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了五次沒過該怎麼辦,科目二5次沒過咋辦

2023-06-02 03:45:02 字數 3859 閱讀 7374

1樓:惠企百科

科目二考了五次不過,需要從科目一開始重新考。

考駕照規定,參加駕照考試每個科目各有一次考試機會和一次現場補考機會。初次考試和補考不合格或不參加補考的,都要重新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二一共有五次考試的機會,如果五次都沒有考過,需要從頭再考。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小車80分、大車90分即為合格。

2樓:遠景教育

1.任意科目,每次預約考試,都有:正常考試機會一次,當場補考機會一次。

如果連續預約考試五次(連補考的機會算,共考試10次),均無法通過的話,之前已通過的科目成績作廢,重新從科目一開始學習並考核。

2.考試期限為三年有效,意思是從報名駕校到領取駕駛證總時間不能超過三年。

3.如果您被教練催交不該交的錢,可以去投訴交警大隊他。因為報名費的部分不用重複交的,只需要補交考試的相關費用就行!

4.任意科目,每次預約考試,都有:正常考試機會一次,當場補考機會一次。

如果連續預約考試五次(連補考的`機會算,共考試10次),均無法通過的話,之前已通過的科目成績作廢,重新從科目一開始學習並考核。

5.考試期限為三年有效,意思是從報名駕校到領取駕駛證總時間不能超過三年。

6.如果您被教練催交不該交的錢,可以去交警大隊投訴他。因為報名費的部分不用重複交的,只需要補交考試的相關費用就行!

科目二5次沒過咋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新交規。如果科目二5次約考都沒有通過的話。科目一考試成績取消。需要重新報名。重新交學費。

4樓:海上二十九號

科目二科目三考試次數是由限制的。

5次就是限制,五次不過,那之前的考試費用就作廢了。

這個時候只能從新考了。

5樓:小王思想家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5分鐘),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以往所有訓練和成績均「清零」,需要重新開始報名,並按照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

三、科目四這樣的考試順序進行考試。

提問北京報的名,科二五次沒考過,在保定報名,怎麼登出資訊一般由駕校帶紙質檔案和你的身份證原件到所屬車管所登出。有的地方自己也可以帶上述資料去車管所登出。不登出是不行的,不然無法在任何地方再報考駕校。

提問在北京報的駕校,駕校都不開了,本人不去怎麼登出如果你在這個駕校報考的,然後科目二掛五次,這種它會自動登出的提問你那個意思不用去車管所登出,重新體檢就行了,是這個意思嗎對的提問。

那就好辦了,謝謝。

不客氣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如果您以後還有什麼其他問題的話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對我發起提問哦。

6樓:佛山駕校

在我們這兒(佛山)是這樣操作的:要重新交490元給車管所,再考科目1,合格後再預約考科目2,如果還要練車,則每次練車,要付50元給駕校。

但不知你們那裡是不是這樣的,你可以問問你的駕校。

7樓:黎明的曙光

貌似要從新報名 也有可能從科目一開始考 具體情況問問當地的駕校。

8樓:水牛踩螞蟻

科目二考了五次都沒有過,該怎麼辦?

考科目二考五次沒過怎麼辦

9樓:假如你不喜歡我

機動車駕駛證考試《公安部139號令》有規定:

駕駛考試每個科目有5次考試機會,每次機會可以考試兩回一般只要是真心想拿駕照,按教練師傅教的點位來考試,都是會通過的如果真的5次都沒過,俗稱「考爆」,就只能重新向車管所提交報名資料(提交、照相),重新開始所有科目考試。

10樓:是過客曾停留

我們這5次沒過就只有重新報名從科一開始(•̀

11樓:靚奇瀾

回答參加駕照考試不要太緊張,把離合踩穩、控制好車速、握穩方向盤、巧用後視鏡;車速慢了輕抬離合,打方向回正時不要回多;側方位停車和倒車入庫,要保證在限定時間內完成操作。駕照考試預約本來就難,補考預約比初次約考更難。凸凸學車建議學員可以熟悉考試操作技巧,預約成功考確定考試時間之後,提前幾天多練習幾遍,突破弱項。

提問如果5次機會都用完了呢?

