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5怎麼玩 還有秘籍

2023-02-13 18:55:03 字數 2021 閱讀 1375

1樓:網友

樓上的太麻煩了!我推薦兩個網占!

秘籍的**

自己看看吧。

怎麼玩和你在這也說不清楚!給你推薦個網葉吧!

關於三國的什麼都有!謝謝!

2樓:獻世_此情此景

樓上的還是麻煩!

什麼三國遊戲都有。

你自己找,這裡可比樓上的全多了.

攻略很多,秘籍很全.

三國群英傳5如何使用秘籍

3樓:異域傑瑞

開啟秘笈模式後。

物品=addthing 編號(如addthing 001)

我記得編號後面還有個物品數量(都試試看把)

4樓:映雪紅梅

你的方法沒有錯。你再試試其他秘籍。不要用道具的秘籍。如果不可以,那麼你的版本可能不支援秘籍。

5樓:網友

下一次內政的時候就有顯示。

6樓:網友

樓上多麻煩啊!

想要改什麼人!

就讓他獨自出城!然後點該武將顯示武將資訊是開啟秘籍就能改這個武將的屬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odinsg按下enter

進遊戲後按右邊的ctrl

然後在框中輸入addthing 物品** 物品數量物品號碼從000~~到305都有效。

000~~020好象是兵法陣法。021~~090好象是**。後面就是寶物,坐騎等好東西。300~~304是打敗聖獸後的東西。如果有空就從000~~打到305,就什麼都有了。

8樓:網友

是gba的嗎?是的話可以用金手指呀。

三國群英傳5秘籍怎麼用啊

9樓:姬覓晴

一、在遊戲最初介面,直接按下cheatmodeopen再按回車。

二、如果輸入成功會出現一條黑框如圖,如果未彈出這個黑色的款,表示cheatmodeopen輸入錯誤,按下[ctrl]鍵,出現黑框,輸入秘籍後回車確認。

三、比如輸入**秘籍:addthing 1 999,如下圖所示:

四、addvalue exp 武將編號 # 增加武將經驗(#代表你要增加的經驗數量);

五、sftime 1~100(數字越小,時間越快) 調整遊戲時間快慢 。

10樓:匿名使用者

征戰天下前輸入odinsg按下enter鍵,在螢幕的中間出現乙個黑色的條框,再次輸入odinsg按enter就可以進入遊戲了!右ctrl鍵撥出密計框。

11樓:網友

odinsg回車 右側的ctrl 屏中間會出現一條黑槓 出秘籍 空格斷開字母和數字 回車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郵箱嗎? 我發給你。

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13樓:一弦一柱

1、command =無限令牌(不扣內政令牌)2、distinctive =我方所有武將功勳值加100003、money99999 =我方所有城市金錢加999994、treasure=擁有所有物品。

5、bl### =百人戰時可自由使用武將技(### 為001~125,代表不同的武將技)

6、在作戰畫面按f4=重頭再打一次。

7、bfdie1=敵主將墜馬。

8、連按f4=可重複得到金錢及功勳。

9、addvalueexp+英雄編號=英雄增加100000經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武將計時,按住方向鍵不動(鍵盤上的 上下左右 任意乙個)就發現你的武將計放不出來,此時你是無敵狀態,不過滑鼠不能向你按的方向鍵的反方向動,就是比如你按了左,滑鼠就不要向右拖動螢幕。

三國群英傳5 秘籍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遊俠補丁網找找看 這裡是**。

三國群英傳5 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呼呼 看看這個吧 絕對專業。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1 command 無限令牌 不扣內政令牌 2 distinctive 我方所有武將功勳值加100003 money99999 我方所有城市金錢加999994 treasure 擁有所有物品。5 bl 百人戰時可自由使用武將技 為001 125,代表不...

三國群英傳1秘籍怎麼用,三國群英傳1秘籍怎麼用啊?

三國群英傳1的秘籍輸入方法與其他版本不同,需要在遊戲啟動前輸入 一 秘籍的啟動 以加入 dm引數為例 就你的情況而言,請進入遊戲目錄,在遊戲主程式sango.exe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然後,在桌面上剛建立的快捷方式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開啟 屬性...

給三國群英傳7情義技秘籍,三國群英傳7秘籍

我有修改器,你可以自己修改,需要可以發給你。三國群英傳7秘籍 主要秘籍 1 直接遊戲勝利 modeoverwin2 調整遊戲時間快慢 sftime1 100 數字越小,時間越快 3 增加建物金錢 addvaluecmoney 建物編號,欲增加金錢 4 物品加入國庫 addthing 物品編號,欲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