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理想信念,爭做黨的好少年主題徵文?

2023-06-02 09:50:04 字數 971 閱讀 7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堅定理想信念,爭做黨的好少年,那麼首先就要從學習的角度出發,樹立良好正確的一項心念。

陽光少年熱愛黨徵文

2樓:企鵝vs喜羊羊

我們的祖國,她從歷史悠久的文明中走來,帶著青銅文化的輝煌,帶著四大發明的璀璨;帶著唐詩宋詞的華章,帶著絲綢之路的燦爛……穿越五千年悠悠歲月和六十年新中國繽紛花季,在億萬炎黃子孫的心中凝結成乙個主題:愛我中華!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驕傲,我是炎黃子孫,我是文明古國的子孫後代!中國,今天能夠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是無數民族英雄、愛國志士、革命先烈前赴後繼英勇奮鬥的結果。

***之所以能成為中國人民敬仰的一代偉人,不就因為他從小用「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來鞭策自己;現代科學家童第周從乙個後進生變成了轟動西方科學界的中國留學生,這股動力不就來自他的堅定信念——「外國人能辦到的,中國人也能辦到」;偉大的科學家錢學森,不畏艱辛遠涉重洋回到祖國,為祖國奉獻了一生,因為他一直以來不變的崇高信仰是他歸國時感人肺腑的「祖國啊,我回來了!」

一路坎坷、一路動盪、一路豪情、一路悲壯。送走了黑暗,送走了迷茫,迎來了勝利,迎來了霞光。六十個春秋,有多少雷鳴電閃,有多少風雨蹉跎,有多少潤心的春雨,有多少秋實的豐碩。

香港回歸,澳門回歸,中華為之沸騰!北京成功舉辦奧運,華夏兒女無不揚眉吐氣,豪情萬丈。祖國,你用傲然騰空的「神舟七号」載人飛船,在雲霞裡托起黑眼睛的輝煌。

從此,我們在春天耕耘希望,在金秋收穫喜悅,我們用智慧型創造奇蹟,用力量譜 寫和平的篇章!從此,我們的祖國,日新月異,流光溢彩,正快步跨入嶄新的時代!

我們是祖國的驕子,是新時代的寵兒。我們是跨世紀的一代新人,我們肩負著振興中華的重任。我們要繼續和弘揚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立振興中華之志,把愛國之情化為效國之行。

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為把祖國建設成現代化的高度文明、高度民主的社會主義強國而奮鬥!

3樓:鞏曉暢

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想。

如何堅定理想信念,爭做合格黨員,如何堅定理想信念做合格黨員

一 堅定理想,做牢記信念和宗旨的表率。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理想信念,是共產黨人的崇高追求和強大的精神支柱。在革命戰爭年代,黨的先烈們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能戰勝千難萬險,奪取革命勝利,靠的是理想信念的指引和支撐。二 認真鑽研,做刻苦學習的表率。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只有通過不斷地學習,才能在思想上保持高尚的境...

「堅定理想信念,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

是在三中全會上提出的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是從 關鍵少數 向光專大黨員拓展 屬從集中性教育向經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舉措,目的是把黨的思想整治建設抓在日常 嚴在經常。開展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必須以 四種意識 為標尺,時刻對照和檢驗學習教育成效,讓廣大黨員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 大局意識 核心意識 看齊意識,...

急求從帶頭堅定理想信念 練就過硬本領 善於創新創造 矢志艱苦奮鬥 錘煉高尚品格方面進行自我剖析

都到了匯報演講的時候了麼,哈哈哈。可寫,在暱稱內 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 嘗試錯誤學習 和斯金納的 操作性學習 它只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