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科目三考五次沒過,是否要重新報名考試?

2023-01-30 07:40:03 字數 5637 閱讀 8992

1樓:帳號已登出

科目三考了五次沒過需要重新報考。

1.機動車駕駛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它採用全國統一的考試科目和合格標準,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和文明駕駛知識。

駕駛執照科目3若5次不通過,則全部合格成績無效,因此,必須從科目一重新考試。按規定,各科目在預定時間內將有考試及補考的機會。

3.科目三為道路駕駛技術和安全文明駕駛知識的考試,是駕駛技術和安全駕駛知識的綜合考試。道路駕駛技術考試的準駕車型不同,其內容也不盡相同。

擴充套件:在駕駛考試中,不管是科二科三,如果連續三次都沒有通過,那麼就需要認真對待了,是教練沒有認真的指導,還是自己的訓練方法有問題,最好是找乙個靠譜的教練。如果五次不及格,您的課程將被取消,您需要重新開始1,2,3的課程。

至於要不要交學費,那就要看你所在的學校了,有些學校會保證三到五次以上的課程,但是也有一些學校會給你提供一些額外的費用,這要看你和駕校簽訂的合同了。

2樓:鬥魚

科目三5次不過,那肯定是可以重新報名考試的,因為沒有規定5次不過就不能繼續考駕照,但並不可以立即重新報名,因為在重新報名前還要有乙個事情要做,那就是要去車管所登出之前的考試檔案,換句話說就是把檔案登出以後,然後就從0開始,大概等上幾天過後就可以重新報名了。

3樓:小茉溢香

是的,考過五次還沒有通過的話,只能重新報考,重新考試了,建議練好了再約考試,科目三小細節比較多,考試的時候放鬆心態,平穩駕車,祝你逢考必過哦。

4樓:簡單鉛筆

是的。因為五次沒考過前面的成績已經作廢了,需要重新報名,從科目一開始考起,所以沒有什麼把握不要急著去考試,機會是有限的。

5樓:光勝

科目三考了5次,已經結束了,沒有資格再考了。如果想重新考取駕駛證,乙個月以後重新報名。

6樓:一葉玉衡

需要重新報名從科一開始考試。

科三五次沒過,一定要重新報名嗎?

7樓:生活達人小菜

科三五次沒過,一定要重新報名。考駕照科目三5次都沒過只能重新報考了,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

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科目三燈光考試口訣:

1、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大燈)2、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近光)

3、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近光)

4、夜間與機動車會車。(近光)

5、夜間通過拱橋、人行橫道。(遠近光交替)6、夜間通過急彎、坡路。(遠近光交替)

7、夜間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遠近光交替)8、夜間在道路上發生故障,妨礙交通又難以移動。(示寬燈、危險報警燈)

科目三考試已經五次了還能再考嗎?

8樓:吉運公升

對於科目三考試已經考過5次了,當然不能再考了,因為每乙個科目只允許你考5次,你這就需要重新報名再考。

9樓:春風夏雨陽光露

科目三考試己經考五次了,不能再考了,需重新報名,重新開始考試。因為駕考每科有五次考試機會,五次不過,作廢,重新報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能再考的。只要你報考的三年週期內,科三,包括其它科目,考多少次都可以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科目三考試已經五次了,應該還是可以再考的,但是考試的話,要進行報名和要補交補考費的 。

12樓:胡王平

可以的,駕駛證考試在三年內必須的要完成所有的學習和考試,有效期是三年內,但是你每補考一次都會交考試費用的,會增加不必要的成本,所以還得好好學習好技術。

13樓:冉逸雲

科目三考試五次了就不需要考試了,因為只有5次機會的,5次考試後就需要重新辦理考試。

14樓:網友

按照駕照考試的規定,各科考試最多各5次機會。科目三已經5次了,不能再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考試的期限還沒有過去,那麼就可以繼續考,考到合格為止。駕駛證考證的期限一般都是兩年或者是三年的。

16樓:網友

科目三考試已經五次了還能再考嗎?除了科一和科四可以考無數次,其餘的每科都只能有五次機會,已經考過五次都沒過是要重新報名的。

17樓:梳碧湖砍菜人

很遺憾不行了,科目三一共只有五次考試機會,五次不過考試資格就作廢了,之前的各科成績也無效,需要重新交錢從科目一考試考。

18樓:網友

如果你科目三考試已經考過,不是。問還能再考。當然還能再考了。因為這個有補考的機會。是需要靠譜稿費。過的。只要你好好練,逃跑費,胳膊上就一定會考。

19樓:檸檬愛橙子

是的,駕考科目三考試機會只有五次,五次不過的話,之前所有科目作廢,檔案登出,得從新報名交學費開始考試。

20樓:淦浩氣

科目三考試五次以後再考就需要從新交費從科目一從新考試。

21樓:公忠

你科三以經考了5次沒有過,那就的從頭開始,並且要教學費,希望你在學的努力拿上駕駛證。

22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考試五次沒過,需要去駕校重新交錢,從頭開始。

23樓:光勝

科目三考試,已經考了五次了,這說明你的考試已經完全結束。此次考試算是失敗了。

24樓:網友

可惜了,科目三就5次機會,您可以聯絡您的教練員試圖給您想想辦法。

考駕照新規定學員五次考試沒通過要從新報名嗎?

