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二沒上過了一年想上學初三還可以上學嗎並轉學

2021-03-03 23:40:02 字數 2343 閱讀 8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的年齡就應該好好上學,千萬不要隨便放棄。雖然你已經一年多沒上學了,還是可以去上學的,不過可能得找人問問,看看學校怎麼說,要是轉學檔案一般還在原來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辦休學的話年後想去上初三的話難,轉學是唯一的出路,可以選擇去民辦的學校裡重初二在讀,如果考試過去的話可以讀初三但機會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特殊原因嗎?如果是因為特殊原因回原校最好,因為一般初三要追求公升學率是不可能接收轉班生的,除非你及其優秀。重新上根據你考試成績得從初二甚至初一開始了。

4樓:尋春為汝歸

學籍還在就可以,你就只是算休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的學校開除不了你

我初二沒上還可以上初三並轉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義務教育法》相關規定,目前是不可能沒上初二轉學上初三的。學校以及教育主管部門是不可能這樣辦理轉學手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你要補習初二的課程,學起來會費點勁,轉學的話可能讓你先通過入學測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撿目前來講是不可能的,因為沒有上過初二就不能上初三,並轉學是更不可能的,所以是初二初三進行。上如果初二轉學的話,能轉到初三再是可以的。

我初二上完後,該上初三了,初三準備轉學,沒有轉成,輟學了一學期,初三沒有上,現在去上學,能不能留一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讀初二,初三!要你爸找校長,好話!

10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我們班就有乙個

我學籍保到初二下學期,初三沒有保,現在想回去上學可以去上學嗎,?(是轉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正常規定是可以的,不過要找點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北bai京市初中學生學籍管理du辦法的

zhi規定,學生辦理休學

dao,學校應保留學籍專.休學結束時,由家長屬提交復學申請.如果是轉學,就不是保留學籍.

按照規定,學籍應該與你的戶籍所在地相一致..比如你是北京市戶籍,而到外省市讀初中,叫做借讀,北京的學校要辦理赴外省市借讀,回京後應帶著在外省市學習的考試成績和操行評語.如果在北京市的其他學校就讀,應辦理轉學.

如果你還想回原來的學校學習,應該跟學校協商,如果學校同意可以把學籍轉回去簡單地說,你的學籍在哪個學校,你就屬於哪個學校的學生,學校不應拒絕你上課.但是如果你很長時間沒有到校上課,又沒有辦理相關手續(比如休學或赴外省市借讀)可能會受到相應的處分,但是不會被拒絕上課.

我初二沒讀完、、中間耍了幾個月,初三都開學了、我想回學校去繼續讀書可以、我還有初二轉學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啊,不能進就走後面嘛,在學校還可以多泡點妞呢

14樓:傯君

= =~!我也是啊,我讀了3年職中,現在我想參加高職高考了,所以去複習一年,剛回剛開始複習了幾週,答感覺很辛苦,但是這段時間過得很充實,雖然有很多的知識點我不會,但是我相信在剩下的天,我會學會的,我也相信你能行,給點信心自己,不是還有一年麼?還不遲哦~!

初三休學一年可以參加中考嗎

15樓:白蘭花豔

如果你想照常參加中考,

那就不能辦理休學。

就是和班主任,校長都說好,

你在家裡自學,中考的時候再去。

16樓:

如果辦理了正式的休學

手續,則不能參加中考。休學以後,第二年還要重讀初三,才專能參加中考。如果沒有屬辦理正常的休學 手續,則可以參加中考。

休學是指因病或事或其它原因暫時停止上學,學籍還儲存在該學校。休學期滿後返校繼續學習。學生要求休學,必須由本人書面申請(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等),所在學院提出意見,報教務處審批。

初中中途轉學可以嗎?困難嗎?

17樓:焚詩

第一bai,你可以去原校找老師du,看回原校上學,不過可能zhi要留級。也dao有可能就是專說你也可以跟現在的同學一屬起,這要看你沒有上學的那個兩月是在什麼時候,還有就是什麼原因使你沒有去上學! 第二,找關係,不能就初二繼續,你要從初二的第一學期開始也就是留級,本人認為這是最好的辦法,因為這對以後公升學有幫助。

要不然就叫原校出個證明,讓你轉到別的學校,證明你是正常情況下的轉學!

我初三上學期沒上完就去技校上了一年,我現在還可以回去繼續讀初三嗎

你好復,很高興為你解答問制題,你已經上了一年的技校,也花了一年的時間,如果覺得學的不是很好或者專業不適合,可考慮換乙個專業或者換一所學校,選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學一門紮實的技術,以後也比較好就業。如果繼續回去讀初三,首先你文化知識已經放了好久,再學起來會比較吃力,其次你要參加中考,壓力比較大,風險也...

初二讀了半年就沒去 自願退學 過了一年想去讀書,學籍被消還能不能讀書。求各位老師哥哥姐姐們幫幫忙

義務教育階段是可以回校繼續學習的,這個主要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有能力就參加高一級的考試,爭取更高的學歷。如果能力有限那就早點實習畢業,參加工作。我初二沒讀了 自願退學 學籍黑了 現在想去讀書 半年沒讀了 不想在老家讀了 轉校可以麼 你好 那得看你有沒有保留學籍,如果保留學籍的話即使你不在學校讀書...

初二上學期退學一年後想再從初一開始上學籍還有嗎?原校沒有初一,可以去另外的學校嗎

現在的學籍全國聯網,再回初一肯定沒學籍。但可以去另外的學校,將來以社會青年身份公升學 初中沒讀完,又想上學,肯定考不進高中了,就去職校,或者技校,電腦學校啥的,弄個技術將來也好好賺錢 初二退學一年後想從初一開始重新上還有學籍嗎?原校沒有初一了,可以去別的學校嗎 沒關係,只上初三都行!我就是這麼過來的...