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茜骨折忍痛繼續參加節目,為何卻慘遭非議?

2023-06-01 04:00:05 字數 5131 閱讀 5593

1樓:貝抒

網友認為這只是一種營銷手段,骨折還快速復工只是為了博同情博關注,為了自己能紅,不過骨折還是挺嚴重的,一下子便來參加節目難怪會招非議。

2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因為萬茜受傷這件事被**放大了,通稿都是吹萬茜有多敬業,觀眾覺得萬茜是在刻意營銷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夲來自身實力就不咋滴,這是個比賽,完全可以選擇退賽呀。還要用手傷博同情拉分數。特別是節目組的這一波營銷手段特別反感。

無論池做錯了什麼都是對的。特別是第一輪自彈自唱的嚴重失誤,分數居然比某些專業人士還高,這是個比賽嗎?對別人來說都是比賽,對她來說不是。

他是被吹捧的重要物件吧?

4樓:網友

因為網友覺得萬茜應該很佛系,不應該看重輸贏的結果。所以受到了網友的非議。現在的網友就是這樣,無論怎麼做都不會讓所有人滿意。

5樓:來自響水湖撫掌大笑的孔雀草

樹大招風,不管怎麼做都有人提出質疑,都有一些無聊的**為博取眼球放大一些東西。萬老闆,做自己就行了,喜歡你從未改變。

6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很多網友認為帶病工作的人多得去了,就娛樂圈的明星才會進行炒作,因此惹非議。

不堪外界質疑,萬茜工作室發文回應:萬茜骨折真是「醫學奇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醫學奇蹟,只不過能夠忍受別人不能夠忍受的,而且對**訓練也是非常積極。

8樓:撒的謊

應該只是虛假廣告的,很有可能他們對外公布出來的情況和實際的情況是不一致的。

9樓:強哥遊戲辣評

的確是醫學奇蹟吧,因為骨折之後很快就好了起來,真的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10樓:小豆子子梓

並不是的,並不是「醫學奇蹟」,而是萬茜平時特別注重傷勢的恢復,而且特別遵循醫囑。

11樓:千森茶具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萬茜骨折的確是醫學界的奇蹟,因為平時的話真的很少出現關於她這類的問題,現在會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她現在比較火吧。

12樓:劉長順

當然不是這樣的,其實我覺得萬茜骨折是很正常的現象,大家不要給予過多的猜忌,真的應該理解一下,萬茜很不容易。

萬茜工作室回應骨折爭議,你怎樣評價萬茜?

13樓:網友

萬茜是乙個很優秀的演員。綜藝節目中表現出來的綜合素質也很高。在圈內的人緣也很好。

1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萬茜還是比較優秀的。不僅人緣比較好,作品也比較深受觀眾的喜歡。

萬茜骨折傷口觸目驚心,為何五天就出院?

15樓:青雲上仙

三、為了立乙個堅強敬業的人設就是想給萬茜立乙個堅強敬業的人設,畢竟這樣的為了事業很拼的女星可以給大家留下非常好的印象,讓大家被她圈粉成為她忠實的粉絲,人氣和流量都會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公升,對於明星來說是非常有好處的,當然在骨折後5天就出院,這有點超乎正常的醫療水平,也引起了大家對於萬茜以及她所屬團隊營銷的質疑。

16樓:路的第一天

萬茜是為了不讓大家等她,希望把最好的一面留給所有人,拼搏精神十分頑強。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雖然萬茜骨折,但5天就出院了,這是因為萬茜真的事業心很重,不想因為自己的身體原因而耽誤了自己的事業。

18樓:雨兒念念

骨折後五天就了院,是為了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當時是到了最後的半決賽,成團的關鍵,萬茜的人氣比較高,不想因自己的缺場影響組裡其他姐姐。

萬茜車禍粉碎性骨折,為何明星的車禍發生幾率那麼大?

