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系列是5G嗎還是4G?

2023-05-27 23:50:04 字數 3194 閱讀 799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p50是4g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驍龍88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飛飛在天

誰能想到,在5g領域深有造詣的華為,會在2023年推出兩款4g手機,而且還是主打影像旗艦名號的p50系列。

所以,乙個非常現實的問題擺在了諸多消費者的面前,「2023年了,還有必要花五六千塊錢買一台4g手機回來嗎?」

相信有很多讀者會覺得,「我既然都花了這麼多錢買手機,憑什麼還要買台4g手機?我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沒有」,也有部分讀者會認為「沒辦法啊,華為都沒晶元用了,用4g晶元是無奈之舉,應該理解和支援一下。」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華為p50均為4g全網通,收到打壓,華為無法繼續發售5g手機。

4樓:運籌帷幄

華為p50不支援5g,清一色的4g版本。

5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當然是5g,現在新出的手機基本都是5g。

6樓:咚咚將

4g。妥妥的4g,華為發展遇到了瓶頸。

7樓:宋矜持

4g手機 不是5g晶元手機。

為什麼華為p50是4g?

8樓:hktv電電

因為華為p50它有4g版本的。配置稍微差一點,**便宜一點,但也有5g版本,買的時候自己問清楚再買,別買錯了。

9樓:柚子老師為你答疑解惑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p50系列之所以「被迫」4g,是因為5g射頻晶元被卡了脖子。p50 pro無法支援5g的主要原因就在於它無法獲得美國**的前端射頻模組,前端射頻模組需要日本和美國**濾波器,其中baw濾波器更是幾乎由美國壟斷,美國博通佔有baw濾波器87%的市場份額,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美國限制美國廠商給華為**與5g相關的元件,自然博通也不會給華為**5g元件,缺失了這些關鍵元件導致了p50 pro無法支援5g功能。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這款4g的手機,現在使用,給使用者的影響是什麼就跟普通手機一樣,沒有什麼影響,它的優勢和缺點有以下幾點1、螢幕顯示這款手機依舊採用的是國產的京東方的螢幕,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oled 螢幕顯示,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90hz的螢幕重新整理,帶來很好的手機300hz的觸控取樣,帶來很好的手機fhd+解析度,可以為使用者提供10億色彩顯示。2、拍照方面這次的p50系列依舊是和萊卡合作,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拍照系統,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拍照體驗,為使用者提供3200萬前置,同時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5000萬主攝,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拍照畫素,同時為使用者提供目前最好的索尼的鏡頭,可以為使用者提供目前最大的感光元器件。3、續航方面搭載的是4200毫安的電池,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續航體驗,同時為使用者提供66w的充電速度,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50w的無線充電體驗。

前三點是優勢。

處理器這款手機搭載的是驍龍888 4g版的處理器,這款處理器雖說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5nm製作工藝,帶來很好的手機效能,但是在手機的晶元的功耗方面大於華為自家的麒麟9000處理器,並且這款驍龍888是不支援5g網路。

這個是缺點。

提問就是說,它仍不如5g手機運速快,或者是不實質具備5g功能只能說是不具備5g功能。

5g也就是網速快。

沒有特別的地方。

10樓:皋瑋

華為p50是4g,主要是5g的晶元沒有,所以才導致現在華為出品的手機都是4g的手機。

11樓:帳號已登出

答案是:可在網路裡選擇5g。但卡也要換成5g。定5g的業務。

12樓:網友

其實我覺得你只要關注一些新聞,你就能知道為什麼。華為經過美國的四波制裁圍追堵截,他已經沒有5的晶元可用。

華為p50為什麼不支援5g?

13樓:教育之星

華為p50因為受到了晶元限制,導致無法使用5g晶元,所以不支援5g。

華為p50不支援5g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受到了國外的一些限制,導致手機5g射頻天線等一些手機元件缺失,而國內的射頻裝置製造商無法製作出5g網路的射頻裝置,這樣就導致這些元件缺失後華為p50就喪失了5g功能,這讓許多人都表示遺憾,也讓許多人都感到憤懣不平。

不過雖然喪失了5g功能,但是華為p50其餘的配置卻依舊頂尖,是非常高階的手機,受到了許多人的青睞,儘管**依舊比較高,而且還不支援5g,但是在銷量上,華為p50的銷量還是搶手到斷貨,這也是讓許多人都出乎意料的。

選擇華為p50的原因:

g的普及程度。

雖然目前國內的運營商都在經歷推廣5g,但是5g整體的資費還是非常貴的,這也導致許多人購買了5g手機之後卻依舊使用的是4g**,並且4g網路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日常生活中使用完全夠用了,而且大家**東西一般是用的wifi,用資料流量**大量檔案的情況很少。

2、p50其他方面非常突出。

p50雖然沒有5g,但是在拍照、處理器、螢幕等方面都是非常頂級的,雖然是2023年的手機,但是放到現在來看依舊是非常高階的一款手機,所以許多人都完全不介意沒有5g這一點,畢竟效能不太行的話,網速再快也沒有用武之地。

華為p50是5g嗎

華為p50因為受到了晶元限制,導致無法使用5g晶元,所以不支援5g。華為p50不支援5g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受到了國外的一些限制,導致手機5g射頻天線等一些手機元件缺失,而國內的射頻裝置製造商無法製作出5g網路的射頻裝置,這樣就導致這些元件缺失後華為p50就喪失了5g功能,這讓許多人都表示遺憾,也讓許...

4G變慢真的是因為5G嗎,5G要重走4G老路嗎?

我認為4g變慢確實是因為5g的原因,至於5g是否能重走4g的老路,不是很確定,但是我覺得這個套路應該還是這種的。4g變慢可以說是運營商的一種手段,為了讓更多人選擇5g,而降低4g的執行速度。就像在3g時代時,4g的出現也讓3g變得很慢,這和4g變5g是一樣的道理。應該是5g的緣故,因為現在都提倡全民...

榮耀50是5g嗎?華為榮耀5支援5G嗎

榮耀50是支援5g的。榮耀50系列搭載高通驍龍778g晶元,後置一億畫素主攝,全系採用了75 超曲屏,全系支援億色,採用了1920hz高頻pwm。輕薄方面,榮耀50 175g重 7.78mm厚,榮耀50 pro 187g重,厚。榮耀50之全面公升級的螢幕顯示效果 更細膩 億色,傳統手機螢幕常常僅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