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兩場萬年大雨是怎樣把恐龍扶上「王位」的?

2023-06-02 11:25:01 字數 1346 閱讀 3017

1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這兩場大雨將很多兇猛的生物都推向了滅絕,唯獨恐龍上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地球上下了這麼多雨,地面上的植被非常茂盛,為恐龍的繁殖提供了足夠的食物。

3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地球上的兩場萬年大雨,把地球改造的非常適合恐龍生存,把恐龍變得非常大,所以就成了地球的霸主。

地球上「最大的雨」居然下了200萬年,恐龍就此誕生並成為統治者?

4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因為下的雨是酸雨,使得植物猛漲,最矮的植物被吃完之後,有些動物就沒有食物吃了,就會餓死掉,而恐龍是高大的,他們佔據了高處的植物。

5樓:d**id烏拉拉

有的科學家認為2億多年前的這場雨,持續了200萬年。暴雨之後,帶來的便是洪水,於是該階段也被稱之為卡尼洪水事件。

6樓:娛樂百事曉

目前還沒有相關材料表明恐龍的誕生和這場雨有什麼關係,我們只不過是猜測,所以這場雨究竟下了多長時間也是不知道了,

7樓:網友

因為大氣中有大量的二氧化碳,所以下的都是酸雨,這也給大量高大的植被提供了成長的機會。當地球經歷起這場雨水的滋潤後,地球上開始衍變爆發出了大量的生物。恐龍就是在這個時代被孕育而生!

這場雨水可以稱得上是恐龍的「再生父母」。

8樓:董公子財經

好吧,原來地球的雨,曾經這麼的牛逼,而我孤陋寡聞不知道,失禮失禮了。

9樓:小貓不吃醋

這個確實不太清楚,應該是歷史上很久之前的,只是生命的存在而已,

10樓:不出何以笙簫默

因為當時地球的變化讓溫度持續上公升,並且將海洋全部蒸發為水蒸氣,空氣的濕度也驟然上公升,並且活動過程持續了幾千年。當地球表面活動和火山穩定後,大氣中的水蒸氣又重新降落在地球表面,這個過程有持續了200萬年,這也是當時200萬年降雨的由來。

11樓:愛吃紅燒肉的娃

目前沒有任何證據表明地球下了兩百萬年的雨,不能夠確定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恐龍就成為了統治者。

12樓:大聖天王

破壞神比魯斯來地球 說恐龍不友好 就把它毀滅了。

13樓:利卓然

如果不下2oo萬年雨,你能誕生今天嗎。

14樓:刀如閃電

純屬扯淡,兩百萬年,地球生物早滅絕了。

15樓:我是大王

我昨天看還是100萬年呢。

萬年場到雙楠路怎麼走,成都萬年場去外雙楠鷺島路8號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 地鐵3號線 334路,全程約12.8公里 1 從萬年場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到達市二醫院站2 步行約8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3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到達高公升橋站4 步行約420公尺,到達高公升橋站 5 乘坐334路,經過2站,到達雙楠路站 也可乘坐72路 駕車路線...

地球25萬到30萬年前的歷史斷層

1998年,有學者根據考古學家和人類學家關於人類直立行走的研究,確定現今人類形成於400萬年前,而地球誕生於45億年以前.世界萬物都是從無到有.從有到無,生生滅滅,地球上的高等物種及其智慧型很可能也是從無到有,從有到無,生生滅滅的.據測算,大約20億年前,地球上存在過高度文明的生物,由於地球大災變以...

愛到萬年完整歌詞,愛到萬年的歌詞是什麼

給您 愛到萬年 的完整歌詞吧,包括文字歌詞和lrc歌詞 愛到萬年 演唱 蒲巴甲劉庭羽 作詞 沈永峰 作曲 林海肖山 念只念那相遇的一瞬間 為你把時空穿越 怨莫怨這含淚的一雙眼 轉眼間滄海桑田 念的怨的都說愛是自己信念 翻雲手掬水中月 聚了散了才知緣是凡心一點 向天再借一萬年 愛到萬年誰又看得見 糾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