19樓:倩倩觀社會

身處娛樂圈中的明星,一直都是我們大家關注的焦點,但凡明星有點風吹草動,總是能夠第一時間被我們知曉。

在萬茜發生車禍以後,便迅速地傳了開來,聯想到之前明星,身上所發生的車禍。便認為明星發生車禍的幾率很高,好像總會有明星與車禍「相遇」。

其實在我個人看來,明星發生車禍的概率,其實是很低的。一方面因為他們有專職司機,這些司機的開車本領都十分過硬。

而另一方面則因為明星們出行,大多會選擇飛機;只有近距離出行時候,才會選擇自己的專用座駕。我覺得相比我們普通人的車禍,數量可以說是微乎其微了。

大家之所以會覺得明星,出車禍的概率高,我想大概因為下面這幾個原因吧!

一、明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出行總是備受矚目。所以一旦在他們的身上發生車禍,就能夠迅速地讓大部分人知道。

但凡有知道這位明星的人,都會點開新聞來看下;而且明星的八卦,一直以來也是**的熱點,因此這樣的情況,更能夠讓大家知曉。

相較身邊那些平常的車禍,明星們的關注度更高,自然也就更容易給人,留下一種經常與車禍相遇的錯覺。

二、明星們因為工作出行時間多明星雖然很光鮮亮麗,但他們也非常的忙碌,在忙碌的時候,整天都是在交通工具上休息。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乘車出行的幾率和時間就會大大的增加。

老話說得好:「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對於經常開車、坐車的人來講,一生要想沒有一點小的碰撞、摩擦,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正是因為上面兩方面的原因,才使得大家會認為,明星們與車禍相遇的概率會很大。

20樓:霧拉拉

明星是很特殊的乙個職業,而且經常有很多的行程,時間會比較的趕,在路上奔波勞累,所以就比較容易發生車禍。

21樓:尕軋

是因為明星的工作很忙,而且經常會往不同的城市跑,所以在路上的時間就很多。

2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明星們的關注度比較高,但凡有一點問題都會被放大。

萬茜右手骨折未痊癒就復工,她為什麼這麼拼?

23樓:王先森說娛樂

萬茜因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而備受大家關注,右手骨折未痊癒就復工,萬茜非常拼,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性格倔強。萬茜做演員多年,雖說一直不溫不火但絕對是乙個願意付出的藝人,而在節目當中我們也感受到了萬茜的倔強。萬茜非常要強,她骨子裡有著女強人的氣質,既然出現在這個舞台上並且走到了現在,那麼萬茜必然希望呈現出最好的舞台,這是萬茜一直在堅持的。

哪怕因為車禍骨折,萬茜依然在醫院堅持練習舞蹈,這是一場選秀,萬茜並不希望自己的表現遜色。

所以萬茜很拼,萬茜的性格如此,可能部分藝人會覺得既然手受傷不如退出比賽,原本這檔比賽對於很多藝人來說可有可無,畢竟他們已經出道了多年。但是對於萬茜這種性格的藝人來說,做什麼事都要努力認真。

二、不連累隊友。這是一檔團隊協作的節目,萬茜是乙個責任感特別強的藝人,如果只在乎自己那麼萬茜完全不需要這麼拼命,但是倘若因為自己的傷勢而導致其他姐姐的舞台受到影響,那麼萬茜必然會自責。萬茜也曾坦言自己來參加節目僅僅是為了嘗試,為了突破,但是對於其他專業歌手的姐姐們來說,這檔節目是乙個視窗,能夠給他們帶來很多資源。

所以萬茜不希望因為自己破壞了其他姐姐的舞台,萬茜能夠為他人著想,最終萬茜也沒有辜負自己,帶來的歌曲以及遇到振奮人心。骨折依舊選擇練習舞蹈,萬茜非常拼,這樣的品質也感染到了其他姐姐,我能夠感受到萬茜的用心,這場比賽絕不是為了乙個人而戰,是為了整個團隊,所以每乙個隊員要有集體精神。

24樓:觀山看氣鬥

因為錢。因為工作,那麼努力本身就是為了金錢,並且還是年輕藝人。

25樓:尕軋

其實我覺得是她不想要錯過和其他姐姐最後相處的時間,而且她本身就是乙個工作很拼命的女強人,

26樓:糖果罐

因為她是一位非常有責任心的女演員,無論是拍攝作品還是參與節目,她都不想節目組因為自己的身體而受到影響。

27樓:樂活美食一族

可能是本人對工作盡責,但也可能是為了博取觀眾的眼球與好感,畢竟帶病工作精神在我國一直是被稱讚的。

曾經不慎手臂骨折的女神萬茜,帶傷參加了什麼活動?

