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不想上學 能上技校嗎 讀完初二可以讀技校嗎?

2023-06-02 02:55:03 字數 5433 閱讀 9702

1樓:依樂志

技校就是中職學校,技校的生源其中之一就是應屆初中生或者正在讀的初中生還有往屆初中生,所以不用擔心初二也是能上技校的。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技校開設的專業有:

汽車檢測與維修、建築工程設計、藝術設計、數字**技術、醫學護理、學前教育、金融才會、電子商務與網路技術、工商企業管理、廚師、美容、模具生產技術等。不同技校開設的專業也不相同,具體以報考技校官網的最新公告為準。

2樓:河北萬通技工學校

初二輟學可以上職業學校,學門好就業的職業技能,比如學汽修、新能源汽車技術、學汽車美容、城軌、電子商務等等,好就業,前景好,汽車後市場行業發展迅速,需要大量的技能人才,日後發展方向選擇多,獲取不少的收入。

3樓:大紅棗

不想上學。我認為初二不想上學也可以上技校學個技術嗯門不想上學,我認為初二不想上學,也可以上技校學乙個技術嗯,門出狀元的的不想上學,我認為初二不想上學,也可以上技校學乙個技術嗯,門門出狀元的。

4樓:生活如泉

不能,年齡太小了。

建議堅持再讀一年書,再考慮去技校。

以上是我的,希望,祝您生活愉快。

5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除了不想上學,當然是可以去上技工學校之類的,因為現在很多小孩比較喜歡學習智慧型,所以不想上學的話,可以嘗試著讓他去學習這些技術。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有很多種技校,但是技校也有很多不同的專業,也有冷門的,也有熱門的,也有不好就業的,所以選擇技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就業的,有發展前景的技校學門好就業的技術,現在整個行業內,發展比較的好的就是餐飲行業,所以可以到專業烹飪技術學校,學門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無論男生,女生都可以學習,畢業後推薦就業,好就業。

7樓:戚胤蘊還形倥

如果初二以後不想上學,不直接上職業學校。職業學校也參加中考。

8樓:意識流

二年級沒學習。不上可以上技校嗎?

對,去技校學一門有前途的技術。你可以有技能和學歷的雙休。畢業後可以拿到大專文憑。

讀完初二可以讀技校嗎?

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報名上技校,學習一門技術,對以後找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對於沒有初中沒畢業的學生來說,家長就會想讓他們去學一門技術,但是有文憑限制嗎?

1、中學沒畢業能上技術學校嗎?一些家長和學生會有這樣的困惑。 在學校上學的話,完全不知道學過的東西,但是不去學校直接打工的話,年齡太小了。

所以,很多家長都想把孩子送進技術學校,所以這種疑問,中學不畢業就不能去技術學校嗎? 在這裡,我確實可以告訴你。

2、一技之長,天下自由行走,現在的時代專業化,精通人才化的需求已經明確了。 目前行業的發展已經趨向於專業化,全能型人才非常優秀,但是是極少數人,現在的雇員注重人才的實用性,不在乎你是怎麼來的,但關心你能做什麼。 現在,擁有技術是最重要的。

3、隨著社會的發展,市場提供的技術崗位越來越多。 技能型人才不僅比高中學生更容易就業,而且更容易獲得高工資地位。 初中畢業沒上技術學校,現在應該學什麼技術?

人們在網路快速發展的時代,it行業處於越來越重要的位置。 網路計算機技術人員作為it行業的靈魂,隨之成為當今社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名副其實地受到歡迎。 中國的it行業起步很慢,但發展非常快,中國的網民已經成為世界第一。

由此可見,中國將逐漸成為真正的it大國。 it技術作為高科技,掌握it技術,輕鬆就業不是夢想。

4、中學生處於學習知識的時期,理解力強,學習速度快。 而且,很多人從小就接觸電腦,從現在開始學習電腦技術,掌握這項人氣技術,畢業後能輕鬆找到好工作。

對未畢業的中學生來說,學習技術是個好選擇。 現在是資訊化時代,it行業的發展已經不可阻擋,選擇合適的專業,可以達到你的完美人生。

10樓:微微徐來

讀完初二是可以上技校的,也就是說你不太願意讀書了,直接讀個技校也是可以的。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畢業公升學不是學生的唯一選擇了,不一定要初中公升高中、公升大學,然後畢業工作。很多學生選擇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後直接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能,畢業後憑一技之長就業。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網路軟體、建築設計、動漫製作、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遊戲製作、幼兒教育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

1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的。實在讀不進書建議你去讀技校,選個專業都學校,既能月技術,又能拿文憑,畢業還推薦就業,入學即入職。

13樓:年懌

初中沒畢業是可以讀技校的。技校對學生沒有學歷的限制,主要是培養學生們一定就業技能。

初一不上學了能上技校嗎?

14樓:俯下吻你

初一不上學了不可以上技校。

技校的招生層次為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最低學歷須是初中畢業才可以。技工學校開設的專業學制一般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

上技校的影響:

上技校的普遍是家庭條件不太好,或者缺少父母管教,成績又十分爛的學生,例如我,技校的生源組成大部分是百分之九十以上是農村的,剩下的是所在市區邊緣地帶的學生,說實話普遍素質較低(沒有歧視)穿衣服的風格大部分是鄉村非主流。

技校分公立私立的,都差不多,一般都會給你掛乙個教育部直屬,什麼省重點市重點,其實都是盈利性質的,一般非城鎮戶口的會免學費。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上技術,但是你剛上 初一,還太小了,還是建議你上完初中,再考慮上技術學校。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需要年滿15歲,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

初中沒上完能上技校嗎?

