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5怎麼快速發展,三國群英傳5裡初期該怎麼發展

2022-06-02 01:05:02 字數 3020 閱讀 3216

1樓:紫薇星5愛

個人認為 ,三5招兵難,前期兵強將弱,所以前期守城容易攻城難,可以少佔城,全地圖每個區有乙個補給點給主力補兵就好。等主力nb 了 , 那就感覺沒玩的了, 所以感覺前期才是真正好玩的時期~~~

2樓:不會塗鴉的橙色

不用管這個的!群英每代我都玩!老鳥了!

前期管理是訓練士兵和數量!專占1-2人的城 沒兵或沒血就等內政 別來5人來攻就跑 別打 換城 乙個個攻破 絕對培養一隊強力武將 多打架!多試幾次就熟了 一點難度都沒!

3樓:夢一柯

找一些智高的,讓他們去發展城市 !!就ok了

4樓:傲天爵爺

貌似是人品,也可能是找智力高的去搞發展吧!好久不玩了。

5樓:題庫

智力高的把治安搞上去,攻城就好

三國群英傳5裡初期該怎麼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不管將多還是將少,一定要拼命「治安」與「開發」,因為本人根據反覆的試驗,「治安」和「開發」對吸引人才的影響最大,要知道,在戰爭中最寶貴的資源就是人才。不過「築城」會影響到各項內政開發的上限,因此也需要適當關注。盡力讓武將執行內政中的「開發」、「築城」和「治安」的內政任務,迅速提高城市的規模和安定度,這樣很快就會有在野的將領上門求職。

有了大量的將之後,就得攻城略地。不過要注意,在將還不是太多的時候,千萬不要像電腦那樣拼命合併武將,每個城留5—6個將(徵兵的可有可無,看情況),前沿地區留8—10個將。電腦非常笨,每次占領新城,原來的城都只留下1—3個將,只要你繞路偷襲它後方,每戰必勝。

雖然戰果不大,但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嘛。對付將多的城也不必煩惱,只要你把軍隊放在城的旁邊,電腦就會乖乖地讓將領們出城送死。

除了這些,三個月一次的內政也不可忽視。有官公升的將一定要讓他公升官,看到忠誠度低於40的將一定要及時賞賜,沒錢就賣東西再賞。另外,在「招降敵將」中,只要地牢裡有將就要「自動招降」,否則讓他跑了就慘了(對於將領的招降,通常採取「自動招降」,就可招降大部分敵將。

不過往往有些頑固的將領不肯投降,此時應該選擇手動招降。派遣手下武力比較高的將領採用「酷刑」,或者智力比較高的將領採用「利誘」的手段輪番招降,通常幾個季度之後就可成功。通過「酷刑」成功招降的武將開始忠誠度都比較低,需要及時賞賜提高忠誠度,而「利誘」之下投降的武將則忠誠度都比較高。

對於那些寧死不投降的人,就讓他們把牢底坐穿吧。戰爭中的法則是「若不為我所用,亦不能為敵所用」。需要說明的是,派遣前往招降敵人的武將,一定要比被招降者的官階等級要高,否則沒有可能成功。

需要提醒各位的是,一旦捕獲到敵將,最好迅速將其隨補給部隊押送到後方城市,防止敵人反撲成功把人救回去。若有君主已滅亡的武將被解救,經常會一併投效敵方勢力。同樣,要營救己方**武將時,乙個方法是在內政處理時選擇外交斡旋,用金錢贖回武將,或者大軍壓境把同志們解放出來)。

而在「離間武將」一欄裡,只要我方還有將沒用過都要離間一下,即使100忠誠的也有可能離間過來。港口和關隘在初期非常重要,原因就在於敵方防禦武將在戰鬥失敗後退出城池時,往往會停留在關隘處於本方勢力的一側,得不到兵力和技能值的恢復。所以當建設好後方根據地再拿下關口之後,就可很輕鬆地將敵人所有部隊都殲滅,擒獲全部的武將。

