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為何慘遭爛尾?

2023-06-02 12:30:03 字數 2068 閱讀 2815

1樓:曾經的英語小老師

這部劇定位是家庭親情劇,前面也確實如此,可是到幾個主角長大之後,劇情就漸漸發展成狗血的愛情劇,還是兄妹三角戀的,並且結局時還有很多人的情況沒交代清楚。

2樓:網友

《以家人之名》剛開始的劇情非常好,家人之間的情誼很深厚,看起來很有生活氣息,但隨著劇情的發展,狗血的三角關係出現就讓人看不下去了,好好的劇爛尾了。

3樓:幹煸新鮮事

因為這部劇的劇情雖然還不錯,但是劇本應該是崩了。

《以家人之名》大結局,你覺得有沒有爛尾?

4樓:浮世萬遷

我覺得並沒有爛尾,是乙個很好的溫馨幸福的結局。

以家人之名》自開播以來就引起了很高的關注度,我也是一直在追這部電視劇集。這部電視劇集由宋威龍、譚松韻和張新成主演,故事講的是乙個奇怪組合的家庭—兩個爸爸和三個子女的溫情故事。兩個男孩都遭到了母親的遺棄,和李尖尖成為了兄妹。

李尖尖的爸爸收養了小哥賀子秋,同時照顧鄰居的兒子凌霄,和鄰居凌和平一起負責一共三個孩子的衣食住行,把每個孩子都當成親生子女去疼愛。

隨著子秋父母和凌霄媽媽的出現,這個原本其樂融融的五口之家逐漸分離。經過了九年的分離,再團聚時,這個家庭卻不復從前的溫馨,備受寵愛的李尖尖也對兩個哥哥出現了陌生和彆扭的感覺,太久的異地讓彼此時間都沒有了共同的話題。

在五個人的努力下,他們在各種困難的考驗面前又恢復如初,凌霄擺脫了親生母親病態的佔有慾和控制欲,和李尖尖走到了一起。而賀子秋的親生父親選擇了放棄,他也解開了和親生母親之間的誤會和錯過,賀梅也和李爸終成眷屬,小哥也終於實現了一直以來的夢想—上李家的戶口本。一家六口拍了全家福,從此過上了幸福又美滿的生活

這部劇以親情為主線貫穿整部劇,最後回歸了親情的主題,我認為這是乙個很美滿的點題的結局。這個結局跳出了熱劇的思維,不再以愛情為主線,回歸到了家庭的美好,強調家庭關係之間的矛盾、責任和解決辦法。家庭關係的和諧也是現在社會上熱議的話題,熱搜出現了很多殺父母、殺妻、殺女友諸如此類的事件。

我們在工作之餘,應該多多回歸家庭。

5樓:明輝正在半路上

不是爛尾,是部好劇。第一,好人有好報,李海潮心想事成。第二,賀子秋親情線圓滿,沒有感情線。

第三,齊明月、唐燦最終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第四,惡人有惡報。第五,陳婷重回新加坡,凌霄心結徹底解開,與李尖尖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木妖璐

我覺得還好,戲劇前期肯定是需要衝突性的,沒有矛盾就沒有看點,但是按照現在的常規定律,結局還是要大圓滿的,也這樣滿足市場需求。

7樓:往名字真心難取

這部劇大火之後,網上各種好評,但隨著劇情從感人的親情轉變成了三兄妹的三角戀時,網友就就各種接受不了,但是最後結局還是美好的,一家人依然團聚在一起。

8樓:油貓餅

我覺得《以家人之名》的大結局並不算爛尾吧,畢竟國內大多數的電視劇集還是追求乙個大圓滿的結局,所以並不是屬於爛尾的結局。

9樓:網友

我覺得《以家人之名》結局挺好的,挺圓滿的,凌霄的媽媽也不再阻攔凌霄和尖尖的事情,小哥和尖尖在乙個戶口本上,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10樓:sxx安穩

我認為有點爛尾,中間的故事講的太長了,最後的媽媽和趙華光都洗白了,最後還是有些倉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家人之名》大結局,我覺得沒有爛尾。結局解決了李尖尖與婆婆之間的矛盾,兩人冰釋前嫌,小哥也原諒了母親,李尖尖與凌霄也有婚約了,小哥的媽媽也與李爸領了結婚證。最後大家從並沒有關係的一家人成為真正有關係的一家人,緊扣劇名,結局完美。

所以並沒有爛尾。

12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有。陳婷幹了那麼多討人厭的事情,最後居然能夠洗白。而且結局沒有交代清楚唐燦和齊明月的去向。

13樓:胡亂起的名字呀

我覺得有爛尾,前期的學生時代都有很細膩很美好的感情,家人之間的親情讓人感動。後期的事情發生的有些是沒有道理的,並且急切展現愛情,時間線拉得太長。

6冠王巴薩為何慘遭淘汰

國公尺死守,不進攻,捨棄尊嚴的防守。裁判誤判,這個實在沒辦法,博揚的進球被判無效,太可惜了。如果你看了賽後統計 就明白了。穆里尼奧的球隊將防守發揮到了極致 哦不 我們應該說 是烏龜陣。嗯 烏龜。而且 巴薩第乙個進球有越位的嫌疑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額越位了乙個肩膀。還有第二個 額 不好意思 我是在pp...

萬茜骨折忍痛繼續參加節目,為何卻慘遭非議?

認為這只是一種營銷手段,骨折還快速復工只是為了博同情博關注,為了自己能紅,不過骨折還是挺嚴重的,一下子便來參加節目難怪會招非議。因為萬茜受傷這件事被 放大了,通稿都是吹萬茜有多敬業,觀眾覺得萬茜是在刻意營銷自己。夲來自身實力就不咋滴,這是個比賽,完全可以選擇退賽呀。還要用手傷博同情拉分數。特別是節目...

一代女宰相上官婉兒,為何最後慘遭「墨刑」之苦

她與她的母親被押到宮廷做奴婢,但是她的母親似乎沒有放棄命運,反而與命運抗爭,從小就教上官婉兒讀書寫字,而且上官婉兒也算是不負所望,聰明伶俐,熟讀詩書,吟詩作文。有了這樣的才華儲備,上官婉兒也才能在之後被武則天所賞識。武則天也不愧是唯一的女皇帝,有心胸,有氣度,不在乎自己是她的殺父仇人,於是讓上官婉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