽也將和以前有很大不同之處。很多球隊的外籍球員都無法回歸球隊當中,遼寧男籃受到外援因素影響最大,基本上已經排除在進入總決賽的行列當中。

遼寧男籃的巴斯與史蒂芬森的未歸,雖然其他球隊也缺少外援,但是遼寧男籃對於外援依賴性比較強,失去外援的遼寧男籃實力大打折扣。

今年最有可能進入總決賽的兩支隊伍,其中一支當然是擁有眾多國手的廣東球隊,另乙隻可能是新疆球隊。郭艾倫無疑是遼寧男籃爭奪總冠軍最關鍵的人物,但是2023年世界盃的失利給郭艾倫留下了很大的陰影,在賽場上的表現也有所下滑,他能不能在季後賽打出自己真實水平成為了遼寧男籃最後的關鍵。

賀天舉、叢明晨兩個鋒線球員這個賽季首發球員的位置之爭一場激烈。但是兩個人作為鋒線球員都存在著明顯的短板,賀天舉曾經參加過nba夏季聯賽,成為遼寧男籃最接近nba聯賽的球員,但是在經歷嚴重的傷病之後一直沒有找回自己的巔峰狀態,叢明晨上個賽季投籃命中率還能達到聯盟平均水平,但是這個賽季有所下滑。

遼寧男籃雖然簽下了第三外援梅奧,但是他這些年一直在水平較低發展聯盟打球。他的作用明顯不如巴斯與史蒂芬森,遼寧男籃已經有郭艾倫乙個核心控球後衛,梅奧的位置和郭艾倫有所衝突,而且梅奧能不能融入到遼寧球隊的戰術體系和球隊文化成為了最大的不確定性,籃晉級總決賽難度更大。

23樓:地方娛樂

沒有。因為廣東全華班都是很厲害的,加上廣廈以及新疆全華班實力更是不熟,遼籃很難進入總決賽。

廣東隊為什麼不放棄萬聖偉?

24樓:陳長的路上

雖然萬聖偉不是像易建聯那樣出彩,但是也是功不可沒的乙個球員,每支球隊都需要這樣的人,少了可能總冠軍就拿不到。

25樓:秋風體育

因為萬聖偉在後衛線上的能力特別強,尤其是力量方面,完爆其他後衛。

26樓:馬寧學長

廣東隊不放棄萬聖偉,是期待他能夠一鳴驚人,為廣東隊帶來驚喜,雖然目前來說一直表現平平!

廣東隊舊將周湛東,現在去哪了?

27樓:籃球大資料

北京時間7月17日,青島男籃戰勝了北控男籃,戰績來到了23勝19負,排在第八的位置,鎖定了季後賽名額。複賽後青島男籃是全華班作戰,表現中規中矩,能夠打進季後賽就算完成了任務,主教練吳慶龍的帥位也穩了一點。複賽後劉傳興的表現讓人眼前一亮,兩場比賽砍下了20+10的資料,也是讓廣東隊的球迷非常羨慕。

2023年的夏天,廣東巨集遠與青島男籃做了一筆交易,劉傳興、周湛東、楊金蒙、邵英倫被送到了青島男籃,廣東巨集遠得到了蘇偉。這四名球員目前都在青島男籃,只有乙個人整個賽季都沒有上場打球,那就是周湛東!

上個賽季周湛東場均要打分鐘,可以得到分2.

3助攻,是青島男籃非常重要的輪換球員,還單場得到過22分,送出過10次助攻,當時青島男籃的主教練是範斌,範斌也非常信賴周湛東,經常在記者面前表揚他。這個賽季青島男籃的主教練是吳慶龍,據說周湛東與球隊管理層,特別是和吳慶龍有很深的矛盾,所以完全被棄用了。複賽後即使全華班作戰,吳慶龍也不用周湛東,其實青島男籃特別缺組織後衛。

周湛東是cuba出來的球員,2023年周湛東幫助太原理工大學奪得隊史第乙個cuba總冠軍,他場均可以得到分助攻4個籃板及3.

1次搶斷,表現非常全面。2023年加盟了山西男籃,幾乎沒有機會上場,僅打了乙個賽季,2023年就去了廣東巨集遠!周湛東在巨集遠打了四個賽季,是非常重要的輪換球員。

2023年被朱芳雨交易後,周湛東是非常不願意離開的,他直言想在巨集遠打到退役。

本賽季結束後,周湛東百分之百要離開青島男籃,重返廣東隊肯定是無望,現在廣東隊後衛線有趙睿、胡明軒、徐傑、王薪凱,都是有潛力的年輕球員,不可能再籤下週湛東!周湛東今年29歲,雖然這個賽季一場球沒打,但實力還是有的,曾經入選過中國男籃,還在2016全明星上獲得了技巧大賽冠軍,可以勝任任何一支球隊的替補後衛!

