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6什麼兵種最強最爽,三國群英傳6最強的兵種是哪個?

2022-03-05 19:12:08 字數 2235 閱讀 9875

1樓:失傳的菜刀

投石車的高階兵種--火石車

千人戰,你5個武將全部帶這個兵種的話,你會發現你是多麼的強大,你可以拿野怪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鐵人了,為了100鐵人我用了3000才擺平~~~~~~~~~~~!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鐵人,後面火石車,有這種組合基本上是無敵的^_^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山貓...

速度最最最快攻擊高,防禦稍微低點,但是要會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投石車以及他的高階兵種--飛石車 不是一般的強

三國群英傳6最強的兵種是哪個?

6樓:

我個人認為是屍兵,因為屍兵攻高,防也不錯,血厚,打任何兵種近身戰時,一不小心就會被屍兵砍死,我用了乙個是屍兵的領將居然把呂布乾掉了,可以看出屍兵非常厲害。缺點:他跑的慢,如果碰到弩車和弓兵之類的遠端,就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多說 龍炮侍衛最厲害!站在那一排電腦都不能近身,

獲得方法有打水怪、還有撈沉船、還有就是隨機出現的寶箱買。這個兵你弄1個兵符出來,就天下無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什麼都有,其實都沒有注意樓主說的是群英6。屍兵在5代很強大,但是到了6代優勢不明顯;至於鐵人,移動速度是硬傷;而龍袍之類,那是群英7才出來的兵種。個人認為三國群英傳6最厲害的兵種還是飛石車,遠距離攻擊,威力也大。

鐵人什麼的都是浮雲,沒走到飛石車面前都死光光了。打神仙、刷野獸尤其少不了飛石車。前面拿較抗打的兵頂著(例如鐵人、象兵、屍魔),後面跟著飛石車,絕對無敵。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相互克制的

單比:龍炮侍衛 移動速度中等 防禦中等 攻擊速度快 攻擊力強

星官 移動速度快 防禦弱 攻擊速度較快 攻擊力中等

鐵人 移動速度較慢 防禦超強 攻擊速度慢 攻擊力超強

駿睨騎士 移動速度較快 防禦中上 攻擊速度快 攻擊力強

相對來說,我做過比較 龍炮侍衛比較厲害 鐵人隨厲害 但是速度太慢,遠端**下 他還沒有到對方陣地,已經被消滅差不多了 強弩兵都可以防止鐵人。 龍炮侍衛每項中等,比較厲害。但是怕駿睨騎士。

他的移動速度太快了。

三國群英傳6各階段什麼兵種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木人,便成鐵人。需要秘籍可以去查,也可以打撈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看什麼兵對打

三國群英傳7哪五個兵種組合最強

12樓:公尺炫明芒韶

五人組最強搭配,天地之陣,三飛石車擺前,二龍炮擺後。理由:無傻全軍衝鋒,龍炮會率先靠近敵人,吸引敵人的注意力,使投石車免受攻擊;它是所有近戰的克星,包括狻猊鐵騎,而且它是遠端兵種,雖然存在著bug,射程不夠即開炮,但有投石車彌補缺陷,它本身防禦也高。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在天地之陣中,它率先衝出,只是呈兩線衝出,所以受到傷害的炮手較少。

最強是最強,可弄到兵符很難!投石車可以刷沉船,而且成功率可能連1/50都不知道有沒有。龍炮到移動商店去買,但花費60000,而且還要刷兩次商店。

實在點,一點攻城時候,如果兵數相差不大,那敵人通常會躲在城裡面,都說守城容易攻城難,在現實中如果想攻城成功,那要有幾倍守城軍的兵力,在遊戲中,動動腦子就行了。敵人不出來?叫個武將跑至城下,在將要靠近城牆的時候,敵人就會一蜂衝出來,這時……往回跑就行了,只要給他匹速度+2的馬,絕對不會壯烈犧牲的。

前期兵種搭配:長弓+盾牌兵,這是最強規的,實用性很好。

13樓:葉子8888活寶

要什麼兵。名將熟練度全滿裝備一把好**一人足矣

三國群英傳7什麼兵種最厲害

14樓:看景者我

弓箭手最厲害。

三國群英傳 :

《三國群英傳》是由宇峻奧汀(odin)公司出品的一款策略戰棋遊戲。於2023年釋出。

遊戲按即時制,雙方行動和交戰同時進行。遊戲進行的大致流程是"內政經營模式"到"大地戰略模式",然後到"戰爭發生",再迴圈到"內政經營模式"。

三國群英傳V中兵種互剋?三國群英傳1兵種相生相剋表

朋友,這張圖雖然是三國群英傳2的,不過,三國群英傳2的兵種與陣型榜上相剋是基本相同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玩得愉快!兵種相剋總結起來很簡單 就是遠端 如 弓 飛刀 鏈球 克沒盾牌的 如 大刀 長槍等等 有盾牌的 藤甲 補刀 克遠端 沒盾牌的又克有盾牌的。兵種分四個大系,也就是。長系 長槍兵 大刀...

三國群英傳6最厲害的必殺是什麼,三國群英傳6最厲害的必殺是什麼

樓上的朋友,樓主問的是三國群英傳6哦 你們的答案是照抄了5代的攻略 我認為6代最強的必殺技嘛 我覺得是關羽的 青龍怒 一下砍下前面一群兵,人家關羽的 忠義武聖 技能果然是強一點 呵呵 我認為6代最強的必殺技嘛 我覺得是關羽的 青龍怒 一下砍下前面一群兵,人家關羽的 忠義武聖 技能果然是強一點 呵呵我...

有沒有三國群英傳,有沒有三國群英傳

朋友,你太性急了 三國群英傳8都沒有出,你就想著三國群英傳9了?三國群英傳系列的最新版本是三國群英傳7,目前所謂三國群英傳8,是某些熱心對三國群英傳7進行修改得到的mod版 雖然宇峻奧汀至今沒有明確說不會再進行三國群英傳系列單機遊戲的開發,但至少目前,宇峻奧汀沒有開發三國群英傳8的計畫 而目前網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