25樓:嶽洪全

這個不需要重新報名。如果五次考試沒通過,你可以交一下補考費。繼續考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新規定,學員如果五次考試都沒通過,就要從新開始報名。

27樓:帳號已登出

考駕照科目二和科目三,每個科目都是5次考試的機會,如果5次考試機會都沒有過,那麼你的檔案就歸零了,也就是說你的檔案就是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了。因此必須要重新報名,重新體檢照相,學車考試。

28樓:雲長天雨

如果在考駕照的時候,五次考試都沒有通過,那肯定是要重新報名的,這是駕照考取新規定明確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乙個科目五次考試沒有通過,那麼駕考資格就自動作廢,需要重新交錢報名。

30樓:wo艾曉婉

是的,如果你各科考試五次沒有通過,那麼就需要重新交錢報名,重新從科目一開始考試。

31樓:不明真相所以然

對的,五次不過就要重頭學起。

32樓:足原中生

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次數不得超過5次,即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共有10次考試機會。第5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已考試合格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33樓:晉普飛鷹

考駕駛駕照5次都沒有過的話,那肯定還得重新報名重新交費。

34樓:斂基

駕校說 包拿駕駛證現在我五次考不過了 可以退學費嗎。

科目三五次沒過怎麼處理啊?

35樓:沐秋梵愜

如果科目三考了五次都沒有通過的,都需要重新報名考試,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的,可以報考五次,如果在第五次預約考試後,考試成績仍未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的成績都會一律被作廢。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則》的規定:如果申請人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依然不合格的,那麼該次考試則會被中止,機動車駕駛證申請人則應該重新預約考試,科目二及科目三考試需要在十天後才能再次預約,如果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即科目四不合格的,其餘成績有效。

36樓:網友

科目三如果5次都沒有考過,那你的機會就用完了,只能重新從科目一開始考。

37樓:職場導師悅兮

您好,您是考c1照的科目三嗎。提問。嗯。

怎麼辦了。科目三考試不能超過5次,否則從頭再來。c1,c2駕照考試中每個科目都有五次約考機會。

執行考試時未通過當場有一次補考機會。當場補考考試合格的話等同本次考試合格。換而言之就是小型車輛駕照考試中總共有10次考試機會。

但注意約考每個科目只有5次。」

提問。可以去交管局交錢重考科目三嗎。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第三七條規定: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如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將作廢。所以學員想繼續考駕駛證,就得先到駕校把個人資訊登出,然後在繳納學費進行重新報名。

38樓:皮皮鬼

這個只能重新報考,這個是硬性規定。

39樓:死魚萬

科目三如果你五次都沒有考過的話,那麼你就只能再去參加考試,直到過了為止。

40樓:帳號已登出

像科目325次都沒有過的話,那麼就正常繼續開始報名初報名考試,因為的話一共是兩年時間,如果兩年時間的話,考不過,那就是重新考試。

41樓:帳號已登出

科目三五次沒有過,那你就要多多的去學習,爭取下一次一次就過,這完全是你自己沒有掌握,所以就重新過吧讓教練教你吧。

42樓:葉孤夏侯青

科目三五次沒過,怎麼處理?我覺得科目三五次沒過,當然需要重新交報名費,再重新考駕照了。

43樓:州呵白

科目三五次沒有過,怎麼辦?這說明你科目三就只有一次考試了,你要抓緊時間進行訓練,提高自己的開車技能,爭取在最後一次的考核中通過。

44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科目三五次沒過,怎麼處理啊?那這種情況之下,你這個架勢要進行重考咯。

45樓:勾清芬

科目三我五次沒有過,怎麼處理啊?我認為科目三如果五次沒有過的話,那就得重新從科目一開始考駕照。以前考的科目一都不算數了。

46樓:五凝海

這樣應該是要重新在報考再從科目一學起的。

47樓:頹廢信念

聽說現在要是次數太多不過是不是要回駕校從新學習啊。

科目三五次不合格真的要重考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考到你到期為止。

科目二考了五次沒過該怎麼辦,科目二5次沒過咋辦

科目二考了五次不過,需要從科目一開始重新考。考駕照規定,參加駕照考試每個科目各有一次考試機會和一次現場補考機會。初次考試和補考不合格或不參加補考的,都要重新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二一共有五次考試的機會,如果五次都沒有考過,需要從頭再考。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

第一次考科目三沒過,是不是很丟臉

這沒什麼好丟臉的呀,朋友,你想太多了!如今的駕考比起過去,不知道要難多少倍了,你讓許多老司機去考,都難保證一次就過,何況新手了。給自己點信心和勇氣吧,朋友,人生的路很長,需要信心相伴。這有啥丟臉的,很正常,有好多幾次都沒過,調整好心態,我相信您下次一定能過關。有難度的考試,沒過也很正常,下次再努力吧...

科目二考二次沒過考考第三次需要交錢嗎?

科目二考兩次都沒過,第三次要不要繳費,看你在駕校報名繳費的時候,有沒有包含五次補考,如果包含了五次補考費,那就不需要繳費,超過五次還沒過,直接重新繳從頭再來了。駕駛證考試,不論是科目幾只要補考都會收取補考費的,具體是個人繳納,還是駕校繳納,這個就需要根據駕校的具體規定了。這個沒有統一規定的。第三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