28樓:網友

在2023年被廣東巨集遠隊交易到了青島男籃,但在這個賽季結束後周湛東就離開了青島男籃並cba聯賽消失了,後續是否還能回歸cba聯賽需要他個人的努力和個人的意願。

29樓:馬寧學長

廣東隊舊將周湛東,現在去了青島隊,作為青島隊的主力,目前資料尚可,也算是比較強勢的球星!

30樓:甜甜的紅蘋果

應該是青島隊舊將同湛東。

31樓:秋風體育

周湛東現在去了青島男籃,不過他一直都沒有上場機會。

如果cba全部不用外援,使用本國球員比賽,哪個隊能奪冠?

32樓:舟瑜

去掉外援,全華班,這是個熱議了很久的話題。雖然沒有結果,但是球迷還是晶晶樂道。

肯定有人說,沒了外援八一是最強的。能這樣說的球迷,應該只是一種老八一球迷的情懷吧,看看現在的八一隊,沒有非常突出的國家隊成員,鄒雨辰大傷兩年多遲遲恢復不了,郭昊文應該是撞到了新秀牆,王治郅對八一的改造不算成功,即使全華班也很可能墊底。

言歸正傳,真要全華班的話。我認為還是廣東奪冠的可能性最大,挑戰者是新疆,遼寧,廣廈。

從國內球員的組成來看,這四個隊都有多名國家隊或者前國家隊成員。廣東有阿聯,周鵬,任駿飛,趙睿,胡明軒。新疆有周琦,阿布都,可蘭,西熱。

遼寧有郭艾倫。趙繼偉,韓德君,李曉旭。廣廈有胡金秋,孫銘徽,趙岩昊等。

從國家隊履歷上來看這幾個隊差不多,實力相差不大。這四個隊其餘國內球員也都有不錯的實力,也就是說陣容比拼差距不是太大。

能夠奪冠,除了球員,最重要的就是主教練了,畢竟籃球是團隊運動,能不能最大限度地發揮出各自球員的水平,就看教練如何去調配了。

從這一點來看,廣東隊還是比較有優勢的,杜峰作為廣東隊主教練,這幾年在聯盟掀起了一股小球風暴,各隊都爭相模仿,可惜很多隊都學不到。

杜峰在培養新人方面做得更好,對新人要求嚴格,有錯誤了立馬換下,但是真給機會上場。廣東這幾年冒出來的新人,身體條件都不是很好,但是杜峰都給培養出來了,像徐傑,杜潤旺,曾凡日,萬勝偉等。

杜峰現在接受了中國男籃主教練的崗位,雖然還沒有大賽檢驗,但是在中國男籃整體低迷,在2019世界盃後被罵得狗血淋頭的時刻,杜峰敢於接手,這本身就是一種擔當,一種對中國籃球的熱愛。

綜上,我認為都是全華班參加聯賽的話,廣東奪冠的可能性依然是最大的。

如果考上廣外的創新班原來的專業和宿舍怎麼辦啊

1全部我是去年入學的廣外學生。那位貌似不是廣外的吧 資料寫的。a摁,進入正題 a1.我不太明白你的志願優先是什麼意思.反正廣外就是看到你報了廣外然後就把你的檔案提走,然後按照你的志願來分,從第乙個專業開始,如果分數夠了就錄到那個專業,沒夠就下乙個。a2.我參加了考試,不覺得很難,對於你的高考分數來說...

華圖協議班如何

協議班和非協議課程內容是一樣的,只不過協議班沒考過有退費。我和我的小夥伴很多都是協議考上了,不過我們班也有協議沒考上的 他們協議班和非協議不是一樣的嗎?中公和華圖的面試的協議班那個好一些?去過的人回答 中公的事業編培訓班更好。中公教育在課件質量 師資力量 課程體系 學習進度上均比華圖教育更佔優勢。具...

華圖的面授班和粉筆的線上班哪個好

這個還是粉筆比較好 因為那邊的通過率 要高一點的 所以去那個 公務員面試報粉筆的線上班還是中公華圖的線下班好 作為過來人,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吧,之前在報班的時候,了解過很多的機構,因為雖然說是自己的前途,但也需要花很多的錢去學習的,先說說粉筆吧,他家的網課比較好,畢竟人家是因為這個起家的,中公有種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