17樓:小小傑小生活

可以。

初中沒畢業是可以上技校的。民營的技校一般不會管理這麼嚴格的,不過沒畢業證多少會卡一下,可能需要多些錢。不過因為原則上是需要初中畢業證的,公立的如果沒有關係應該挺困難。

其實仔細的想,上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學習一門能就業的技術,什麼工作都有人幹,不要悲觀。

比如汽車,電腦,等等,如果想掙錢就去業務行業,為自己將來做老闆做好基礎工作,想快速的找到工作就去服務行業。

就讀技校技術選擇。

學習it技術。

人們都處在網路飛速發展的時代,it行業擺在了越來越重要的位置。網路計算機工程師,作為it行業中的靈魂,也隨之成為當前社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成了名副其實的香餑餑。中國的it行業雖然起步較晚,但是發展非常快,中國的網民已經躍居世界第一。

由此可以預見,中國將逐漸轉變成乙個真正的it大國。it技術作為高新技術,學好了it技術,輕鬆就業不是夢。

護理專業。護理專業是一種大學專業型別。護理學制四年,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初中沒上完能上技校嗎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初中沒讀完也是可以上技校的。不少的初中生因為學習成績的原因,或者是家庭條件的原因以及其他一些特殊的原因中止了初中學業,但是他們並不想就此放棄讀書,於是就有不少的初中生在沒讀完初中的情況下,選擇在技校繼續學習。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所初中生也可以選擇的技校專業。

一、護理。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

二、學前教育。

該專業培養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質、紮實的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保教機構、教育行政部門以及其他相關機構從事保教、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複合型人才。學前教育專業的主要課程有學前教育學、心理學、普通話、現代漢語、教師口語、兒童哲學、兒童文學、學前兒童發展科學、學前兒童衛生學、學前兒童保育學、學前教育史。

三、汽修技術。

該專業教學計畫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具備初步的汽車設計能力並能從事汽車製造、檢測、維修、營銷、管理、服務等方面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工程技術人才。

四、計算機網路工程。

該專業主要講授電腦科學基礎理論、計算機軟硬體系統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的專業知識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專業旨在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具有本專業領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備一定的實踐技能,並具有良好的外語應用能力的高階研究應用型專門人才。

19樓:江西新華小胖

可以去,但建議初中念完再去。

初中生學技術現在已經非常普遍了,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

初三沒有上可以直接上技校嗎?

20樓:

可以,但不推薦因為正規的技校都是需要初中畢業證的,技校的招生最低的就是初中畢業生,中等技工學校屬於中等教育,是培養中等技術工人,層次上相當於高中,但學歷是中技,中級技工。現在由於國家政策是允許一些私立學校存在和發展的,所以,去民辦私立技校是可以的,他們可以給你補辦個學歷證明,讓你入學就讀,但是,一般來說,私立學校所學到的知識和技能都是有限的,因為他們可依賴的師資力量,基本上都是拼接或嫁接式的,也就是說他們可以聘請一些並沒有什麼專業學校畢業的人來任教,一般都是從廠礦或其他方面聘用的技術人員,他們的文化程度肯定是參差不齊的,其教學質量也是大打折扣的,但是,如果你實在沒有初中畢業證書,也只能上這樣的技校了。

21樓: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

可以上技校。推薦上石家莊北方汽車專修學校,這所學校創就業幫扶 全力支援北方學子成功創業。集團化辦學,師資力量雄厚,行業專家+企業技術總監+精英教師,口碑非常好。

點選獲取專業課程資料】

22樓:夷雙

先把初中讀完更容易,如果只上了初二要上技校的話只有一些民辦學校,學費貴,沒有很好的經濟基礎不建議考慮。

23樓:寧夏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現在的中職、技校都不錯,學個技術也是一條出路。

我今年上初二了我不想上學不想寫作業我該怎麼辦呢

學習壓力大,不想學習,不想做作業是常有的思想,但是你在這種時候就需要努力剋制自己,既然你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就代表你還是想學習的,只是想發洩一下而已,寶劍鋒從磨礪出!沒事的,別灰心,努力後終會見到曙光的,本人初一,你只要用一下心,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不想放棄自己,加油啊 應該向你叫姐姐還是哥哥...

我今年14歲了不想上學了能上技校嗎

學些什麼主要看自己的興趣,但是核心點是一技伴身很重要,無論學什麼都要做到學精,做到能獨當一面。如果有意向學習一門技術可以選擇一些職業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這樣入行後門檻比較高,且知名專業的培訓學校都有固定合作的企業,表現優秀的話可以直接就業。技校其實花錢就可以學,就看你選那類的。你把你的想法告訴老...

初二上學期學期總結,初二學期個人總結

過去的半年,學習中我注意總結 思考,認認真真看書,及時的預習,及時的總結自己不明白的問題,雖然期末考試成績不太理想,但我是認真的學習過的 日常生活中,我注意團結同學,尊敬老師,愛護公物,積極打掃衛生,積極參加各種學校舉辦的活動。過去的半年,我繼續著為國做貢獻的思想。努力學習,積極鍛鍊身體,為我即將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