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麗東營我的家為題目的作文,以美麗東營我的家為題目的500字作文。

2021-03-03 23:41:35 字數 5131 閱讀 7110

1樓:橙

我的家鄉坐落在即富饒又美麗的城市——東營。 東營有乙個非常大的油田——勝利油田,是勝利油田讓中國摘掉了貧油國的帽子,在我們腳下有著滾滾石油。石油可以提煉成汽油、柴油,給汽車喝足水。

東營市黃河入海的地方。美麗的黃河三角重視東營成了著名的旅遊勝地。遠看黃河他像一條長龍,在陸地之間蜿蜒盤旋。

每年秋天,黃河上游及水多了以後,呈現出壯觀的瀑布景象許多中外遊客前來參觀。黃河三角洲是野生動物資源的「基因庫」,珍稀、瀕危的鳥類停留在這裡,成了乙個「國際機場」。黃河入海口的望塔眺望,黃河入海、長河落日、萬畝槐林、蘆花飛雪等景觀,盡在眼前。

東營的名勝風景區有:「天鵝湖溫泉度假區」、「科技展覽館」、「新世紀觀光塔」、「清風湖公園」、「東營歷史博物館」、「廣饒關帝廟」、「廣饒孫武寺」等旅遊景點。 大家熟知的勝利大橋,猶如一架巨大的豎琴。

大橋全長2817.46公尺,主橋長682公尺,結構為新型鋼箱式拉縮橋,主跨288公尺,橋頂標高78.6公尺。

2023年建成通車。 東營市境內既有年輕的黃河新淤地,又有古老的陸地。北部有新沖積的黃河三角洲平原,廣闊無際,清新壯麗;南部是戰國時期齊國腹地——古代大軍事家孫武的故鄉,歷史悠久,文化燦爛。

我愛我的故鄉!我更愛美麗的東營!

以美麗永州,我的家為題,寫500字左右的作文,要原創的。

2樓:我愛滑鼠巨集

我的家鄉在美麗

永州,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氣候宜人、四季分專明。

永州之野屬產異蛇,永州八景很有名,有朝陽旭日、香陵煙雨、萍洲春漲、愚溪眺雪、迥龍夕照、山寺晚鐘、恩院風荷、碧天焦影。

春天,春暖花開,陽光明媚,我們經常去萍島踏青。當我們坐船來到這個小島,這裡的桃花笑紅了臉,梨花帶雨楚楚動人,杜鵑花吹著小喇叭,好像在歡迎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座古香古色的房子前,這就是永州最早最高的學府——萍洲中學。

夏天,天氣炎熱、汗流浹背,香陵山成了我們天然的游泳池。我們穿著五顏六色的泳衣,戴著各種各樣的游泳圈,在這清澈的河水裡暢快的遊著。河水帶走了炎熱,帶走了一天的疲憊,留下了快樂。

秋天,秋氣高爽,瓜果飄香,朝陽巖後面的小村莊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你瞧,一片片稻田翻起了金色的波浪,一棵棵桔樹掛起了金黃的燈籠,最惹人喜愛的要數葡萄架上那一串串瑪瑙似的葡萄了。

冬天,大雪紛飛,寒風凜冽,我們來到愚溪橋上觀賞遠處的雪景。樹上銀裝素裹,地上、河面上到處都是白雪皚皚,這讓我們不禁想到大詩人柳宗元寫的《江雪》「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歡迎你們來做客。

以美麗福城我的家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泉州,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一座風景秀麗的名城,一座多元文化的僑鄉,一座我深深愛著的城市。

記得我第一次遊覽福城,就被她獨特的風采迷住了。那是一種古典美,一種現代美,一種自然美。

爸爸告訴我,福城的名勝古蹟可多了:千年古剎開元寺,涂門街的清淨寺,靈山的聖墓,長壽的老君巖,美麗的洛陽橋等等, 福城的名俗文化也是享有國際聲譽的,其中福城木偶藝術就擁有「中國一絕」 的美稱;媽媽告訴我,福城可是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在宋元時期就是我國和世界各國友好往來的重要港口。「海上絲綢之路」 ,不僅是一條交流貨物之路,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意識,情感,信念之路。

