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籃網能否奪得本賽季的總冠軍?

2023-05-29 21:40:05 字數 3265 閱讀 3700

1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是可以奪得冠軍的,因為籃網的實力是比較強的,而且搭配的也比較默契。

2樓:金牛

我認為籃網能奪得本賽季的總冠軍,因為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籃球運動員,而且他們在訓練的時候是非常努力的,並且在打籃球的時候是非常認真的,所以我覺得籃網能奪得本賽季的總冠軍。

3樓:憂鬱王子

有可能,不過可能性只有。

4樓:網友

我認為愽彩公司己定了。

5樓:超級開心哦是

我覺得可以的,因為他們之間的配合是非常好的,他們可以很快的調整自己的一些策略的,表現的非常的好。

籃網隊拿過nba總冠軍?

6樓:007娛樂

nba總冠軍過去10年球隊得主。

7樓:西外北橋

1、籃網隊在2023年加入nba聯盟後,沒有拿過nba總冠軍。

2、最好戰績分別在2001-02和2002-03賽季獲得東部聯盟的頭名。並連續兩年打進nba總決賽。

3、在加入nba前,籃網在aba聯賽裡1973-74賽季、1975-76賽季奪得aba聯盟總冠軍 。

8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次數 1 凱爾特人 16次 2 湖人 14次 3 公牛 6次 4 馬刺 4次 5 勇士 3次 6 活塞 3次 7 76人 3次 8 尼克斯 2次 9 火箭 2次 10 奇才 2次 11 開拓者 1次 12 超音速 1次 13 雄鹿 1次 14 國王 1次 15 老鷹 1次 16 熱火 1次。

未拿過冠軍的有。

西南賽區 ·灰熊 mem·小牛 dal·山貓 nol太平洋賽區·太陽 phx·快船 lac

西北賽區·森林狼 min·掘金 den·爵士 uth·東南賽區·魔術 orl·黃蜂 cha

中部賽區·步行者ind·騎士 cle·

大西洋賽區·籃網 njn·猛龍 tor

籃網拿過多少次總冠軍?

9樓:亓顧終年

籃網沒有拿過nba總冠軍。

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是一支屬於美國的紐約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為基地的男子職業籃球隊,屬於nba,於2023年組隊並在2023年加入nba聯盟,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東部聯盟大西洋賽區的一部分。

布魯克林籃網隊原為紐澤西籃網隊,球隊在2023年加入nba聯盟後,未奪得總冠軍,但分別在2001-02和2002-03賽季獲得東部聯盟的頭名。

在2023年球隊被轉讓給布魯斯·拉特納,在2012-13賽季後宣布球隊正式遷往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而2023年5月份,俄羅斯商人公尺哈伊爾·普羅霍羅夫以2億美金正式收購籃網。

10樓:務巨集伯

籃網沒有拿過以次總冠軍!不過,在加入nba之前,卻拿過兩次聯盟總冠軍!

11樓:匿名使用者

aba聯盟總冠軍 x2

1975-76賽季 1973-74賽季。

曾經得過。

12樓:高哥哥

籃網至今為止還沒有拿過一次nba總冠軍的。

13樓:網友

籃網現在的總裁是蔡崇信,之前應該是沒獲得過冠軍,現在歐文杜蘭特都有傷病。

14樓:惜陌顏

目前沒有拿過,今年有可能。

籃網隊獲總冠軍是哪一年?

15樓:小知愛娛樂啊

截止到2023年12月份,nba布魯克林籃網隊還沒有獲得過總冠軍。原為紐澤西籃網隊,球隊在2023年加入nba聯盟後,未奪得總冠軍,但分別在2001-02和2002-03賽季獲得東部聯盟的頭名。

01-02賽季,籃網迎來了三雙王基德,在基德、肯揚馬丁、范霍恩的帶領下,常規賽取得了52勝30負的戰績進入了季後賽。在季後賽旅途中一路擊敗了步行者、黃蜂、凱爾特人,成為了東部冠軍,進軍總決賽。但是碰上了如日中天的湖人,最終0:

4無緣總冠軍。

16樓:答題小能手

籃網隊沒有拿過nba總冠軍,他們在加入nba之前,獲得過兩次aba總冠軍(1973-74,1975-76)。

17樓:帳號已登出

籃網是nba歷史比較悠久的一支球隊,他們曾經在aba時期獲得過兩次總冠軍,分別是在2023年和2023年,但是後來改制成nba後,他們還沒有拿到過總冠軍。

nba最大奪冠熱門籃網這賽季是否可以拿到總冠軍?

18樓:一點易滴

從籃網目前的戰績以及球隊的狀態來看,想要拿下本賽季nba的總冠軍難度非常的大。藍網隊本賽季問題不斷,其中一點就是在打強隊的時候勝少敗多,不管是雄鹿還是熱火,甚至是本賽季剛剛組成四小巨頭的公牛隊。

19樓:金牛

我認為可以拿到總冠軍,因為他們是非常優秀的籃球運動員,而且他們在比賽的時候表現的很精彩,並且他們贏得了很多比賽,所以我認為可以拿到總冠軍。

20樓:阿斯達歲的說

可以拿到總冠軍,因為他們的選手中有三位都是聯盟前10的球員,個人實力超級強,別人很難超越防守他們。

要是本賽季籃網沒有奪冠,他們會當場解散嗎?

21樓:何懼貳佰

很有可能,畢竟格里芬和阿德都是衝著籃網能夠得總冠軍才加盟的,倘若籃網失敗了,那麼或許他們就直接離開了。

22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不會,我覺得即使籃網沒有奪冠,應該也不會解散,因為他們的實力還是非常強的,只是暫時沒有發揮出最佳狀態。

23樓:不著急上課

不會當場解散的。因為後期還是有很大的希望的。

lol洲際賽中國輸南韓,你認為最不該輸的是哪一局

lol洲際賽中國輸南韓,讓lpl連續兩年的冠軍丟失了,我認為最不該輸的是第一局ig戰隊。眾所知周,這種由4支戰隊合作完成的比賽,5局3勝制,可以採用田忌賽馬的戰術,就是用上等馬贏中等馬,中等馬贏下等馬,下等馬輸一局上等馬。第一局我們派出了上等馬 ig戰隊 ig戰隊是去年的lol世界賽冠軍隊伍,也是我...

你認為下屆世界籃球錦標賽的冠軍是哪隊

根據以往的經驗來看,美國隊是最有希望奪冠的球隊 畢竟美國的籃球文化還是在世界領先的地位,他們也是上屆的衛冕冠軍 歐洲也有幾個強隊。但是美國的奪冠概論是最大的。廢話 美國了 不管怎麼樣 他永遠多是老大。事實是擺在我們眼前的。雖然美國這幾年在國際大賽上輸了。但是依然改變不了,他是籃球的代表。只是在某些戰...

你讀過哪些你認為比較好的書?向別人一本,說說的理由

示例 奧斯特洛夫斯基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講述了一位普通青年成長成一名共和國戰士的經歷。讀了之後會受到主人公鋼鐵般堅強的意志的感染。答案不唯一 你讀過哪些你認為比較好的書,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為什麼認為這本書比較好?說說你的理由。推薦一本書 綠山牆的安妮 這是一本感動上萬個善良心靈的經典 開始,我一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