還需要重新報名?

可以去車管所在重新建立乙個檔案嗎?

回答五次機會都用完了,說明這次沒有學習成功,後期再考駕照,就要重新從科目一開始學習了,這個就是新的週期,連駕照的報名費又要重新交,之後補考還是有補考費用的。

如果在外地駕校,如果要想把檔案拿回來,也是可以重建檔案,都是根據你的情況來定。所以說當地都是可以諮詢車管所都可以的。

12樓:水牛踩螞蟻

科目二考了五次都沒有過,該怎麼辦?

你的科目二五次沒過怎麼解決的?

13樓:清心

重新考試。

科目二預約考試的的次數不可以超過5次,第五次預約考試還是不合格的,系統會自動退出,已經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直接作廢。

這時候駕校並不需要怎麼處理,這個時候如果想重新再來的話,就需要重新報名學習並參加考試,可以在原來的駕校也可以換駕校。

14樓:核桃人

科目二和科目三如果考試沒過可以馬上再考一次,如果還沒過,本次考試不合格,如果科目二或者科目三其中一科累計5次不合格(也就是說10次機會),需要重新報考再從科目一重新考。

15樓:簡單迴圈

我很幸運在第五次考過的。不過如果五次不過,駕校也會給你保留科一的成績,你只需要繼續學科二就可以,如果駕校和你要錢或者說不保留科一,讓你重新學,這是不和規定的。車管所規定就是保留科一,而且不用重新教學費,你可以和駕校商量,交幾百就可以了。

16樓:hao大森

科目二5次考試均未通過,則以往所有訓練和成績均「清零」,需要重新開始報名,並按照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

三、科目四這樣的考試順序進行考試。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和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17樓:花開君不知

任何一棵個科目,五次沒過,之前成績全部作廢,重新交學費重新學。

科目二考五次都沒過怎麼辦呢

18樓:水牛踩螞蟻

科目二考了五次都沒有過,該怎麼辦?

19樓:馬竹青

考個科目二考五次都過,那你就沒必要考了,就算你運氣好考過了,以後馬路上又多了個馬路殺手。

科目二考了五次沒過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和科目三分別是可以預約考試五次,每次預約考試可以考試一次,補考一次。也就是說每科有十次機會通過。

五次預約考試還沒有通過考試,所有科目成績作廢,只能重新報考駕駛證。

我報了駕校科目二考了3次也沒過想換駕校

會很麻煩。其實不建議考試沒通過換駕校。因為這樣時間和經濟成本都高。首先如果內換駕校需要前容乙個駕校去車管所登出報名資訊,才能在下一家報名。而且必須重新從科目一考起。而科目二換了駕校可能考場也會換,需要重新適應一次。通過率不一定就提高了。原駕校繼續考試的話,做好最壞的打算,5次都沒通過,那麼結果和換駕...

考科目二緊張到腿抖要怎麼辦,科目二考試緊張腳發抖,怎麼辦?

我們教練當時告訴我們,腿抖就抽自己的腿,用疼痛來代替發抖 科目二考試緊張腳發抖,怎麼辦?建議 在練車或是考試的同時,放鬆心情,學會去控制車,而不是車去控制您。孰能生巧,用平和的心態去迎接每一次的挑戰,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再次強調,考試考得就是心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

如果科目三考五次沒過,是否要重新報名考試?

科目三考了五次沒過需要重新報考。1.機動車駕駛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它採用全國統一的考試科目和合格標準,分為理論知識 場地駕駛技能 道路駕駛技能和文明駕駛知識。駕駛執照科目3若5次不通過,則全部合格成績無效,因此,必須從科目一重新考試。按規定,各科目在預定時間內將有考試及補考的機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