28樓:嫩豆芽

在萬茜受傷後,有網友表示為了身體,希望萬茜退出《乘風破浪的姐姐旦遊》節目的錄製,以免因為受傷的緣故在錄製中二次受傷,導致不可挽橡輪迴的損失。但萬茜並不為所動,沒有直接退賽,模如銷而是堅持了節目的錄製。

29樓:阿文愛養生

她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儘管手臂受傷了,卻沒沒培有缺席舞台表演,而是非常的認真去學培廳習,而且最後舞台呈現出來也枯中唯是非常完美,讓觀眾非常的喜歡她。

30樓:離落

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萬茜在該節目中表現非常好,有其獨特的戚哪攔魅力和舞台表現高胡力,在手臂骨折的情況下,仍然為了隊友,站上了緩滑舞台。

31樓:匿名使用者

《乘風破浪的姐姐》,萬茜工作室扒凱發微博表示當晚已經進行手術,萬茜的狀態也比較好,一切順利。工作室將謹遵醫囑,以跡敗藝人身體健康為首要,進春州喚行後續工作安排。

網友質疑萬茜為假骨折,對此萬茜方面有何回應?

32樓:仍可一杯自救

萬茜方面回應稱,網友這些都是沒有證據的乙個猜想,實際上是有誹謗的程度在裡面,它會保留律師追責的權利。

33樓:愛吃肉的老肥

萬茜表示手臂外傷恢復的不錯,但是手臂神經系統還沒有完全恢復,手臂內有鋼板。

萬茜工作室回應骨折爭議,萬茜為了事業到底有多拼?

34樓:愛吃回鍋肉的

萬茜為了事業骨折,積極做復健,卻被網友質疑恢復太快,但實際上,萬茜為了事業做了很多努力,在右臂還沒恢復的情況下,綁支架上台表演,甚至堅強舉起已經骨折的右手。

35樓:仍可一杯自救

萬茜在出現事故骨折後依然堅持比賽,她是非常敬業的,而且也是非常努力的,她一直以來就非常拼,拍了很多的戲劇。

36樓:花花就是我

她為了自己的事業確實是非常拼命的,因為自己骨折了沒完全恢復就出來工作了。

你覺得哪些穿搭適合萬茜?

人美,咋穿都好看!非常喜歡萬茜!她的氣質男女通吃,隨性灑脫又大氣,著裝嫵媚中帶點中性的風格很適合她!萬茜穿西裝真的帥爆了。其實萬茜的臉非常的小巧,五官可以說也是非常的精緻,臉上畫著淡淡的妝容,襯托得更加立體迷人,短髮在腦後紮成了乙個低低的馬尾,看起來特別的溫柔,又特別的幹練,而他的一身穿搭更是吸引人...

萬茜演技和氣質都特別好,為什麼就是不火

一 萬茜的演技確實很不錯,可是沒有什麼出色的作品 娛樂圈裡面想要成為一流的明星,需要具備很多的條件,這些條件缺少乙個就會造成演員名氣不大,沒有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萬茜上演過很多作品,比如柳如是,就是其中的乙個,這個影視劇裡面,萬茜的角色並不是很出彩,另外整部作品一直不溫不火,沒有什麼太大的反響,這是...

一根肋骨骨折賠償9萬,肋骨骨折半年,骨科讓我掛胸外科,為什麼

證明還是必須要開的,這個是要作為證據的保留的,不管賠償了多少,該保留的證據是要保留的。需要開證明,需要開一個驗傷的證明,這樣才可以根據你的驗傷證明來定賠償的金額。不需要再開證明了,醫院的病例其實就是最好的證明,如果在賠索的過程中需要的話可以再開,差不多是這個數哦,因為單純的一條肋骨骨折,還達不到十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