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上初二,想不學了,但是又不敢跟父母說,怎麼辦

2022-06-05 11:00:02 字數 4974 閱讀 1179

1樓:問星1號

要明白 不管你怎樣的學習成績堅持下來就成功了 半途而廢會讓你後悔啊

2樓:爆炒白菜小花卷

你這是對自己對父母不負責任的想法,才初二而已就不學,以後幹嘛,工地還不知道要不要你呢,為以後想想

3樓:上善若水

學習好的話就繼續上,如果不好辦法就簡單多了,直接跟父母說上學的話學習不好還浪費錢,還不如出去掙點錢,本人就是這個辦法,望採納

4樓:扣

不想上學那你幹嘛呢?14歲你能幹嘛不,真心不想上直接告訴父母,

5樓:幸%運%草

努力讀書,精彩的很多事情還在後面,現在還小,如果不上學你要去做什麼,出社會以後你就會發現外面很亂,還是學校好,學的東西越多就永遠不會被欺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上下去好,我是過來人,明白當初的感覺,其實在叛逆期總會不愛聽別人勸告,總覺得自己是對的,可是真的等你長大,步入社會你是真的會後悔,現在還是好好上學吧

7樓:一點心動

人生不如意之事太多太多了,不要因為小小的挫折就想著放棄,我不敢說念書是你唯一的出路,但知識絕對是你一生的財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紀太小了,可能我跟你說這些你現在都不能理解,但當你20幾歲找不到工作沒有乙個好的文憑的時候你就會知道自己當初的選擇是錯的了。這樣的孩子後悔我見過的太多了,真心希望你能想好,還是好好學習吧.

9樓:慶烴

我勸你還是好好上學吧

10樓:焉寶貝

以過來人的經歷告訴你,千萬別衝動,好好學習吧,不然以後的生活會很苦的,如果你是富二代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11樓:

上學學知識是自己的事!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自己想吧!

12樓:淺溪默念

義務教育 你一定要上

13樓:猶迎楣

跟他們說自己的以後計畫

14樓:匿名使用者

easy.你可以直接離開。

我現在上初二,我不想讀書啦,我應該怎樣去跟父母開口

15樓:

理智一點 知識是一生的財富 至少給自己乙個選擇的機會

16樓:馨夢兒

為自己的將來考慮,現在不讀書,以後會吃苦果子的,考得再差用功一點就好,盡力而為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8樓:我的作品有點意思

告訴他們現在文憑不重要,重要的是社會經驗

19樓:美麗的人生

不上學你能幹嘛啊!去社會混啊!叛逆期間

我不想上學卻不敢和父母說

20樓:敖夢山

學是一定要上的,而且還要好好上,不然容易被這個快速發展的世界淘汰掉,沒有學問是很可怕的。等你長大了沒有學問,人家誰會用你上班,就算你自己開場子,沒有學問會不會被人家擠兌開不下去,沒有學問你打算以後怎麼謀生,怎麼活下去。難不成你不想光宗耀祖,讓你爸媽為你驕傲。

有多說孩子想上學家了沒錢上不了學,那些孩子為什麼想上學,因為上學可以學會很多東西,可以充實自己。對自己幫助很大的。孩子都是祖國的花朵,咱中國缺不了人才啊!

朋友,為了祖國未來,父母未來,你的未來,加油吧

21樓:

為什麼不想上學啊?

你今年多大了,孩子好好的上學吧

多學點東西,以後走上社會沒壞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想上學啊,但是還是要好好努力學習呀不想讓父母傷心失望,就憑這一點,成績不好沒關係,自己認真過努力過就行,要在自己的年齡階段做自己該做的事

23樓:

和父母講明正當理由,

我現在初二,我不想上學了啊,我不敢跟父母說,他們肯定會打死我的,我該怎麼辦,我媽一天天的老催我寫作

24樓:金色夢

你肯定是遭遇了什麼事故,我就是被同學欺負了不就是因為學習成績太差,但是你要克服呀,因為到這個社會上,也是這些道理,你的父母做得不對你應該反駁他們,讓他們給你個輕鬆的環境,我和他們的責任太大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初三,我也上過來了,加油!

26樓:來自呂祖堂筆下生花的下弦月

不上學你還能做什麼?