如今,梨園戲,高甲戲,打城戲,提線木偶,南音演唱,花燈和別具古城風情的文藝踩街,給來到福城的客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每年到福城, 她每年的變化都不一樣,一年又一年,取而代之的是經濟發達帶來的繁榮興盛。一座座美麗的公園錯落有致,那可是大家清晨鍛鍊的好去處。改革開放以來,福城進入了經濟發展的**時期。

中心市區的科技電訊產品,晉江、石獅的鞋帽服裝、南安的建材、惠安的石雕、安溪的茶葉、永春的蘆柑、德化的瓷器、肖厝的石化產品馳名省內外,並已出口國外。石油化工、電子資訊、旅遊服務已成為泉州的三大主導產業。泉州基本實現寬裕型小康的目標,成為富裕,文明、安定的現代化工貿旅遊港口城市。

我愛福城,福城是我的家鄉,她像母親一樣養育著我,激勵著我,我要努力學習,打好基礎,繼承福城人愛拼才會贏的精神,為將來建設古城奉獻聰明才智,為美化古城增光添彩。

謝謝大家。

以我的家為題目的作文,8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幸福的家

我一生中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 我有乙個幸福的家.爸爸和藹,媽媽嚴厲,但這一切的種種都成就著乙個美好的家庭,在我的家庭裡,有歡聲笑語,當然也充滿著喜怒哀樂。但是如果生活少了這些調味料的話,那生活還有何意義呢!

我 愛我的家!

我的爸爸是乙個心腸非常好的人,認識他的人都知道,我爸爸友善,厚道,從不欺騙別人,他們都好欣賞我爸爸,我也為有這樣一為好爸爸而感到驕傲,然而,我爸爸又是最疼愛女兒的,我在我家是個獨生子,但是畢竟生活在農村,生活條件不是很好,但我爸爸為了讓我好好讀書,將來有所成就,不惜要到國外去打工,為家裡掙錢,以便解決上學困難的意境.我爸爸現在去國外已經兩年多了,我十分的想念他,我愛我的爸爸,我是我爸爸的寶貝,老爸很寵我很慣我。但這並沒有使我養成一些不良的壞習慣。

我不想辜負我的爸爸,因此我要好好讀書,不管對不對得起誰,首先要對得起我的爸爸,因為他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我的媽媽是一位慈母,媽媽以前當過一段時間的老師,雖然二十多年過去了,但是教學生的那種嚴厲始終沒有消失,媽媽對我很嚴格,不象爸爸那樣,當然媽媽這樣做也是為我好,這我是知道的。我的媽媽也很愛我,怕我受到一點傷害,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在醫院住院,媽媽沒日沒夜的守護著我,一直到夜裡十一點也不休息,直到看到我打完點滴之後才**休息!我很感激我的媽媽,因為沒有媽媽就不會有我,當然媽媽對我嚴厲是應該的,我一點兒也不反對我媽媽對我嚴厲,因為那是希望我成才才那樣做的!

我也非常愛我的媽媽!

我的家雖然不是富裕的家庭,但是卻充滿著溫馨,即使過的再苦我也樂意。因為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有乙個別人都盼望得到的乙個溫馨的家.

這就是我的家,既簡單而又充滿希望,我會努力為這個家為我的爸爸媽媽而奮鬥的!爸爸媽媽,請相信女兒,女兒是最棒的!女兒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讓我們共同繼續延續乙個和睦而又溫馨的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每個

人都有乙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乙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

我愛我家有許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我的父母和家庭的環境。"日久生情"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無論是人還是一樣死物,只要你面對的時間一長,就會產生深厚的感情。不知不覺地,我在我家已經生活了十三年了,那裡有我最敬愛的父母,最熟悉的環境,還儲存了我多年的故事。

在家中,父母親猶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說說笑笑地過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麼的不高興,只要一踏進家門,我的心就像被鬆綁一樣的輕鬆、自如。

在我成長的環境中,有令我快樂的一面,也有令我悲傷的一面。在整間屋子裡,我最喜愛的就是我的房間,房間裡有一張書桌、一張大床、乙個書櫃,一張梳妝台和一台電腦……我每天在書桌上寫作業,在大床上睡覺,有時候累了,就坐在電腦前輕鬆輕鬆,讓工作多時的大腦鬆懈下來,有空的時候就翻翻書櫃的書。房間裡的每一物都是陪伴著我的喜、怒、哀、樂。

