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三國群英傳7情義技秘籍,三國群英傳7秘籍

2023-03-10 20:10:03 字數 5364 閱讀 3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修改器,你可以自己修改,需要可以發給你。

三國群英傳7秘籍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主要秘籍:1、直接遊戲勝利:modeoverwin2、調整遊戲時間快慢:

sftime1~100(數字越小,時間越快)3、增加建物金錢:addvaluecmoney(建物編號,欲增加金錢)

4、物品加入國庫:addthing(物品編號,欲增加數量)5、增加武將經驗:addvalueexp(武將編號,欲增加經驗值數量)

6、開戶事件地點:openeventplace(事件地點編號)編號:151盧布、360張飛、561趙雲、697關羽。

三國群英傳7秘籍

3樓:愛玩遊戲的小

三國群英傳7秘籍:一、大地圖秘籍1、直接遊戲勝利:mode overwin 。

2、調整遊戲時間快慢:sftime 1~100。

3、增加建物金錢:addvalue cmoney。

4、物品加入國庫:addthing。

5、增加武將經驗:addvalue exp。

6、開戶事件地點:openevent place。

二、千人戰秘籍1、我方直接勝利:bfresult 0。

2、敵方直接勝利:bfresult 1。

3、設定我方兵種:sf 兵種編號。

三、千人戰秘籍1、施展武將技:bm。

2、施展組合技:cbm。

3、施展情義技:bm。

4、戰場時間暫停:time。

5、千人戰(結束)平手:bfover。

《三國群英傳vii》是台灣宇峻奧汀遊戲公司設計製作的即時戰略單機遊戲,於2023年12月正式發售。

該遊戲針對武將角色間的情義關聯及互動性,衍生合體特殊技能;遵循原著記載之各角色關係所發展的合體特殊技,在文武將的調兵運用上將有 豐富多元的變化,同時在**的合成、士兵的強化等方面都有更新的設計。

三國群英傳7全秘籍

4樓:林喳喳

三國群英傳7全秘籍:調整遊戲時間快慢:sftime 1~100;增加建物金錢:

addvalue cmoney;物品加入國庫:addthing;增加武將經驗:addvalue exp;開啟事件地點:

openeventplace。

遊戲按即時制,雙方行動和交戰同時進行。遊戲進行的大致流程是「內政經營模式」到「大地戰略模式」,然後到「戰爭發生」,再迴圈到「內政經營模式」。

遊戲採用了只在角色扮演類遊戲中才出現的經驗值,有了經驗值也就有了公升級。在遊戲中,武將只要打勝仗就都會獲得經驗值,只要達到一定的等級,就會轉職,同時獲得一項必殺技。

遊戲地圖:遊戲中的中國地圖繪製得很出色,角色的頭像都是3d的。在百人對百人大對決的戰場上,採用了可調整鏡頭遠近、具有3d景觀的視角。

在640×480高彩模式下,人物表現相當細膩。電腦的人工智商也不低。遊戲的背景**採用cd音軌錄製。遊戲人物沒有生老病死,也沒有戰死沙場,最多給俘虜後囚禁一輩子。

遊戲中只有在內政時才能存檔,而取檔只能退出遊戲,回到主畫面才行,另外還有時間限制。

5樓:善良的孟星魂

《三國群英傳7>有6種秘籍:

1、直接遊戲勝利:mode overwin。

2、物品加入國庫:(物品編號,欲增加數量)addthing。

3、增加武將經驗:addvalue exp(武將編號,欲增加經驗值數量)。

4、開放世界地點:openeventplace(事件地點編號)。

5、調整遊戲時間快慢:sftime 1~100(數字越小,時間越快)。

6、增加建物金錢:addvalue cmoney(建物編號,欲增加金錢)。

遊戲簡介:《三國群英傳vii》是台灣宇峻奧汀遊戲公司設計製作的即時戰略單機遊戲,於2023年12月正式發售。

「三國群英傳」此次發行的第七代作品,不僅汲取前六代戰鬥精華於大成,針對各名將的人物造型亦呈現不同於以往的大幅度改變,細膩刻畫栩栩如生的個性與氣質。

配置要求: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10

directx:ms directx 以上[5]

最低配備:pentiumⅲ 1g以上或100%完全相容機種。

建議配備:pentiumⅳ 以上或100%完全相容機種。

記憶體:256mb以上。

硬碟空間:以上。

光碟機:16倍速以上cd-rom相容光碟機。

顯示卡:相容directx draw 1024*768 16bit色以上之顯示卡。

音效卡:相容directx sound之音效卡。

6樓:仙材南濯

開啟秘籍模式。

在遊戲最初介面,直接輸入cheatmodeopen(不需要輸入框,直接按字母)再按回車。如果輸入成功會出現一條黑框,如圖所示:

開放秘籍模式後,每次需在使用時,按下[ctrl]鍵,出現黑框,輸入秘籍後回車確認。

具體編號請點選對應鏈結。

一、大地圖秘籍(在大地圖下使用)

秘籍作用。mode

overwin

直接遊戲勝利。

sftime

1~100(數字越小,時間越快)

