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憨夫成龍》,最後阿旺和誰好了呢?

2023-06-02 11:20:07 字數 900 閱讀 2569

1樓:小路老師**答疑

最後是阿旺站在一片田野裡,一邊是彩鳳,一邊是佩君,說明他們兩個都和阿旺在一起了,三個人一起過著美好的生活。

2樓:檸檬不想吃

沒跟誰好。他沒有選擇,也不傻了,他們各自離開,又在同一天回來,開放式的結局。

3樓:歸海潮

並沒有說具體和誰在一起的,結局是乙個開放性的結局,可以自行去腦部。

憨夫成龍的大結局是什麼?阿旺最後跟誰好了 啊?是彩鳳還是佩君?

4樓:網友

唉的確沒辦法選啊,乙個是失憶前的未婚妻,好多年感情,乙個是後來正式娶了的妻子,而且失憶後一直愛的是她。最後都放棄了,讓我耿耿於懷的是最後也沒有生乙個娃…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和誰在一起,彩鳳去了日本吧,佩君去了法國,阿旺不記得了,反正就是他們最後又回來了,聚在一起,三個人手拉手、轉圈圈就完了。

6樓:武今瑤

結局他們三個在一起了,手拉著手轉圈,就是說可以和睦相處了,阿旺兩個都放不下,阿旺家底這麼洪厚,娶兩個老婆小意思啦!

7樓:風華引煙

《戇夫成龍》是香港無線電視出品的清末民初喜劇,由黃偉聲指導,郭晉安、宣萱、元華及許紹雄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原本為富家子的丁常旺與孤兒窮書僮包繼宗因誤會互換了身份後所引發的一連串事件。

結局:沒有和誰在一起,彩鳳去了。

佩君去了法國,阿旺不記得了,反正就是他們最後又回來了,聚在一起,三個人手拉手、轉圈圈就完了,屬於開放性結局。

8樓:網友

最後大家都放開了,成好朋友了,555555555555555……可惜作為觀眾的我好久之後才不糾結。

電視劇集《阿霞》講的什麼故事,評評一電視劇集《阿霞》的主人公阿霞

高考落榜的四川女孩阿霞在感情受到挫折後決心外出一闖天下,被欠債的表哥騙到封閉落後的呂梁大山里,與比她大十來歲的老實山民王二串成婚,用來抵債。明白過來的阿霞,拼命外逃,被愚昧的二串追了回來。村民鼓動二串,說只要讓女人懷上娃娃就死心塌地了,阿霞死活不和二串睡到一盤炕上。她把唯一的希望寄託在村主任身上,盼...

傅孟柏演過哪些電視劇集電影,成龍演過哪些電影 電視劇集

我的莫格利男孩 中陸子曰的扮演者傅孟柏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傅孟柏雖然出道的時間不長,但是他卻憑藉自己高超的演技獲得第52屆臺灣電視金鐘獎 視帝 的殊榮,他還曾經獲的第55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傅孟柏不僅會演戲,生活中還是乙個會畫畫,愛攝影的大男人。傅孟柏在電影 範保德 中有出色的...

最後主角死了的感人電視劇集有哪些

藍色生死戀 愛的階梯 像風一樣離去 錢的戰爭 天國的樹 閣樓男女 女主鄭多彬如今已經香消玉殞勒,可惜啊可惜 藍色生死戀.天國的階梯,最美麗的第七天,藍色生死戀 愛的階梯 像風一樣離去 模仿愛的階梯 藍色生死戀 愛的階梯 像風一樣離去 熏衣草 最後梁衣薰死了 玻璃鞋 南韓 戀期90天 南韓 蝴蝶飛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