另乙個我熟悉的地方就是我家的小花園。花園裡有翠綠的小草,爭芬鬥艷的鮮花。我還時常在花園裡玩耍。

我愛我家,愛家裡的每乙個成員,更愛我家的每乙個故事。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乙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乙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乙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她怕我學習累著,盡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

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奶,還總是調方的給我做菜。

我愛我家,乙個和睦快樂的家。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乎不吵架,爸爸說話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我是乙個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媽媽生氣。如果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就會為我慶祝一番,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冰點,每次我都是先給爸爸媽媽斟上一杯酒,因為我深知,我成績的取得,除了有老師的功勞外,也離不開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

我愛我家,乙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乙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我爸爸很牛逼,我媽媽也很牛逼,我奶奶很笨,我爺爺愛打麻將?️!

我喜歡我的牛逼家庭!

7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你的家是啥樣子,誰知道你父母怎麼樣?就你知道,所以你自己寫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一首漫長而精彩的人生插曲。

它承受著我們的一切。當我們內心受到創傷,受到挫折的時候,我們不必傷心,因為家成了我們的夥伴,我們的知己。長夜裡,獨自一人坐在家裡向家輕聲訴說,讓家來聆聽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歌。

家也是**傷痛的最好地方,它會為我們撫平難以癒合的傷口,讓傷痛只留在昨天,讓我們的今天更加精彩。 家是什麼?是難捨的親情,是溫馨的集體,是親愛的祖國。

在這裡,父母用慈愛的傘為兒女撐起一方晴空,兒女用孝順的心給父母奉上一縷慰藉;在這裡,洋溢著濃濃的師生之情,夥伴之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每個人對自己的家都有種無法形容的親切感。 我的家就像乙個小小的避風港,使我幼小的心靈得到撫慰,使我感到親情的溫暖,使我對於下一次的拼搏充滿了自信…… 我們家的生活氣息十分民主,和諧,融洽。每天吃飯的時候,便會討論當天遇到的一些問題,有時為了乙個觀點而爭論不休,進而達到了溝通、理解。

這個時候爸爸還會問我一些有關學校的事及我在學校的表現。有時我做錯了事,爸爸就會提出嚴肅的批評,媽媽則會耐心地啟發教育我。我們家的教育氣息也很濃,爸爸媽媽很注重我的素質教育,尤其是媽媽,特別關注我的成長,教我如何燒飯、拖地板、洗衣物等等。

現在我經常燒些簡單的飯菜,動手洗自己的衣服。在學校裡,我特別愛勞動,總是積極地搶著幹髒活重活,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這是與父母的教育分不開的。

我家最特殊的氣氛是下雨天,這樣的天氣不能出門,我和爸爸媽媽各抱一本書,各人佔一間屋,開始了一天的閱讀。窗外是嘩嘩的雨聲,室內則是一片靜靜的讀書聲,這是一幅多麼美妙的景致啊

以翅膀為題目的作文左右,以翅膀為題目的作文600字左右

閱讀下面文字,按要求作文。也許,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雙翅膀 年幼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 獨立 的翅膀,能掙脫父母無微不至的庇護 長大後,我們渴望擁有一雙 追夢 的翅膀,能到達自己努力追尋的地方 苦痛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 超越 的翅膀,能幫助自己飛過絕望,看到希望 被束縛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 自由 的翅膀...

以距離為題目的作文,以距離為題目的作文600字

心與心的距離 作文 人在身邊,覺得遙不可及,人在天邊,覺得駐在心間 你在遠方,我百般期盼,你往眼前,我十分厭煩 你和我稀薄頭不見抬頭見,手與手無緣相牽 你和我從沒唔面,心與心永恆相連。這就是神奇得帶點蠱惑的距離,這就是美得有點迷人的距離。霧裡看花,樓頭望月,芳草更得更遠而生,地平線在遠處走近還遠,長...

以溫暖為題目的作文,以溫暖為題目的作文600字

花開花落,有多少溫暖的故事在其中上演 細水長流,有多少溫暖的故事隨之遙遠。在這充滿活力的每一天,你又在被多少人所悄悄溫暖?在我眼裡,父母所給予我的一切,我是一生都無法補償的。特別是他們的關心 愛護以及重視,是不能用金錢支交換的。從小在溫暖中長大的我深刻體會到這點。記憶的門坎上有一次我刻骨銘心 暑假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