調整遊戲時間快慢。

addvalue

cmoney

建築編號。#增加建物金錢(#代表你要增加的金錢數量)addthing

物品編號。#物品加入國庫(#代表你要增加的物品數量)附:鍛造書材料編號。

addvalue

exp武將編號。

#增加武將經驗(#代表你要增加的經驗數量)另:自創武將和名將編號。

openeventplace

事件地點編號。

開啟事件地點。

二、千人戰秘籍:選擇出戰部隊畫面時用。

秘籍作用。bfresult

0我方直接勝利。

bfresult

1敵方直接勝利。

sf兵種編號。

設定我方兵種。

三、千人戰秘籍:進入戰場畫面時用。

秘籍作用。bm武將技編號。

施展武將技。

cbm組合技編號。

施展組合技。

bm情義技編號。

施展情義技。

time戰場時間暫停。

bfover

千人戰(結束)平手。

四、三國群英傳7特別秘籍:在選擇時期畫面時用可在「霸王再臨」時期中扮演高祖劉邦或霸王項羽:useeventnation

注意事項:1、如果打cheatmodeopen按enter無法出現黑色條a、代表輸入錯誤~請按[esc鍵]再重新打一次b、可能你輸入法沒變更為英文。

2、秘籍模式中~要重複呼叫出黑色橫條。

a、直接按ctrl鍵即可(鍵盤右側)~而左方那鍵無法使用3、黑色橫條輸入秘籍時~數字間需打空格才能成立a、舉例幼麒麟乙隻。

addthing(空格)225(空格)1

addthing=納入道具秘籍。

225=幼麒麟編號。

1=1只。

7樓:鐘淑珍仍癸

進入戰場畫面時用。

秘籍作用。bm武將技編號。

施展武將技。

cbm組合技編號。

施展組合技。

bm情義技編號。

施展情義技。

time戰場時間暫停。

bfover

千人戰(結束)平手。

四、秘籍模式中~要重複呼叫出黑色橫條。

a、千人戰秘籍、可能你輸入法沒變更為英文。

2:useeventnation

注意事項、代表輸入錯誤~請按[esc鍵]再重新打一次b,時間越快)

調整遊戲時間快慢。

addvalue

cmoney

建築編號。#增加建物金錢(#代表你要增加的金錢數量)addthing

物品編號。#物品加入國庫(#代表你要增加的物品數量)附。如果輸入成功會出現一條黑框、如果打cheatmodeopen按enter無法出現黑色條。

a。具體編號請點選對應鏈結。

一,直接按字母)再按回車:

1:鍛造書材料編號。

addvalue

exp武將編號。

#增加武將經驗(#代表你要增加的經驗數量)另,按下[ctrl]

鍵:選擇出戰部隊畫面時用。

秘籍作用。bfresult

0我方直接勝利。

bfresult

1敵方直接勝利。

sf兵種編號。

設定我方兵種。

三:在選擇時期畫面時用。

可在「霸王再臨」時期中扮演高祖劉邦或霸王項羽、三國群英傳7特別秘籍、千人戰秘籍:

開放秘籍模式後、黑色橫條輸入秘籍時~數字間需打空格才能成立a、大地圖秘籍(在大地圖下使用)

秘籍作用。mode

overwin

直接遊戲勝利。

sftime

1~100(數字越小,輸入秘籍後回車確認,出現黑框,每次需在使用時、直接按ctrl鍵即可(鍵盤右側)~而左方那鍵無法使用。

3,直接輸入cheatmodeopen

(不需要輸入框開啟秘籍模式。

在遊戲最初介面:自創武將和名將編號。

openeventplace

事件地點編號。

開啟事件地點。

三國群英傳7武將技秘籍怎麼用

8樓:姬覓晴

1、首先開啟秘籍的使用,在這個主介面輸入cheatmodeopen按下回車鍵出現黑條。

2、進入遊戲以後,按下ctrl這個按鍵出現黑條可以輸入秘籍。

3、然後就可以輸入武將秘籍,輸入addvalue exp 武將編號 武將經驗數值 這個指令可以增加武將的經驗值。

4、addthing 物品編號 這個指令可以增加所需要的物品。

5、addvalue cmoney 建築編號 這個指令可以增加建築的金錢。

6、輸入bm 武將技編號 這個指令直接使用武將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用秘籍啊。

電腦的智商都很低的。

你裝備上去後 他們都是菜。

10樓:韻月流華

裝備起來,提供技能,加忠誠。

三國群英傳7開秘籍怎么發必殺技,三國群英傳7開秘籍怎麼發必殺技

你說的是怎麼發出必殺還是要修改出特定的專署必殺?如果說是發出的話,必殺是被動的。有一定機率會發出 如果是修改的話先開啟修改器讀入你要修改的武將的存檔,專署必殺技不能直接改上,要先點你需要的必殺技的武將那裡,然後編輯裡面有個複製,在點你要改的武將上點編輯,貼上。這樣你要改的武將屬性就和複製來的武將一樣...

三國群英傳5 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呼呼 看看這個吧 絕對專業。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1 command 無限令牌 不扣內政令牌 2 distinctive 我方所有武將功勳值加100003 money99999 我方所有城市金錢加999994 treasure 擁有所有物品。5 bl 百人戰時可自由使用武將技 為001 125,代表不...

三國群英傳7配置,三國群英傳7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me 2000 xp vista windows7 directx ms directx 9.0 或以上最低配備 pentium 1g以上或100 完全相容機種建議配備 pentium 1.4g以上或100 完全相容機種記憶體 256mb 以上 硬碟空間 1.5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