不想上初二了怎麼給家長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事情可能要慢慢的讓家長接受吧,你要先把自己的想法什麼的想好。然後說不上學以後做什麼,你要做到心中有數,然後和自己的父母說說,不就可以的。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原來學習挺不錯,可現在也不知怎麼,不想學了,又不敢和父母說,心裡特別壓抑,我父母 10

28樓:浮光濱

我現在高二,高一時也有你這個念頭,我們學校有心理老師,不過我很內向,而且不怎麼信任這個老師,也不敢對爸爸媽媽說,因為他們很看重我的學習,我高一上成績都是班裡前五,高一下成績慢慢下去了,我很焦急,又有點害怕,於是決定在高一上完的這個十分重要的暑假,出去放鬆一下心情(爬山,到海邊玩...)後來也不怎麼壓抑了。建議你週末有空去爬爬山或者做做自己有興趣做的事,不要想著作業有沒有做完啥的。

寒假也可以出去兜幾圈,漸漸心態會調節好,然後在初三下奮力一搏,考上乙個好高中。讓爸爸媽媽不要擔心你。(你的爸爸媽媽跟我很像,從來不跟我談心,也許他們是忙於自己的工作,也許他們覺得沒有與你談心的必要或者他們沒有與你談心這種意識,可是他們一定為你付出了許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怎麼去解決它是很重要的也很關鍵 。你以前學習不錯,說明你並不是一開始就有消極心態,那你仔細想想是因為什麼導致你現在這樣,只有對症下藥,才會藥到病除。另外,多與老師,家長以及你信任的人交流,訴說你的真實想法,不要乙個人面對,這樣很容易想不通,最後就會越來越消極,心態放好一些,換個角度思考問題,你就會發現生活原來還可以這樣多姿多彩。

加油,學會面對挫折和困難,多運動,聽**,主要和其他人多溝通,讓更多的人來幫你。調整好自己的積極心態,相信你自己,你一定會解決好的。

30樓:心如死水

孩子,人生的道路很長,我也是像你這麼大的時候不上學的,現在特別的後悔,你上學是為了你自己,不是為了你的家人,你的學業有成,對你將來就業會是乙個很大的影響,你想過嗎?如果你現在不上學了回家了,你能做什麼呢?找工作,年齡不夠,由於沒有學歷也不會找到什麼高薪職業,只能活在社會最底層,做一些雜七雜八的事,又累又掙不了幾個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看,你所謂的生活的希望指的什麼,是要人家給你,你才能擁有呢,還是要自己努力去創造而獲得。如果想著別人給你希望,你永遠沒有作為,如果要自己創造,那麼現在開始,重新振作,首先上進,學習文化知識,才有下一步的希望。

32樓:

抗壓能力能力弱 畏難情緒重 沒事兒~ 盡量開心地活吧 人活著就會有出路 死了是真心什麼都沒有了 加油吧

33樓:萩靈

不要放棄,不然等你長大了會後悔的。因為我以前也和你一樣,覺得讀不讀都可以,只要我認識字就行了。到現在我後悔了,出來社會後發現沒有文化,是一件很丟人的事,現在想回去讀都讀不了了。

34樓:free蘋小果

好好學習吧,等你到了20幾歲你會發現沒有好好學習是多麼後悔,還有你可能有點輕微抑鬱,你可以自己找家裡人談談,他們那你沒有時間,但是他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35樓:感性的探索世界

坦誠相待父母 告訴他你自己真實的想法 如父母不接受 便獨自闖蕩江湖

36樓:等我長大就嫁你

小朋友,千萬別這麼想,真的,心情不好你可以試試放鬆一下自己,書還是一定要讀的,現在這個社會那麼現實你這麼小能做什麼啊?對不對?有什麼不開心的可以找你最親的人說說,別憋壞自己,

37樓:反反覆覆有

別氣妥,先中考完後再決定。加油,要相信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學生,不學習就是做死

39樓:李v李

突然有厭學心理很正常,調整好心態,多玩兒玩兒,放鬆放鬆。

40樓:o風向決定髮型

我也有過失落想自殺的時候,但到最後還是振作了過來,只要人是完整的(神身體是健康的)就要努力

41樓:xiao小海綿

找一門自己感興趣的做下去,生活還是要的

42樓:公孫墨澈

中考完了去飯店幫幫忙,不要工資的也行,或者到小廠乾乾,看你是為什麼不想學了。

中國的教育方式也是有不合理的地方,你只是比較早的把這種情緒說出來了,都一樣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輟學吧 沒什麼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 把心裡的各種壓抑發洩出去

4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的上吧,要不下了學就知道難了!

46樓:盧

不要這樣。開朗點。上肯定還是要上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中考那就好好學,初學的事情以後再說。雖然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也不能不學習。

48樓:鄧昌炎時代

怕啥,我初二都沒讀完,直接不讀,快畢業了,學費都不交,直接走,讀不進去沒辦法

我今年上初二了我不想上學不想寫作業我該怎麼辦呢

學習壓力大,不想學習,不想做作業是常有的思想,但是你在這種時候就需要努力剋制自己,既然你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就代表你還是想學習的,只是想發洩一下而已,寶劍鋒從磨礪出!沒事的,別灰心,努力後終會見到曙光的,本人初一,你只要用一下心,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不想放棄自己,加油啊 應該向你叫姐姐還是哥哥...

我想辭職換地方,但是又不想讓別人知道

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乙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比較熱門的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

現在做什麼行業最好?我是高中生,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 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