同樣道理,如果本方防守的關隘一旦被敵方攻下,也會出現本方部隊流落關隘之外慘遭殲滅的悲劇。所以如果看到敵人大軍壓境,毫無勝算時,不如收拾所有家當提前撤退,防止武將落入敵人手中。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發展之外建議去打撈沉船,會有機會得到「木銅鈴」,武將裝備後會有「木人兵」這新兵種,公升級後就是「鐵人兵」=超強+無敵+無賴。

另外的玩法就是練武將,乙個強人帶乙個軍師什麼兵都不用帶殺1000兵不在話下,武將的**最好選擇是槍,武將最好是會嗜血技能的。

8樓:

首先要擴張城池、開墾、治水、這樣一就可以招到更多的士兵~!

三國群英傳5一開始怎樣玩?

9樓:看天公子

開始先等個3或6個月,等有糧了多招點兵(最好超出能帶兵的最大值),然後選弱的城池,勾引出一倆個帶兵將軍(用不帶兵的將領去勾引),全力攻打,然後要是逮住就招降,(不管好壞,能帶兵就可以,不想要以後扔了),逮不住就繼續,(不要怕電腦發展太快,它都是更具你的程度發展的,你發展越快它就越快),直到有10幾個將領,你就正常發展吧。

可以嗎?

三國群英傳5怎麼就能讓武將晉公升官銜快點?

10樓:半夜行屍

呆在城裡沒職位的話貌似公升的會很慢~ 你既然有趙雲了 那就 用3武2某的陣容去打打野外的山賊或判軍 打的時候多讓諸葛出力用技能 得的經驗和功勳就會高了

三國群英傳5怎麼快速公升級呢?用秘籍的方法和不用秘籍的方法。謝謝。

11樓:木易光軍

不用秘籍的話就盡快把主將的必殺練起來,

那樣的話主將出去單挑敵人,

公升級很快,經驗全得嘛!

要是派兵打的話難免要給兵分去一部分經驗。

建議把槍類的必殺練出來就可以出去征戰了,

當然要會吸血技能,還要有個智力高的給加個殺氣騰騰。

必殺的練習是你只用武將出去殺,當然前期可能有幾場要打敗不要緊,後期你就猛了。

用秘籍的話就太沒有意思了,

去下個自定義武將登陸器,

可以修改等級、官職、技能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仗打仗再打仗

以前好像回答過一次類似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鐵人切打就快了撒

14樓:暫時無法找到

你派兵去打老仙和聖獸

三國群英傳5如何更快提高武將功勳

15樓:智妍99928瀉墒

錯了 提高 最強得辦法就是 5個人出去不帶 任何士兵 4個武將1個軍師 軍師 用 軍師技能 殺氣 或殺氣以上得技能 然後其他武將 就 都要有 嗜血刃以上得技能 5v5005 公升得超級快

三國群英傳5 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呼呼 看看這個吧 絕對專業。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1 command 無限令牌 不扣內政令牌 2 distinctive 我方所有武將功勳值加100003 money99999 我方所有城市金錢加999994 treasure 擁有所有物品。5 bl 百人戰時可自由使用武將技 為001 125,代表不...

關於三國群英傳5的小問題,關於三國群英傳5無法正常開啟的問題

點選城市的圖案,那個方框裡有個搜尋的欄目,找乙個能力強點的任命,經常能找到好東西,在每季度內政時物品那欄點今月收入,裡面有 武將技必須那個武將學會了武將技,那條紫色的東西滿了,就點那個武將技,只要技力夠用,就能放出來.這個我回答別人的了,抄來給你 在徵兵那裡有個帶將數的欄目,一開始是不是1 1,等到...

有沒有三國群英傳,有沒有三國群英傳

朋友,你太性急了 三國群英傳8都沒有出,你就想著三國群英傳9了?三國群英傳系列的最新版本是三國群英傳7,目前所謂三國群英傳8,是某些熱心對三國群英傳7進行修改得到的mod版 雖然宇峻奧汀至今沒有明確說不會再進行三國群英傳系列單機遊戲的開發,但至少目前,宇峻奧汀沒有開發三國群英傳8的計畫 而目前網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